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Brightree收购移动交付提供商Apacheta以简化HME交付

2018/12/20 8:33:1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Brightree将进行创新并使Apacheta移动交付解决方案被更多HME客户接纳 亚特兰大--(美国商业资讯)--Brightree是云端软件的领先提供商,帮助院外提供者改善业务绩效和患者转归,该公司今天宣布已收购私有移动交付和云端软件即服务(SaaS)提供商Apac

Brightree将进行创新并使Apacheta移动交付解决方案被更多HME客户接纳

亚特兰大 -- (美国商业资讯) -- Brightree是云端软件的领先提供商,帮助院外提供者改善业务绩效和患者转归,该公司今天宣布已收购私有移动交付和云端软件即服务(SaaS)提供商Apacheta Corporation,进一步壮大了Brightree母公司瑞思迈(ResMed)的SaaS阵容。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17005121/en/

此次交易的条款未披露。

Apacheta提供移动应用,使各家公司能够自动化和简化巡回销售、外勤市场营销、接送、交通和外勤服务领域的业务流程。

Apachet及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梅地亚的员工将加入Brightree,Apachet自2015年就整合到Brightree平台中。最近一次客户满意度调研显示,用于医疗设备订货和追踪的安全移动交付模块是HME的首要性能诉求。Brightree将指导Apacheta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创新,并帮助增进Brightree客户对该方案的接纳。

Brightree首席执行官Matt Mellott表示:“Apacheta解决了HME在管理交付中面临的众多业务挑战,尤其是杜绝交付信息的缺失、丢失或不全。它已经帮助Brightree客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我们期待着投资于其持续的创新和可扩展性。”

Apacheta首席执行官Gregg Timmons表示:“成为与我们有着共同使命的医疗保健领先者的一员,我们感到振奋。我们的使命是发挥技术的优势,对外勤服务管理和交付功能进行数字转型,提供可定量的业务效率、更好的客户关怀,并改善后勤实践的能见度。”

Timmons表示:“HME业务正变得越来越有挑战,与Apacheta一样,Brightree可提供杜绝复杂性以提高生产力的软件解决方案。Apacheta全体成员和我期待着成为Brightree/瑞思迈家庭的一员。”

Apacheta是Brightree在过去18个月里的第三次收购,之前的Conduit Technology提升了HME的定制格式和工作流程解决方案,AllCall Connect提供了实况呼叫中心服务。这两次收购都加强了Brightree为HME提供的服务,而瑞思迈评估他们另外还可被整合到其更大的SaaS生态系统中。

瑞思迈SaaS总裁Raj Sodhi表示:“将一个可靠的、经过市场检验的移动交付平台添加到瑞思迈的SaaS阵容,可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无缝地工作,向他们的患者提供更好的体验。除了推动该平台的进一步创新,我们将探索将该解决方案推向其他医护环境和平台,使其从拥有一个移动交付解决方案中受益。”

关于Brightree

瑞思迈(ResMed, NYSE: RMD, ASX: RMD)全资子公司Brightree LLC是云端软件的领先提供商,这些软件帮助急诊后救护公司改善临床和业绩。Brightree是排名前100位的美国医疗保健IT公司,服务于2,200多家组织,遍及HME、居家医疗、临终关怀、矫形及假肢、HME药房、居家输液、康复居家医护等行业。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brightree.com或拨打1.888.598.7797。

关于Apacheta

Apacheta Corporation提供移动交付管理解决方案,旨在使急诊后医护设备提供商能够自动化和简化交付运作,最终改善患者转归。公司的工作流程管理平台和移动应用使各家组织通过创建提升财务效力和外勤生产力的无纸化环境,能够管理交付流程。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apachet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1700512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面向媒体:
Jayme Rubenstein, 858.836.6798, news@resmed.com

面向投资者:
Amy Wakeham, 858.836.5000, investorrelations@resmed.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8年中国十大网络用语发布:锦鲤、杠精、佛系
     ofo押金风波背后:最惨股东滴滴3.7亿美元或打水
    [银行]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股票]  FF尚未量产先被追债 债主称贾跃亭躲豪宅拒收法律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18)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5股(12/20)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一片血色!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 川普再喷美联储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9猪年纪念币【吉林省】预约入口+预约方法
     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入口开启在即 猪年纪念怎么预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武汉市部分银行下调首套二套房贷款利率
     多地租房市场降温,这个城市房租跌得最猛
    [汽车]  中国汽车产业投资新规发布:项目核准改为备案管
     中国国务院税委会:1月1日起暂停对美汽车及零部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