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UNH-IOL获批成为首家获得OVP认证的第三方实验室

2019/4/8 9:31:34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新罕布什尔州达勒姆--(美国商业资讯)--为网络行业提供广泛测试和标准符合性服务的独立供应商新罕布什尔大学互通测试实验室(UNH-IOL)今日宣布,他们成为首个完成认证并获得认证徽章的实验室,也是网络功能虚拟化开放平台认证计划(OPNFVVerifica

新罕布什尔州达勒姆--(美国商业资讯)--为网络行业提供广泛测试和标准符合性服务的独立供应商新罕布什尔大学互通测试实验室(UNH-IOL)今日宣布,他们成为首个完成认证并获得认证徽章的实验室,也是网络功能虚拟化开放平台认证计划(OPNFV Verification Program)中首家获得OVP认证的实验室。

Linux基金会(Linux Foundation)社区和生态系统发展副总裁Heather Kirks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看到我们的开发社区持续壮大和发展强势。经宣布成为首家获得OVP认证的实验室是这些计划和活动的另一座里程碑。UNH-IOL成为首家获得OVP认证的实验室,可确保网络功能虚拟化基础设施(NFVI)和虚拟网络功能(VNF)商用产品及供应商拥有更多的选择来为市场和可互操作的‘One NFVI’未来做好准备。”

作为经认证的测试实验室,UNH-IOL已展现出对开源社区的承诺以及执行测试的能力水平。另一项宣布的消息为根据ONAP项目中定义的要求扩大计划,以涵盖虚拟网络功能(VNF)测试。此前,根据OPNFV社区内部商定的一系列测试,这些计划包括NFVI平台或基础设施的功能测试。

UNH-IOL高级工程师兼LF网络符合性与认证委员会主席Lincoln Lavoie表示:“随着开源软件生态系统不断发展,运营商和最终用户在整合和测试这些系统时将面临越来越复杂的问题。通过创建这些计划,业界将合力创建可扩展测试,并听取最终用户意见,以达到计划要求和目标。UNH-IOL很高兴能参与这一过程,并基于开放和商定的测试计划为行业提供测试服务。”

自2016年底以来,UNH-IOL一直与OPNFV和Linux基金会合作,作为OPNFV的实验室即服务(LaaS)基础架构的主机托管机构,为Linux基金会的网络项目提供社区和开发人员资源。UNH-IOL还为其他OPNFV项目托管硬件,这些硬件可供这些项目中的开发人员使用。如需了解有关UNH-IOL以及与OPNFV社区合作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OPNFV测试服务网站。

UNH-IOL的Lincoln Lavoie将于本周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2019年开放网络峰会(ONS)上就LFN符合性与认证委员会(CVC)的愿景发表演讲。UNH-IOL也将参加在ONS期间举办的LF网络演示,该演示将重点关注LaaS 2.0功能,详情可在ONS活动网站上查阅。

关于UNH-IOL

UNH-IOL致力于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数据网络资源。从1988年开始,UNH-IOL已构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测试平台,并开发了测试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以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将产品推向市场。UNH-IOL的服务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保持网络、数据、电信和存储产品的广泛全面的互操作性和符合性测试。该行业仰赖于UNH-IOL丰富的员工经验、标准机构参与、逾2.8万平方英尺的设施,以及100多名代表未来互操作性测试和验证的学生。

www.iol.unh.edu | Twitter @UNH_IOL | Facebook @UNHIOL

LinkedIn @UNH InterOperability Lab | Instagram @unhio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0300551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组织联系人:
UNH-IOL
Mara Bernazzani, +1-603-862-0901
公关协调员
mbernazzani@iol.unh.edu
www.iol.unh.edu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埃航空难调查报告发布:坠机前飞行员按正确程序
     惊险!江苏又一化工厂发生事故!火光照亮夜空 所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中国A股本周持续上涨 沪指再创新高
     高送转21股名单全曝光 机构一致认为3龙头股将大
    [基金]  社保基金最新持股路径曝光 连续四个季度大幅减持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保险]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技术将挤压传统汽车
     Facebook是不打算改了? 你以为的隐私就公开在云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寰球视野\人币债券纳国际指数有助吸引外资流入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上市银行高管年薪最高相差7倍 6大行共减少2.7万
     银行薪酬排行 工行董事长年薪54.6万不如阿里程序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土拍市场摇号再现:地产商称当前的土地市场又变
     房地产行业今后三年1.8万亿债务待偿:面临“降负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