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Harvest Enterprises Inc.宣佈任命Elroy Sailor和Mark Barnard加入董事會

2018/10/29 8:35:2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鳳凰城--(美國商業資訊)--HarvestEnterprisesInc.是一家垂直整合型大麻公司,在美國10個州擁有許可證和牌照,該公司宣佈任命WattsPartners聯合創始人、行政總裁兼管理合夥人ElroySailor,以及企業家、顧問、零售和快速消費品領導者M

鳳凰城--(美國商業資訊)--Harvest Enterprises Inc.是一家垂直整合型大麻公司,在美國10個州擁有許可證和牌照,該公司宣佈任命Watts Partners聯合創始人、行政總裁兼管理合夥人Elroy Sailor,以及企業家、顧問、零售和快速消費品領導者Mark Barnard加入其董事會。Watts Partners是非裔美國人擁有的最大型政府關係公司之一,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

Harvest Enterprises Inc.行政總裁Steve White表示:「Elroy擁有幾十年最高層政府關係經驗,Mark則有創新食品和飲料、消費品、零售和創業等方面背景,這些將為本公司帶來巨大價值和見解。現在是對大麻產業、本公司、患者和消費者都很重要的時刻,我們很高興能夠在此時與Elroy和Mark密切合作。我們期待與他們一起創造更多增值客戶體驗,推動公司的發展,特別是在我們尋求向新的機遇市場擴展業務的背景下。」

身為創始人、行政總裁和管理合夥人,Elroy Sailor幫助在華盛頓特區建立了美國最大的非裔美國人擁有的政府關係公司之一。Elroy負責The Watts Partners的日常管理和策略方向,該公司是涉及多個行業的全方位服務型政府關係公司,專注於國內和國際新興市場。該公司客戶來源廣泛,如美國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NASCAR)、富國銀行、John Deere、塞內加爾共和國、美國保險監督官協會、傳統黑人大學以及無數小型企業。該公司還專精於運作突破聯邦政府層層關卡並取得聯邦層級的政府撥款,以幫助小型企業獲得私人和政府採購機會。

在共同創立並成為Watts Partners的行政總裁和管理合夥人之前,Elroy在聯邦和州級政府中擔任過多種職務。他曾擔任時任密西根州州長John Engler的城市事務總監,負責處理城市發展事務。他還擔任過密西根州參議員Spencer Abraham的顧問,負責處理交通、住房和經濟發展事務。此外,Elroy在國際事務方面擁有豐富經驗並成立國會貿易援助核心小組,這是與當時的眾議員J.C. Watts共同推出的一項國會倡議,旨在增進與非洲國家的經濟和文化關係。

Mark Barnard是Octopus Group的行政總裁,該集團是充滿活力的家族企業,專業從事東南亞飲料的進口、分銷和行銷。Octopus Group的產品組合豐富,既有本土商標,也有國際品牌,這些品牌擁有眾所周知的起源、傳統和歷史,涵蓋從高端雞尾酒吧到當地小販中心的所有貿易和消費領域。Octopus Group成立於2002年,以創新和靈活應付不斷變化的市場,因此其業務持續穩步增長,橫跨全方位的服務領域:世界一流的物流與倉儲、出色的基礎設施、銷售和行銷專業知識、批發商管理、品牌管理與啟動等。

在擔任Octopus Group行政總裁之前,Mark曾擔任聯合利華亞洲、非洲、中東和土耳其地區的高級副總裁;沃爾瑪客戶行銷和銷售策略副總裁、全球副總裁以及其他職位;Value Creation Pte Ltd.的價值創造總監,建議指導新創公司如何滲透目標受眾,並協助新創公司平衡成本與取得健全永續損益表的需求;他也曾任Diageo PLC的全球商業執行副總裁,這是飲料酒精的全球領導企業,旗下擁有各種烈酒和啤酒品牌。

Barnard同時擔任LIC的董事長,這是一家正在撼動食品和飲料市場的創新冷凍雞尾酒公司。他也是推動客戶參與度動態工具和科技解決方案提供商CSB Engage的非執行董事。

關於Harvest Enterprises Inc.

Harvest Enterprises Inc. (Harvest)是一家持續盈利的垂直整合型大麻公司,也是全球種植面積最大的大麻公司之一。Harvest業界領先的大麻種植、製造、零售設施、建築、房地產和科技等業務,由其經驗豐富的內部財務、合規、運營、房地產、人力資源、行銷和法律團隊提供支援,他們在大麻產業擁有久經考驗的可靠過往記錄。Harvest的250多名員工每天都在利用已然確立的最佳實務,不斷推動創新和增長。Harvest持續擴大其在最具生產力和戰略意義的市場上的業務,同時為患者、消費者和整個大麻行業提供服務。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harvestinc.com/ 或在Twitter和LinkedIn上關注Harvest。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2400600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Powerplant Strategies
Ellen Mellody
570-209-2947
ellen@PowerPlantStrategies.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电商法》实施在即 代购要消失了?
     重庆幼儿园案目击证人:逞凶妇女大喊不公,幼儿
    [银行]  银联卡中国境外发行量破亿 在这些国家成居民工资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股票]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2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0股(10/29)
    [港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美股]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美股暴跌:纳指刷出7年最大单日跌幅 道指标普回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发挥债券信贷股票等多渠道融资功能 改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演员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至今仍未履行义务
     马云重返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榜首 过半上榜者财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社科院:一线城市房价微降 三四线城市接近停
     中国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权威部门:不属实
    [汽车]  燃油系统缺陷 福特将在美召回130万辆Focus汽车
     东风本田等6车企召回汽车9.6万辆 德系“三驾马车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