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Lineage Logistics加强欧洲运输能力,并扩大其在比荷卢联盟的业务范围

2022/1/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收购VanTuylLogistics为Lineage的荷兰业务带来了运输能力,加强了该公司的端到端冷藏和冷冻解决方案组合 收购H&SColdstores和FrigocareRotterdamBV为公司在比荷卢的领先设施提供了更多的冷藏能力 密歇根州诺维和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温控工业房地产

收购Van Tuyl Logistics为Lineage的荷兰业务带来了运输能力,加强了该公司的端到端冷藏和冷冻解决方案组合
收购H&S Coldstores和Frigocare Rotterdam BV为公司在比荷卢的领先设施提供了更多的冷藏能力

密歇根州诺维和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温控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Lineage Logistics, LLC(简称“Lineage”或“公司”)今天宣布收购Van Tuyl Logistics、H&S Coldstores和Frigocare Rotterdam BV。这些战略交易将加强Lineage在该地区的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组合,并将Lineage在荷兰的处理能力提高25万立方米以上。  

Van Tuyl Logistics是一家总部位于哈默伦的荷兰温控物流供应商,专门从事冷藏和冷冻运输。Van Tuyl雇用一支由60辆卡车和90辆拖车组成的现代化车队,并拥有自己的维修站和一个房地产持有部门,此外还提供不同温度下3万个托盘空间的仓储服务。  

Lineage欧洲区高级副总裁Harld Peters表示:“在我们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和进一步扩大欧洲业务之际,我们非常欢迎Van Tuyl Logistics加入One Lineage大家庭。鉴于荷兰的中心位置以及通往主要海港和内陆码头的便利性,荷兰仍然是欧洲市场食品冷链的重要枢纽。因此,Van Tuyl的加入将有助于Lineage在客户的扩展供应链中将更多的点连接起来。”  

Van Tuyl Logistics总裁Richard van Tuijl表示:“我们知道,在我们公司的下一个阶段发展和我们重塑食品之旅的宏伟蓝图的过程中,Lineage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补充了Lineage在欧洲强大且不断增长的业务,我们相信,随着我们将双方的物流和冷藏业务合并在一起,我们的客户将继续得到良好的服务。”  

此外,Lineage还从欧洲首屈一指的联运液态食品运营商H&S集团手中收购了荷兰供应商H&S Coldstores及其物流转运业务。  

总部位于贝内登-勒伊温的H&S Coldstores提供端到端的果汁供应链服务,包括运输、仓储、报关、生产、加工、实验室检测和包装解决方案。H&S集团的物流转运业务还为液体食品行业提供了泛欧洲网络,包括250多辆私人拥有和分包车辆,以及1,500多个储运罐。  

此次收购将为Lineage的欧洲业务增加总计4.8万吨的处理能力。H&S Coldstores在埃尔斯特和蒂尔的设施将被迁移到一处新建设施中的新地点,更靠近贝内登-勒伊温的其他现有设施。这个靠近鹿特丹港的新冷库将于2022年年中投入运营。这个新设施符合LEED/BREEAM的最高标准,并将利用太阳能开展作业。  

Lineage的Peters表示:“H&S Coldstores是我们继续在荷兰投资的又一个极好的例子。特别是,通过我们最近收购的Kloosterboer,他们差异化的果汁调配服务大大补充了我们现有的能力,并将进一步丰富我们在整个冷链上的业务。”  

最后,Lineage今天还宣布收购Frigocare Rotterdam BV在荷兰的设施,后者专门从事冷冻鱼进口业务,主要是从北大西洋和亚洲进口到鹿特丹港。该设施位于Lineage在同一港口的现有设施附近,并将在其2万平方米的仓库中增加1.5万个托盘位置,为Lineage在鹿特丹的业务提供支持。  

