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在日本名古屋举行的AACSB亚太地区年会将WRDS-SSRN创新奖颁发给南京大学

2018/11/6 21:53:4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费城--(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数据研究平台和企业、学术及政府机构的商业智能工具沃顿研究数据服务(WRDS)欣然宣布,南京大学荣获亚太地区WRDS-SSRN创新奖(WRDS-SSRNInnovationAward™)。WRDS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费城--(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数据研究平台和企业、学术及政府机构的商业智能工具沃顿研究数据服务(WRDS)欣然宣布,南京大学荣获亚太地区WRDS-SSRN创新奖(WRDS-SSRN Innovation Award™)。WRDS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一部分,为全球公司、大学和监管机构提供必要的思想领导、数据访问和洞察力,以便进行有影响的研究。此奖项通过与世界领先的研究论文存储库SSRN及其母公司Elsevier(一家全球信息分析公司)的独特合作而设立。WRDS和SSRN共同提高了机构研究的可见度、影响力和可信度。此项合作伙伴关系经过拓展纳入了面向新兴商学院的WRDS-SSRN创新奖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04005002/en/

在日本名古屋举行的AACSB亚太会议上,WRDS董事总经理Robert Zarazowski和SSRN董事总经理Gregg Gordon向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特别代表兼高级教授李晓春博士颁发奖项。

该奖项每年从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选出三所大学。了解关于奖项的更多信息>>

WRDS董事总经理Robert Zarazowski表示:“我很高兴向南京大学表示祝贺。我们总是很兴奋地表彰各个商学院进行的杰出研究。南京大学得到这项认可当之无愧。”

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沈坤荣教授表示:“南京大学商学院致力于打造作为一所世界级商学院的地位,深切感激这份荣誉。我们保持着一流的学术氛围、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包容的学术态度,我们的师生认可和欢迎WRDS的价值。WRDS-SSRN创新奖表彰大学所做的出色工作,提供了一个特别的机会来突显我们的教职员和学生。”

SSRN董事总经理Gregg Gordon补充道:“祝贺南京大学取得这一成就。SSRN很高兴能继续与WRDS合作推进这一奖项。它们很好地说明了我们通过这个奖项及SSRN上的WRDS研究论文系列希望取得的成果。”

关于SSRN

SSRN是一家由超过330,600名作者和220多万用户组成的全球协作组织,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迅速传播研究成果。它成立于1994年,现由若干专门的研究网络组成。SSRN的各个网络都鼓励通过审查和分发世界各地学者提交的摘要和全文论文,促进研究成果的早期分发。SSRN鼓励读者直接与其他订阅者和作者就自己和他人的研究进行交流。通过电子邮件摘要eJournals,SSRN目前覆盖了大约140个不同国家的40多万人。

关于ELSEVIER

Elsevier是一家全球化信息分析公司,它帮助机构和专业人员推动科学进步,推进医疗保健和提高绩效,以造福人类。Elsevier在战略研究管理、研发绩效、临床决策支持和专业教育等领域提供数字解决方案和工具;包括ScienceDirect、Scopus、ClinicalKey及Sherpath。Elsevier出版超过2,500种数字期刊,包括《柳叶刀》(The Lancet)和《细胞》(Cell),以及超过3.5万本电子书及众多标志性参考书,包括《格氏解剖学》(Gray’s Anatomy)等。Elsevier是RELX Group旗下公司,后者是一系列广泛行业面向专业人士及商业客户的全球领先信息及分析提供商。www.elsevier.com

关于WRDS

沃顿研究数据服务(WRDS)向全球机构提供领先的商业智能、数据分析和研究平台,支持全面的思想领导、历史分析和对学术研究最新创新的洞察力。

WRDS可供研究人员一站式调阅超过350太字节数据,跨越众多学科,包括:会计学、银行业、经济学、ESG、金融、医疗保健、保险、市场营销和统计学。灵活的数据交付选项包括:能够减少研究所需时间的强大网页查询方法、用于执行研究及战略开发的WRDS云服务和采用PCSAS、Matlab、R等的WRDS客户服务器。我们严格的数据复核和验证向用户提供定制研究和创建众多可靠数据模型的信心。WRDS独特的服务阵列提供了一套由我们的博士级研究团队开发的分析工具、教程、研究支持及Classroom by WRDS——用于在课堂上介绍商业概念的教学工具。WRDS体验不仅仅是一个数据平台。

WRDS是影响深远的研究领袖。通过与SSRN的合作,WRDS提高了大学和研究人员在一系列领域中的知名度。WRDS研究论文系列(The WRDS Research Paper Series)是向SSRN提交的所有论文中引用WRDS的可搜索存储库。此外,这两个组织还推出了WRDS-SSRN创新奖(WRDS-SSRN Innovation Award™),以表彰北美、亚太和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的新兴商学院。

WRDS作为屡获殊荣的数据研究平台,在超过35个国家拥有超过5万商业、学术和政府用户,是数据管理、创新工具、分析和研究服务的全球金标准,其后盾是沃顿商学院的信誉和领先地位。

关于沃顿商学院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创建于1881年,是首家大学级的商学院,以其在商学教育各大学科中的知识领先地位和不断创新而享誉全球。沃顿拥有广泛的全球人脉,是论文发表数目最多的商学院系,为全世界带来经济和社会价值。沃顿商学院拥有5,000名本科生、MBA、经理人MBA和博士生;每年超过9,000名参与者的经理人教育课程,以及96,000名毕业生组成的强大校友网络。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0400500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沃顿研究数据服务
Robin Nussbaum Gold
wrds@wharton.upenn.edu

从左至右:Bob Zarazowski、李晓春博士、Gregg Gordon(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从左至右:Bob Zarazowski、Gregg Gordon、李晓春博士(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车市或迎28年来首次下滑 业内呼吁恢复消费信
     中国采购商 苏宁进博会期间海外采购额将达150亿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中国证监会:试点推出定向可转债 支持上市公司并
     王法铜操纵股价 遭证监会罚没13.89亿元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07)
     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07)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许家印好友张松桥认购2500万恒大美元债 年息11%
     再“打”空头 人行下周港发200亿央票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蓝洁瑛去世 曾被誉为“靓绝五台山” 得年55岁
     王思聪带美女到酒吧庆功 在场中国客人全部免单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10月北京、杭州 、南京等中国10个城市二手房成交
     北京“限竞房”现状:刚需房遇冷 别墅很火爆(图
    [汽车]  中国汽车销量或迎28年来首次下滑 全年或将下降1
     天津滨海两车相撞致6死6伤 出车祸私了还是保险?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