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寻找下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18/10/23 20:37:1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费城--(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项目经理专业会员组织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ManagementInstitute,PMI)今天宣布,该学会已继续请海德思哲(Heidrick&Struggles)帮助其寻找下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人选。这一充满活力

费城--(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项目经理专业会员组织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今天宣布,该学会已继续请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帮助其寻找下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人选。这一充满活力的领导人将监督一项新战略计划的执行,并带领学会步入崭新的未来,帮助全球数千项目专业人士加速自身职业发展,实现各自的理想。海德思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猎头服务、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与团队效率,以及文化塑造服务供应商。 

PMI将在全球范围对这一重要职位的内外部候选人进行全面审核。选定的候选人将代表PMI的核心价值观,并拥有帮助学会积极推进关键目标所必要的能力。PMI的下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帮助学会开展一项为期数年的大胆的新计划,以加强PMI的战略方针,巩固其技术能力,从而应对不断变化的职场发展趋势,简化其日常运营活动。 

PMI希望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能够帮助学会顺利转型,带领学会迎接生机勃勃的未来。此次猎头工作力求确保向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顺利过渡,并延续学会全力支持相关专业、会员及资质拥有者发展的一贯使命。PMI董事会将敲定最终人选。有意者可将履历和疑问发送至PMI-CEO@Heidrick.com。

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会员协会,PMI致力于和几乎遍布世界各国的300多家分会一起,通过其专业认证服务,为超过300万相关人员提供服务。 

关于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是世界领先的以项目、计划和组合管理为职业考虑的专业人士协会。PMI创立于1969年,通过全球宣导、协作、教育和研究,为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万专业人士创造价值。我们通过全球认可的标准、认证、社区、资源、工具、学术研究、出版物、职业发展课程和交流机会,推动个人事业发展、提高机构成就并进一步推进项目管理职业的成熟。作为PMI大家庭的组成部分,ProjectManagement.com创建在线全球化社区,带来更多资源、更优质的工具、更大的网络和更广阔的视野。

欢迎访问我们的官网www.PMI.org、www.projectmanagement.com、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PMInstitute,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PMInstitut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86203&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
Karen Flanagan,+1 610-356-4600转1092
karen.flanagan@pmi.org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印度过去三年近五万人被火车撞死
     中国大学生“失联”事件近期频发 多地采取措施遏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4)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0/24)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58姚劲波:农村成为中国互联网新力量
     iPhone XR或引起购买狂潮 苹果向主要供应链追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燕麦致癌、食盐有毒?自媒体爆款食品安全谣言是
     山西:独生子女可享每年15天带薪照料假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交了500万人民币房子2年后才到手 中国预售制度到
     济南一楼盘在建地下车库坍塌 政府介入请专业机构
    [汽车]  15万内国产SUV如何选 可以看看这些车型
     北京奔驰GLC L上市 售价42.98-57.60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