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Velodyne LiDAR和MADD(反对酒后驾车母亲组织)开展教育活动, 宣传自动驾驶骑车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死亡率的潜力

2018/10/9 8:41:5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如果在未来指定的驾驶者是自动驾驶汽车,情况将会如何?这种技术将如何解决泛滥的酒后驾车问题?VelodyneLiDAR非常自豪地与反对酒后驾车母亲组织(MADD)合作,创建一个在线教育环境,提供有关自动驾驶汽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 (美国商业资讯) -- 如果在未来指定的驾驶者是自动驾驶汽车,情况将会如何? 这种技术将如何解决泛滥的酒后驾车问题?Velodyne LiDAR非常自豪地与反对酒后驾车母亲组织(MADD)合作,创建一个在线教育环境,提供有关自动驾驶汽车如何帮助防止道路撞车事故的信息。该网站以易于理解的语言向所有受众解释自动驾驶的基础知识。该网站于2018年9月30日的发布标志着Velodyne LiDAR和MADD合作关系的起点。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3005787/zh-CN/

在旧金山的Walk Like MADD活动举办之时,Velodyne将发布一个聚焦一系列信息视频的网页。Velodyne LiDAR教育和业务发展总监Sally Frykman表示,“Velodyne和MADD都认为此举是双方阻止不良驾驶行为造成更多伤亡的重要步骤。Velodyne渴望分享其对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将给全世界带来安全益处的信心。”

该网页将包含视频内容,包括视频“Jane的Velodyne亲历故事”——通过Demente Studio的动画讲述的故事。视频描绘了在不远的未来,已进入现实生活的自动驾驶汽车如何将灾难消弭于无形,只留下美好的夜晚。故事中的Jane与朋友们一起参加音乐会,庆祝自己的21岁生日——但她在驾车时睡着了。万幸的是,LiDAR技术离开了Jane的操控也能安全行驶,确保她完好无缺地回到父母身边。

其他内容模块包括“LiDAR 101”,解释了激光雷达传感器技术如何成为自动驾驶车辆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此外还将包括旧金山湾区MADD执法者表彰活动的剪辑。这一庆祝活动嘉奖了在事件发生后作出第一反应的英雄们,并通过第一手经历证明了自动驾驶汽车的优势。

MADD全国主席Colleen Sheehey-Church表示:“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给出了令人期待的未来前景,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曾承受过不良驾驶行为和人为错误所造成的灾难的人。” 她18岁儿子Dustin死于一次司机醉酒和吸毒驾驶的汽车事故。“MADD将继续大力支持这项技术的安全开发,并将与Velodyne LiDAR等合作伙伴携手,面向公众进行宣传教育,让观众开始认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Velodyne LiDAR和MADD携手的原因在于,每49分钟就有一人因醉酒驾车而丧生,这是不可接受的。现在是由完全自动驾驶汽车来担负起减少、预防,乃至完全消除道路上人为错误的职责的时候了。而且,公众必须意识到并了解这种技术作为解决问题的方法,”Sally Frykman说。

“无论在国内或国际上,MADD都因其所做的工作而备受赞誉,”Velodyne总裁Marta Hall表示, “这个组织希望在道路上拯救生命。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即更高的安全性。我们很荣幸能与MADD合作,因为我们的激光雷达技术为驾驶挑战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强强联合,携手共进。”

Velodyne简介

Velodyne于1983年成立,总部设在硅谷,是实时3D LiDAR传感器领域全球知名的技术公司。公司在创始人/发明人David Hall于2005年开发出HDL-64固态混合LiDAR传感器后迅速发展。自此之后,Velodyne LiDAR Inc.已成长为实时3D视觉系统无与伦比的市场领导者,这些系统广泛用于包括自动驾驶汽车、汽车安全系统、移动测绘、航空测绘和安全等多种商业应用。其产品范围包括高性能全景影像Ultra-Puck™ VLP-32、经典的HDL-32/64、经济实惠的VLP-16和即将推出的隐形Velarray™,以及范围达300米的VLS-128。Velodyne丰富的感知软件和算法套件是其感知系统的关键推动因素。Velodyne从位于圣何塞、底特律、法兰克福和北京的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支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velodynelidar.com。

MADD简介

1980年,一位女儿死于醉驾事故的母亲创立了反对酒后驾车母亲组织(MADD)。如今的MADD已成为致力于终结酒驾、帮助打击毒驾、支持此类犯罪的受害者,以及防止未成年人饮酒的全美最大非营利组织。MADD帮助挽救了超过35万人的生命,将酒驾死亡人数减少了一半以上,并促进指派非饮酒驾驶者。MADD的消除酒驾运动®呼吁执法支持、对所有违规者启用点火联锁,以及应用先进的车辆技术。MADD通过当地受害者保护者和24小时受害者帮助热线1-877-MADD-HELP,向近百万酒驾和毒驾受害者和幸存者提供支持服务。访问www.madd.org或致电1-877-ASK-MADD。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03005787/zh-CN/

CONTACT:

Velodyne LiDAR, Inc.
Cesar A. Montero Orozco
cmontero@velodyne.com

Left to right: Wes Morgan, retired LPD officer, Carol Leister, MADD National Board Member, Dave Chesterman, father of 21 year old victim, Sally Frykman, Director of Education.

“Jane: A Velodyne Story” - a narrative told though the animation of Demente Studio.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串起1.5万亿“最富朋友圈” 中国苏南沿江铁路8日
     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对范冰冰案有关责任单位和人员
    [银行]  中国发布银行理财新规 公募产品可间接入市
     中国各银行保本理财“量价齐跌” 消费者还有哪些
    [股票]  贾跃亭翻脸两大地产商:孙宏斌计提百亿亏损 许家
     恒大健康发布公告:贾跃亭欲撕毁合约踢恒大出局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9)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6股(10/9)
    [港股]  法拉第未来回应:恒大不应该一边扣留款项 一边阻
     贾跃亭和许家印撕破脸 FF原股东香港提仲裁试图踢
    [美股]  Facebook再遭黑客攻击 涉及近5000万账户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外汇]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守住6.9
     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会受影响吗?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范冰冰风波后首发 她说了什么?
     崔永元自曝举报范冰冰获奖10万元 称自己“不能退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范冰冰急售2.2亿豪宅凑钱?这家房企站出来了
     中国多地因楼盘降价引发纠纷 楼市几大信号不可不
    [汽车]  售价8.59万元起 瑞虎7 FLY款车型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