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Gartner资深分析师Pat Phelan加入Rimini Street担任市场研究副总裁

2018/9/21 9:02:26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这位知名的企业软件和支持服务分析师将为该公司及其客户带来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经验和见解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领先的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RiminiStreet,Inc.(Nasdaq:RMNI)今日宣

这位知名的企业软件和支持服务分析师将为该公司及其客户带来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经验和见解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领先的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今日宣布任命Pat Phelan为市场研究副总裁。在新职位上,Phelan将负责整个企业软件市场的研究,包括应用和技术战略、软件供应商支持、第三方支持、IT领导力趋势和IT优化。此外,她还将为企业软件许可证持有者提供定量和定性的战略见解,以支持战略规划、高层领导讨论、业务拓展和销售执行。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18005304/en/

Phelan表示:“在Gartner担任分析师时,我一直密切关注Rimini Street,从它于2005年成立,一直到2017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并成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公开上市的第三方企业软件支持提供商。在此期间,我为数百家当时在评估是否从大型供应商改由Rimini Street支持的客户提供建议,并一直对这家公司的愿景、战略、商业模式、领导力和执行力印象深刻。Rimini Street的价值主张是提供相比软件供应商支持服务成本节省高达90%的一流支持,以及提供面向未来的、安全的产品和服务,用于现代化改造和运营客户自有的数据中心和云中的混合企业软件环境,这一主张旨在催生颠覆性且令人信服的方案,以替代软件供应商及其他第三方提供的成本高昂但价值低的传统产品。”

Phelan继续道:“Rimini Street一直是全球第三方企业软件支持市场毋庸置疑的真正领导者,其增长及具有高度参考性的热情客户即是力证。如今,Rimini Street在更广泛的支持产品平台上为企业软件许可证持有者带来更具创新力、更智能的支持服务愿景,包括Salesforce.com等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这一切旨在帮助客户利用IT来增强竞争优势和促进增长。我希望加入执行这一振奋人心的愿景的行列,并进一步彻底改变传统企业软件市场格局。”

Phelan将为Rimini Street带来丰富的企业软件行业专业知识

Phelan拥有超过37年在多种行业积累的软件应用经验,包括商业制造商、服务型企业和政府机构。加入Rimini Street之前,Phelan在全球分析公司Gartner效力18年,担任企业软件与ERP产品研究副总裁,并且是负责第三方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知名分析师。在Gartner工作期间,Phelan为首席信息官及IT领袖提供业务应用生命周期和成本管理的策略及方案相关的研究和建议,并发表了近300次与影响企业软件市场的众多主题相关的研究报告。加入Gartner之前,Phelan在Grant Thornton负责管理人力资源制度实践,并帮助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建立了人力资源制度实践。她在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Oil Company)开启个人的IT职业生涯,担任系统分析师,负责定制系统设计。

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Seth A. Ravin表示:“Pat将带来丰富的企业软件行业知识、经验和见解,随着我们继续扩展软件支持服务和产品组合,这将让公司和客户受益匪浅,很高兴她能加入我们。”

如需下载Rimini Street近期发布的、由Pat Phelan撰写的白皮书《企业应用时代正在改变 – 现在是重新审视ERP发展蓝图的时候吗?》,请点击此处。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是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也是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第三方支持服务的主要提供商。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屡获殊荣的创新服务方案重新定义了企业软件支持服务,该方案使IBM、微软、甲骨文、Salesforce、SAP和其他软件经销商的授权许可持有企业可以节省高达90%的维护总成本。客户至少可在15年内继续使用其现有软件版本,无需进行任何升级。各行各业超过1,62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企业、公共事业部门和其他机构都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其信赖的第三方支持提供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riministreet.com,通过@riministreet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并通过Facebook和LinkedIn关注我们。(C-RMNI)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声明并非是历史事实,而是《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含有以下词语:“可能”、“应”、“会”、“计划”、“打算”、“预期”、“认为”、“估计”、“预测”、“潜在”、“似乎”、“寻求”、“继续”、“未来”、“将”、“预计”、“展望”或其他类似词语、短语或表述。这些陈述基于不同的假设以及管理层当前的预期,并非是对实际业绩的预测,也不是历史事实。这些陈述取决于与Rimini Street业务有关的多个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而且实际结果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未来继续被纳入罗素2000指数, Rimini Street运营业务环境的变化,包括通胀和利率以及影响Rimini Street所在行业的一般性金融、经济、监管和政治条件;不利的诉讼进展或政府调查;与公司诉讼有关的甲骨文退还资金的最终金额和时间;以有利条件筹集额外股权或进行债务融资的能力;我们的13.00% A轮优先股的条款和影响力;税收、政府法律和法规的变化;竞争产品和定价活动;无法实现盈利性增长;最近推出的产品和服务的成功,包括 Rimini Street Mobility、Rimini Street Analytics、Rimini Street Advanced Database Security以及针对Salesforce Sales Cloud和Service Cloud 产品的服务;Rimini Street管理团队损失一名或多名成员;RMNI股本证券长期价值存在不确定性,包括其普通股和优先股;以及Rimini Street于2018年8月9日呈报的10-Q季报所列标题“风险因素”项下所讨论的内容(这些内容对出现在2018年3月15日呈报的Form 10-K年报中的“风险因素”所披露的内容进行了修订和重申,Rimini Street的Form 10-Q季度报告、Form 8-K现况报告会不时地对这些内容进行更新),以及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此外,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Rimini Street的预期、计划或对未来事件的预测和观点。Rimini Street预计后续事件和发展将导致Rimini Street的评估发生变化。然而,尽管Rimini Street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间点选择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但Rimini Street特别声明,除法律规定之外,公司没有这方面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不应被看作代表Rimini Street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任何日期的观点。

© 2018 Rimini Street, Inc.版权所有。“Rimini Street”是Rimini Street,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Rimini Street、Rimini Street标志和两者之间的任意组合以及其他带有TM标记的标志均为Rimini Street,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仍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除非另行说明,Rimini Street与此类商标所有者或本新闻稿中所提到的其他公司没有任何从属、代言或结盟关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1800530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Michelle McGlocklin, +1 925-523-8414
mmcglocklin@riministreet.com

Gartner资深分析师Pat Phelan加入Rimini Street担任市场研究副总裁(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这个礼物不简单!金正恩送给文在寅2吨松茸
     中国造出碳纤维地铁列车:减肥13% 30年内不会疲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8股(9/21)
     券商评级:沪指缩量横盘震荡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赵薇“岁月不静好”:在杭州,她成了堂上被告
     范冰冰的7场官司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深圳楼市买卖双方博弈加剧:部分楼盘祭出“分期
     西安房价加速跑 官方出击:禁将房屋销售与学区关
    [汽车]  加了200元汽油 只开了350公里 这油耗高吗
     保险公司快要哭了 这几种情况以前不赔 现在必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