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NextDecade提供工程、采购和施工(EPC)状态更新

2018/9/7 8:24:4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Bechtel、Fluor、McDermott收到RioGrande液化天然气EPC合同投标邀请 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美国商业资讯)--NextDecadeCorporation(“NextDecade”)(NASDAQ:NEXT)今天宣布关于

Bechtel、Fluor、McDermott收到Rio Grande液化天然气EPC合同投标邀请

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美国商业资讯)--NextDecade Corporation (“NextDecade”) (NASDAQ: NEXT)今天宣布关于其在德州南部Rio Grande液化天然气项目(RGLNG)工程、采购和施工(EPC)服务的状态更新。

如之前所披露,NextDecade和McDermott International, Inc. (McDermott)曾计划于2018年第二季度末前为RGLNG施工签署一次性全包(“LSTK”) EPC合同。NextDecade和McDermott已商定不签署RGLNG施工EPC合同。NextDecade和McDermott认为,McDermott必须确定一家合资公司合作伙伴,以便成功执行并从财务上保证像RGLNG这样规模和范围的液化天然气项目。

为了确保RGLNG预测的商业运营日期(最早在2023年),NextDecade已经启动了EPC竞争性投标流程。这一流程将为NextDecade提供前端工程设计(FEED)验证,以及基于现有RGLNG前端工程设计的最终一次性全包EPC合同。现有的前端工程设计由McDermott于2017年底完成。

NextDecade收到多家EPC承包商表示愿意参与EPC竞争性流程的意向书(EOI)。NextDecade根据一系列筛选标准审核了这些意向书,确保严格的EPC竞争性投标流程。审核完成后,NextDecade向Bechtel Corporation、福陆公司(Fluor Corporation)和McDermott发出了正式投标邀请。McDermott的邀请书规定其必须确定一家合资公司合作伙伴。

NextDecad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 Schatzman表示:“我们关注的重点仍是选择认可我们对安全的承诺,并且在技术和财务能力方面可成功交付Rio Grande LNG项目的EPC承包商。我们相信,RGLNG位于布朗斯维尔港口的优越地理位置,毗邻二叠纪盆地与伊格福特区页岩丰富的天然气资源,以及决定使用APCI C3MR流程、Baker Hughes GE转动设备及ABB自动化和电气解决方案等经实践验证的技术,将打造美国最具竞争力的露天液化天然气出口码头之一。”

NextDecade希望在做出Rio Grande LNG项目最终投资决定之前,于2019年第三季度签署最终一次性全包EPC合同。

关于NextDecade Corporation

NextDecade是一家液化天然气开发公司,专注于德克萨斯州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和相关管道系统。NextDecade计划开发液化天然气项目组合,包括位于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的年产2,700万吨的Rio Grande 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以及将从天然气从阿瓜杜尔塞地区运输至Rio Grande液化天然气项目的Rio Bravo管道(45亿立方英尺/天)。NextDecade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上市,股票代码为“NEXT”。NextDecade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市。

NextDecade的Rio Grande液化天然气项目位于德克萨斯州南部的布朗斯维尔港,预计将成为美国第二波液化天然气项目的佼佼者。NextDecade相信其客户和股东将受益于该项目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经实践验证的方法和绝佳的地理位置。NextDecade的技术选择预计将有助于提高运营可靠性,并使NextDecade的客户能够获得来自二叠纪盆地、伊格福特区页岩(Eagle Ford Shale)及其他盆地的可靠、低成本、丰富的天然气。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信息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认为”、“期望”、“打算”、“计划”、“潜在”及类似表述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可能涉及该公司及其子公司的业务。这些陈述基于该公司当前对未来事件的假设、预期和预测,并涉及大量已知和未知风险,这些风险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截然不同。这些风险包括与以下因素相关的不确定性:该公司的Rio Grande液化天然气和Rio Bravo管道项目、该公司以Form 10-K提交的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部分讨论的其他事项,以及随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其他报告,所有这些均通过引用特此纳入本陈述。

这些项目的任何开发均取决于所需商业协议的完成情况;获得所有必要的许可和批准;确保所有融资承诺和潜在的税收优惠;实现其他惯例条件;以及做出最后的投资决定。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事实。尽管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该公司不能保证这些预期被证明是正确的。该公司可能不时地自愿更新其前瞻性陈述,但除非证券法有所规定,否则该公司不会做出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任何承诺。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0400521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extDecade
投资者:
Patrick Hughes
+1 (832) 209-8131
phughes@next-decade.com

媒体:
Ashley Helmer
+1 (281) 249-5453
ahelmer@next-decade.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英国皇家海军闯中国西沙群岛 外交部:强烈敦促英
     中国商务部回应美拟对华2000亿输美商品征税:视美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7)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700点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9/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那些因为“大新闻”而身价大缩水的富豪们
     美国等国研究人员“重新编程”细胞 可使大伤口愈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暴涨200%?中介炒房租比贩毒来钱还快?真相是…
     北京3000多套共有产权房可申购了!位置好价格低
    [汽车]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44.68万元起售
     终于等到你!雪佛兰沃兰多9月21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