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欢迎进入“健康之家”:Delos推出全球首个住宅健康技术平台

2018/9/7 8:24:36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DARWIN家庭健康智能平台监测、校准和激活室内家庭环境,应对不断变化的条件,帮助改善人类健康、幸福和体能状况。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健康房地产先驱及WELL建筑标准(WELLBuildingStandard™)创始企业Delos今天宣布推出DARWI

DARWIN家庭健康智能平台监测、校准和激活室内家庭环境,应对不断变化的条件,帮助改善人类健康、幸福和体能状况。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健康房地产先驱及WELL建筑标准(WELL Building Standard™)创始企业Delos今天宣布推出DARWIN家庭健康智能平台。这是一项旨在增强家庭健康成果及减轻有害室内环境问题的开创性服务,它利用Delos的专有健康算法和传感器技术,创造有助于减轻压力、改善睡眠质量、提高体能状况和提升整体幸福感的空间。

Delo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aul Scialla表示:“尽管人类历史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户外度过,但我们现在有近90%的时间处于室内,但我们很少关注室内环境对自身健康和幸福的影响。通过广泛的科学研究和现实世界的测试,我们发现我们可以减少家里的环境触发因素,提高身体和情绪健康。Delos的DARWIN平台将健康和幸福的特性和技术融入家中,为家里带来自然户外环境的益处。我们很高兴与全球伙伴合作,将健康技术的新时代引入千家万户。”

经过七年多的研究,DARWIN家庭健康智能平台专注于空气过滤、净水、昼夜照明和以舒适为中心的技术四个主要组成部分,每个部分都模拟了自然的室外环境。在Delos基于云的专有算法支持下,动态平台与由Delos批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成的生态系统进行交互,将健康智能带入联网的家庭环境。DARWIN灵活易用,可应用于从大众市场到奢侈品市场等住房市场的各个细分领域。

Delos正与全球各地的顶级经销商、安装商、建筑商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合作,将DARWIN家庭健康智能平台集成到住宅中:

  • HTSA NetworkDelos正在美国各地培训专业人员,使其成为经过认证的DARWIN经销商及安装商。

 

  • Simonds Homes从本月起,澳大利亚领先的房屋建筑商Simonds将DARWIN作为其在维多利亚州所有新居基础设施的一部分,设定市场利率住宅的新基准。

 

  • KB HomeDelos是KB“未来之家”(Home of Future)的冠名赞助商,它预计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消费电子展(2019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揭幕。DARWIN将作为家庭健康技术平台亮相。

 

  • Lateral Estate澳大利亚杰出的房地产开发商Lateral宣布DARWIN是其在悉尼Parc Blakehurst的所有多户住宅的标准配置。

 

  • 1371 Summitridge Drive, 521 North Cannon Drive这些位于加州贝弗利山庄的豪华独栋家庭别墅集成了综合家庭健康平台,成为采用DARWIN技术的首批豪华住宅,也是在美国全国豪华住宅市场推广的一部分。DARWIN目前已收到美国众多最受欢迎的新建豪华住宅的委托。

 

Delos首席技术官Jim Hunter表示:“多年来,智能技术在家庭中的价值主张一直令人难以捉摸。这些技术主要集中在安保、能源、便利和娱乐领域。然而,最有价值的其实是我们所爱的人的健康和幸福。DARWIN在广泛研究基础之上诞生,是我们健康算法的交付平台,有助于改善我们生活、工作、睡眠和娱乐的环境条件。”

Delos与克利夫兰诊所(Cleveland Clinic)、梅奥诊所(Mayo Clinic)、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医生委员会及建筑师、科学家和健康思想领袖共同促进领先的研究合作,将健康标准、计划和解决方案引入建筑环境。Delos与梅奥诊所合作建立Well Living Lab™,它是世界上第一个致力于研究室内环境对人体健康和体能状况真实影响的实验室。Delos的健康技术和解决方案及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的WELL建筑标准已被商业房地产市场众多健康房地产项目广泛采用,在35个国家已有近1,000个项目。在商业领域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DARWIN家庭健康智能平台的推出标志着Delos的产品方案首次扩张进入住宅智能家居市场。

Delos顾问委员会成员Deepak Chopra表示:“我们的家庭环境对我们的健康、福祉和幸福有着深远影响。作为健康房地产先驱和WELL建筑标准的创始机构,DARWIN家庭健康智能平台的推出是Delos领先科研的自然延伸,使所有人都能享受更好的健康、福祉和幸福。”

关于Delos

Delos是一家健康房地产及科技公司,通过创造有助于改善健康、幸福和体能状况的住宅及商业空间,改变世界各地人民的生活。经过七年的研究和对于环境健康对人影响的严格分析,Delos及其附属公司为住宅和商业空间提供一系列创新技术、咨询和设计解决方案。Delos的全资所有子公司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 pbc制定WELL建筑标准(WELL Building Standard™),它是旨在实施、验证和测量支持和促进人类健康和幸福等特征的建筑、室内空间和社区的高级标准。Delos顾问委员会由房地产、政府政策、医药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知名专业人士组成,包括知名健康达人Deepak Chopra和可持续发展倡导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如需了解关于Delo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lo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0400548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eber Shandwick(代表Delos)
Amelise Lane, 212-546-7830
alane@webershandwick.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英国皇家海军闯中国西沙群岛 外交部:强烈敦促英
     中国商务部回应美拟对华2000亿输美商品征税:视美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7)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700点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9/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那些因为“大新闻”而身价大缩水的富豪们
     美国等国研究人员“重新编程”细胞 可使大伤口愈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暴涨200%?中介炒房租比贩毒来钱还快?真相是…
     北京3000多套共有产权房可申购了!位置好价格低
    [汽车]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44.68万元起售
     终于等到你!雪佛兰沃兰多9月21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