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GNT Pharma的Ropesalazine可有效治疗犬痴呆

2018/9/4 8:02:5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新转化范式 全球第一个治疗犬痴呆的神经保护药物 韩国龙仁--(美国商业资讯)--GNTPharma表示,在一项临床预试验中,用于阿尔茨海默病(AD)的候选药物Ropesalazine显示对犬认知功能障碍综合征(CDS)或痴呆具有显著疗效。 CDS是

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新转化范式
全球第一个治疗犬痴呆的神经保护药物

韩国龙仁 -- (美国商业资讯) -- GNT Pharma表示,在一项临床预试验中,用于阿尔茨海默病(AD)的候选药物Ropesalazine显示对犬认知功能障碍综合征(CDS)或痴呆具有显著疗效。

CDS是高龄犬患有的一种进展性神经退行性疾病,其特点是与家人的互动改变、定向障碍、睡眠/觉醒周期改变、污染房舍增加以及活动性改变。该病无治愈方法。

Ropesalazine是一种多靶点药物,可同时预防炎症和自由基的过量产生,炎症和过量的自由基可导致神经细胞死亡、淀粉样斑块形成、神经纤维缠结形成(AD的病理标志)。

转基因AD小鼠模型研究发现,Ropesalazine可减轻神经细胞死亡和淀粉样斑块以及炎症和氧化应激。Ropesalazine可减轻APP/PS1 AD小鼠的早期、中期、晚期认知缺损。Ropesalazine对人类以及大鼠和犬的安全性已得到验证。

GNT Pharma的科学家们发现,CDS伴有类似于AD的神经细胞死亡、淀粉样斑块和神经纤维缠结,他们设计了一项预初研究,来调查Ropesalazine能否减轻CDS的体征。

该研究对象是6条伴侣犬,年龄为10岁或以上,犬类认知功能障碍量表和犬类痴呆量表显示有重度认知功能障碍。每日口服Ropesalazine后的8周内,所有6条犬的认知功能和日常活动均恢复至正常范围。

兽医师、首尔Irion动物医院院长、该研究的牵头人Jae Bong Moon博士对该结果感到振奋,其表示:“这些伴侣犬在治疗前认不出它们的主人。神奇的是,在Ropesalazine治疗8周内,它们就能向主人摇尾巴并偎依在主人身边。Ropesalazine看上去能够治愈CDS。”

GNT Pharma对Ropesalazine有效治疗CDS的前景感到鼓舞,将开展下一项临床试验,以申请注册Ropesalazine作为治疗CDS的药物。公司指定忠北国立大学兽医中心主任Byeong-Teck Kang教授担任主要研究者。GNT Pharma计划在2019年完成该临床试验,并上市Ropesalazine用于治疗伴侣动物的CDS。

GNT Pharma首席执行官兼总裁Byoung Joo Gwag表示:“Ropesalazine治疗CDS在8周内就取得如此显著疗效,令我们感到欣慰。我们将在明年启动Ropesalazine治疗AD患者关键的临床II期 研究,希望在今后5年内上市Ropesalazine作为第一个延缓AD病情进展的治疗药物。”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02005027/zh-CN/

CONTACT:

GNT Pharma
Jin Hwan Lee博士
jhlee@gntpharma.com
电话:+82-31-8005-9910(分机217)
传真:+82-31-8005-991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东向媒体表示刘强东已经回国
     京东:刘强东已经回到中国正常开展工作 在美没受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乐视网三天连触涨停:腾讯京东入股乐融致新 退市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A股面临方向性选择 九月市场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4)
     券商评级:沪指2700点失而复得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因劳动节假期 美国金融市场下周一休市
     游戏股集体暴跌!腾讯市值半日蒸发逾1500亿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周立波声援刘强东:他不会是那样的人 除非我看走
     纽约时报:中国亿万富翁刘强东因涉嫌性侵被捕 现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中国楼市库存回到7年前 这释放出了什么信号?
     北京多部门打击“租房贷” “租房贷”实属违法
    [汽车]  2018成都车展:新福克斯预售11.58万起
     2018成都车展:瑞风S2赛道版售7.0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