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PTC通过收购Frustum引入人工智能和生成设计能力,以增强和扩展其CAD产品组合

2018/12/2 22:15:48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以尖端技术引导工程师和设计师创造下一代产品 马萨诸塞州尼德姆--(美国商业资讯)--PTC(NASDAQ:PTC)今天宣布,已收购先进的生成设计软件公司FrustumInc.,收购价格约7,000万美元。Frustum的生成设计技术——利用人工智能

以尖端技术引导工程师和设计师创造下一代产品

马萨诸塞州尼德姆--(美国商业资讯)--PTC (NASDAQ:PTC)今天宣布,已收购先进的生成设计软件公司Frustum Inc.,收购价格约7,000万美元。Frustum的生成设计技术——利用人工智能(AI)生成设计选项的方法——是对PTC Creo产品组合的变革性补充。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20005326/en/

Frustum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提供具有专利的桌面和基于云的工程软件,使设计师和工程师能够突破个人经验的局限,在强大的AI功能引导下发现高性能的下一代产品设计。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PTC的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拓展创新的边界。Creo是PTC整体战略的核心,来自ANSYS以及随后Frustum的嵌入式功能势必将Creo提升到设计和仿真领域的领先地位。CAD行业正在随着增强现实/虚拟现实、高性能计算、物联网、AI和增材制造等突破性新技术的出现而复兴,而PTC则致力于引领这一浪潮。”

收购Frustum是对2018年6月在LiveWorx上宣布的PTC与ANSYS战略关系的补充,它将分析引向上游,直至设计过程的最初阶段。借助Frustum和ANSYS的嵌入式功能,Creo将能够使用生成设计推荐设计方法,利用ANSYS Discovery Live引导用户完成迭代设计过程,并最终使用更广泛的ANSYS Discovery套件大规模验证完整的产品设计。在将这些功能嵌入Creo后,工程师将能够以前所未有的能力快速推动产品创新。

IDC产品创新项目总监Jeff Hojlo表示:“此次收购对PTC及其客户来说是顺理成章的一步。AI和机器学习(ML)作为未来最具影响力的两项技术,得到了广泛讨论。对于设计、工程和研发而言,用AI和ML来补充开发过程所带来的潜在积极影响令人惊叹:降低质量成本(目前为一般制造商年收入的20-25%),提高产品成功率(当前的成功率仍然很低,超过80%的产品都会失败),并且通过在第一时间精确满足客户需求而缩短上市时间和创收时间。”

生成设计的强大之处

通过生成设计,工程师可以交互方式指定其设计的功能要求和目标,包括首选材料和制造工艺——甚至可以指定关键设计参数,这些参数会考虑采购决策、制造能力、供应链状态和各地区所需的产品差异。然后,系统使用AI和强大的高性能计算技术来提供可作为起点或最终解决方案的设计备选方案以供考虑。由于打破了人类想象力和经验的限制,工程师将能够与技术进行交互,从而更快地打造出卓越的设计和创新的产品。

生成设计对PTC庞大的客户群很有吸引力,因为他们正在想方设法:

  • 提高工程生产力
  • 改进创新和概念设计探索
  • 开发更高性能的设计,让产品更轻量、更耐用
  • 优化新产品以提高可制造性、降低材料成本和缩短制造周期时间
  • 创建针对增材制造而经优化的复杂几何形状
  • 更快地交付更好的产品

人工智能的影响

功能强大的AI组件是Frustum技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它可以自我学习和演进,并最终执行关键任务,包括:

 

  • 在设计的早期阶段为设计师提供有价值的反馈
  • 同时针对多个目标优化设计,为设计人员提供多种新颖的设计选择,使公司能够大幅缩短工程周期
  • 修改设计以管理多项要求和约束条件、物理性能、材料可用性、制造工艺和设计目标
  • 使用其他企业洞见(包括成本核算、供应链和质量数据)自动测试设计结果

了解更多 - 即将推出的网络直播和现场公告

PTC将于11月20日(周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举行网络直播情况说明会,以解释今天这项收购的重大意义。

  • 欲查看演示幻灯片,请在此进入网络直播:https://ptc.zoom.us/s/948384709
  • 如果只想收听网络音频直播,请拨打以下号码:
    免费:800-857-5592
    收费:1-773-799-3757
    参与密码:PTC

此外,PTC将于11月28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PTC欧洲论坛上现场宣布这项消息。如需注册参加在线或虚拟活动,请访问:https://www.ptc.com/en/special-event/ptc-forum-europe。

交易

该交易于2018年11月19日(周一)完成。此次收购预计不会实质性增加2019年的收入,也不会稀释PTC于2018年10月24日提供的财务指引。

其他资源

  • 了解有关Frustum收购的更多信息
  • 加入网络直播
  • PTC和ANSYS合作公告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未来事件的陈述,包括业务表现以及收购对于我们未来财务业绩的影响,解决方案的集成和开发,以及所获得的技术对于用户的预期价值。这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实际结果可能因为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而与预测之间产生重大差异,包括收购可能不会对未来财务业绩产生预期的影响,解决方案可能不会按预定时间或方式整合,以及PTC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所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我们截止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信念,无论是由于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情况,我们均无义务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关于PTC (NASDAQ: PTC)

PTC帮助世界各地的公司在智能互联的世界中彻底改变其设计、制造、运营和维修产品的方式,并服务于智能互联世界。我们在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如今,我们提供领先的工业创新平台和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帮助您在物理和数字世界日渐融合的大环境下实现商业价值。通过与PTC的合作,制造商以及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新兴的物联网与增强现实技术,推动未来创新的发展。

PTC.com @PTC 博客

PTCCreoPTC标识均为PTC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2000532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TC
企业传播部
Jack McAvoy
jmcavoy@ptc.com

PTC通过收购Frustum引入人工智能和生成设计能力,以增强和扩展其CAD产品组合(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进入试样研制阶段 将助力中国
     中国国内首座3D打印桥年内上海投用:35天一次成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天盘中反弹?名博分析及周二操作策略
     10万瓶!长春生物制药企业人用狂犬病疫苗再现问题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3)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3)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美股暴跌!道指跌逾550点 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陈羽凡与女友吸毒被抓 胡海泉连问10个“为什么”
     陈羽凡公司发声明致歉:希望其能积极改过自新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半小时卖出1900套,深圳抢房大战又来了?真相是
     房价“腰斩”下的燕郊 :大跌仍无人问津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