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State Street子公司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與Axioma 宣佈合作以擴大Charles River IMS的投資組合與風險分析能力

2019/3/18 16:13:44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波士頓--(美國商業資訊)--StateStreetCorporation(StateStreet,NYSE:STT)今日宣佈,其子公司CharlesRiverDevelopment與首屈一指的企業風險管理、投資組合管理及監管申報解決方案供應商Axioma已正式建立策略

波士頓--(美國商業資訊)--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State Street, NYSE:STT)今日宣佈,其子公司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與首屈一指的企業風險管理、投資組合管理及監管申報解決方案供應商Axioma已正式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此項合作會將Axioma的風險與投資組合分析技術整合至Charles River的投資管理解決方案(Charles River IMS)之中。該解決方案是適用於前台與中台部門的平臺,擁有300多名用戶,包括全球各地的投資管理公司、資產所有者及對沖基金。此次合作將令Charles River的客戶可直接在Charles River IMS中使用Axioma的全套因素模型及投資組合優化功能。

結合Charles River的投資組合管理、風險與歸因技術之後,Axioma針對股票、多資產與固定收益投資組合的因素模型將使公司用戶能夠利用單一解決方案即完成風險的識別、衡量與減低,並將合規與優化緊密結合。這種互通性優勢是Charles River IMS的基礎,使投資管理公司能將自有IP與非自有的模型、數據和分析技術融合,從而支援其特殊的投資過程與資產搭配需求。

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行政總裁John Plansky表示:「State Street於2018年10月收購Charles River時是為了開發業界首個從前台至後台的投資管理與服務平臺,從而支援我們的客戶對企業數據整合和管理、分析和合規方面的深度需求。今天,我們與Axioma的合作即證明State Street從前台至後台的平臺功能的深度與擴充性。借助單一、具互通性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全球客戶能將其投資組合管理與風險分析需求無縫整合並加以利用。」

Axioma行政總裁Sebastian Ceria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Charles River合作。在如今利潤不斷縮水且競爭日益激烈的情況下,投資管理公司對競爭優勢的渴望變得分外強烈。Axioma首屈一指的風險管理、投資組合建構與優化方案和工具搭配Charles River IMS的功能,將可為前台與中台部門提供強大的綜合解決方案,有助於他們追求超額回報。」

關於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NYSE: STT)是為機構投資者提供金融服務(包括投資服務、投資管理及投資研究與交易)的全球主要供應商之一。截至2018年12月31日,State Street保管的資產達31.62兆美元,管理的資產達2.51兆美元*。公司在全球100多個地區經營業務,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中東和亞洲。詳情可瀏覽State Street網站:www.statestreet.com。

*該數字為截至20181231日的資料,包括約324.4億美元與SPDR產品有關的資產並由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 Funds Distributors, LLC (SSGA FD)擔任獨家行銷代理。SSGA FD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為關聯公司。

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One Lincoln Street, Boston, MA 02111-2900.

© 2019 State Street Corporation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

關於State Street旗下公司Charles River

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是State Street 旗下公司,業務涵蓋所有資產類別,致力於幫助投資者進行穩健高效的投資。全球共有40多個國家的投資公司使用Charles River IMS管理來自機構投資、財富管理及對沖基金行業的價值超過25兆美元的資產。我們的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致力於在單一平臺將投資管理自動化並加以簡化,包括投資組合管理、風險分析、交易、交易後結算等等,並且全都具備綜合的合規與管理數據功能。我們的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伯靈頓。我們設有11個地區辦事處,共有750名員工服務全球客戶。詳情可造訪www.crd.com。

關於Axioma

Axioma為包括資產管理公司、對沖基金、保險公司、退休基金、財富管理公司及投資銀行在內的全球客戶提供一套投資管理綜合方案。我們的獲獎服務包括多資產企業風險管理、投資組合建構、績效歸因、監管申報及訂製指數設計。我們的客戶管理的資產共計超過10兆美元,他們在整個投資過程中都依賴Axioma的解決方案為其提供智慧決策。借助Axioma的市場領先技術,包括API、axiomaBlue™的雲端原生開放環境以及充分整合的內容和分析功能,我們的客戶部署Axioma的解決方案以創造從風險到回報率(from risk to return™)方面的競爭優勢。詳情可造訪www.axioma.com,還可在Twitter和LinkedIn上關注我們。

2452214.1.1.GB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314005376/en/

聯絡方式:

Marc Hazelton
+1 617-662-1860
mhazelton@statestreet.com
@StateStreet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成都媒体谈食安事件:为什么谣言会引爆网络舆情
     2019年,中国要推进这70个工程项目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光大证券:撬动杠杆 哪些基建受益?
     暴涨220倍!茅台市值超10000亿 A股发“酒疯”掀
    [基金]  私募也坐不住了!凶猛加仓11% 仅用1个月!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马云蔡崇信为公益出售股票 马云将出售最多2140万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美股]  Facebook结束史上最严重宕机 两位公司高管离职
     宝洁"业绩不佳"退市? 回应:巴黎摘牌 美股仍能交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央视315晚会曝光:佰斯特卫生用品生产成人纸尿裤
     315曝光后714高炮老板们慌张失落?不 他们很兴奋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营收大幅提升至3790.8亿 碧桂园最新年报出炉
     空置税要来了 香港楼市已吓趴!内地会跟进吗?
    [汽车]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奥迪被指“车内异味致患白血病” 客服:未接致病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