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到2023年,蓝牙低功耗市场将增至三倍,设备出货量将突破16亿台

2019/4/4 15:08:0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据提供最引人注目的变革技术方面战略指导的市场前瞻性咨询公司ABIResearch称,预计到2023年蓝牙低功耗(BLE)设备的年出货量将超过16亿台。智能家居、信标和资产跟踪、新兴物联网(IoT)应用的机会增加,以及现有主要市场的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据提供最引人注目的变革技术方面战略指导的市场前瞻性咨询公司ABI Research称,预计到2023年蓝牙低功耗(BLE)设备的年出货量将超过16亿台。智能家居、信标和资产跟踪、新兴物联网(IoT)应用的机会增加,以及现有主要市场的增长和BLE音频的出现,将使这项技术在2018至2023年间实现27%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规模扩大至三倍。

ABI Research高级分析师Andrew Zignani表示:“蓝牙低能耗自2010年推出以来已获得大幅增长,原因在于持续的技术提升确保该技术可利用日益增加的垂直领域和用例中出现的机会。” Zignani认为:“BLE在移动设备中的广泛支持,加上其支持网状网络、信标功能以及最近通过引入蓝牙5.1和无线电测向(RDF)实现的厘米级定位精度的能力,使BLE能够在智能消费设备、更大规模的家庭和商业楼宇自动化环境,以及精度要求更严格的RTLS部署中越来越多地得到使用。”

除了近期的这些增强功能之外,从2020年开始,蓝牙预计将通过BLE实现高质量的音频流,从而为现有的耳机市场和新兴的真正无线(True Wireless)音频设备市场提供助力。Zignani解释道:“去年年底以及近期举行的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期间,戴乐格半导体(Dialog Semiconductor)演示了利用其SmartBond片上系统(SoC)的BLE音频概念验证。从2020年起,我们希望蓝牙音频市场能够利用即将推出的增强功能,更好地提供真正无线耳塞体验,同时延长电池寿命和提升用户体验。但是,标准化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转化为更广泛的移动和生态系统支持。”同时,蓝牙低功耗芯片供应商将不断创新,进一步改善功耗,进而延长电池寿命,并通过能量采集为无电池设备提供支持。

Zignani总结道:“蓝牙现有和即将推出的增强功能将为Nordic Semiconductor、戴乐格半导体、芯科实验室(Silicon Labs)、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微芯科技(Microchip)、赛普拉斯(Cypress)、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Atmosic、恩智浦(NXP)、CEVA和Imagination,以及其他多家在蓝牙和BLE生态系统中投入大量资金的集成电路(IC)和知识产权(IP)提供商等提供巨大商机。”

这些调查结果均来自ABI Research发布的《无线连接技术细分和潜在市场》(Wireless Connectivity Technology Segmentation & Addressable Markets)市场数据报告。此报告是该公司开展的Wi-Fi、蓝牙和无线连接研究服务的一部分,包括研究、数据和高管远见。市场数据市场数据电子表格由深度数据、市场份额分析和高度细分的特定服务预测组成,提供蕴含机会的详细见解。

关于ABI Research
ABI Research为需要市场前瞻性的远见者提供策略指导,协助他们探究最引人注目的变革性科技,这些技术可重塑劳动力,识别市场漏洞,创造新商业模式,以及推动新的收入来源。ABI内部的研究远见者早已表明对这些技术的立场,经常先于其他技术咨询公司多年发布开创性研究。ABI分析师以易于快速吸收的形式提供结论和建议,以确保适应环境。我们的分析师从战略高度指导有远见者立即采取行动,并激发他们的业务,以实现更远大的前景。如需了解有关订阅ABI研究服务以及工业和定制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远见者可致电+1.516.624.2500(美洲)、+44.203.326.0140(欧洲)和+65.6592.0290(亚太地区)联系我们,或者访问www.abiresearch.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0200528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全球
Deborah Petrara
电话:+1.516.624.2558
pr@abiresearch.com

Christopher Leary
电话:+1.516.624.2544
pr@abiresearch.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说提高关税挫伤全球经济
     “五一”假期火车票今日开售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韭菜”来了?深市3月开户数暴增一倍 活跃股民
     监管新动态!科创板招股书这些粗制滥造现象被“
    [基金]  社保基金最新持股路径曝光 连续四个季度大幅减持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保险]  今年生育险和医保要合并 五险将变四险?别误解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技术将挤压传统汽车
     Facebook是不打算改了? 你以为的隐私就公开在云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寰球视野\人币债券纳国际指数有助吸引外资流入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上市银行高管年薪最高相差7倍 6大行共减少2.7万
     银行薪酬排行 工行董事长年薪54.6万不如阿里程序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土拍市场摇号再现:地产商称当前的土地市场又变
     房地产行业今后三年1.8万亿债务待偿:面临“降负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