本次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关于Lineage Logistics

Lineage Logistics是全球领先的温控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其全球网络由400多处坐落在战略性位置的设施组成,总容量超过20亿立方英尺,广泛分布于北美、欧洲和亚太区的19个国家。Lineage在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方面的行业领先专长,无与伦比的不动产网络及对创新技术的开发与部署,有助于提升配送效率,推进可持续发展,并减少供应链浪费。最重要的是,作为Feeding America富有远见的合作伙伴,Lineage帮助为全世界提供粮食。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和可持续计划,Lineage在2021年CNBC颠覆性企业50强(2021 CNBC Disruptor 50)榜单中名列第17位,在《Fast Company》杂志2019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上荣膺数据科学企业榜首,综合排名第23位。此外,Lineage还入选了《财富》杂志2020年改变世界榜单。 (www.lineagelogistics.com)  

关于Van Tuyl Logistics

Van Tuyl Logistics是一家荷兰冷链物流公司,自1983年成立以来一直在荷兰积极开展业务。该公司专门从事新鲜农产品和其他食品的冷藏和冷冻运输。除了运输活动外,Van Tuyl Logistics还通过其位于荷兰哈默伦的冷藏设施提供存储解决方案。  

关于H&S集团

H&S集团是欧洲首屈一指的联运液体食品运营商。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巴讷费尔德,提供端到端的供应链服务。H&S集团还为液体食品行业提供泛欧洲网络,包括250多辆私人拥有和分包车辆,以及1,500多个储运罐。H&S Coldstores在蒂尔、贝内登-勒伊温和埃尔斯特拥有三家工厂,提供以下服务:运输、仓储、报关、生产、加工、实验室测试和包装解决方案。  

关于Frigocare Rotterdam

Frigocare Rotterdam BV是一家专门从事食品物流的冷藏公司,主要是从北大西洋和亚洲进口冻鱼到荷兰鹿特丹港。除储存外,该公司还提供以下服务:集装箱接收、边境检查、分拣、码垛、包装/重新包装和装载/卸载欧盟许可下的各种精致货物,主要是海鲜。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000602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ineage Logistics  
Magnus Franklin  
+32471620575  
magnus.franklin@teneo.com


相关文章:
Lineage Logistics的丹麦维兹奥勒设施转移经营权
Lineage Logistics宣布筹得17亿美元新股本,用于推动供应链创新和增长
Lineage Logistics在佐治亚州萨凡纳扩大以港口为中心的设施面积
Lineage Logistics完成对Claus Srensen冷藏部门的收购
Lineage Logistics启用位于弗吉尼亚州朴次茅斯的全自动化设施
Lineage Logistics完成对Kloosterboer Group的收购
Lineage Logistics完成其英国北方超级枢纽冷库扩建工程
Lineage Logistics宣布赞助职业高尔夫球手Virginia Elena Carta
Lineage Logistics任命Harld Peters领导Lineage Logistics欧洲业务
Lineage Logistics宣布收购Claus Srensen集团冷藏部门
Lineage Logistics宣布收购Kloosterboer Group
Lineage Logistics完成对 UTI Forwarding的收购
Lineage Logistics跻身2021年CNBC颠覆者50强榜单
Lineage Logistics宣布向职业高尔夫球员Justin Thomas提供多年赞助
Lineage Logistics收购Frigorificos de Navarra及Frioastur的冷藏设施,进入西班牙市场
Lineage Logistics收购UTI Forwarding,拓展欧洲地区物流产品和服务
Lineage Logistics新股融资19亿美元,将用于投资全球网络能力建设和行业领先技术
Lineage Logistics 2020年完成12笔交易,加强欧洲业界领先的温控设施网络
Lineage Logistics与Turvo合作推出Lineage Link
Lineage Logistics借收购Pago Sp. z o.o.进军波兰冷藏存储市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Lineage Logistics加强欧洲运输能力,并扩大其在比荷卢联盟的业务范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广东珠海、中山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三峡集团可再生能源年发电量居世界第一
    [银行]  年底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利息会不
     自动存款机存款最低额度是多少?可以存
    [股票]  1月1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1月14日)
    [基金]  2021年基民平均收益不如股民 2022适合投
     2021年基金收益排行榜:一人独揽双冠 最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开盘:国内商品期货开盘涨跌不一 玻
     今日铜价最新消息 今日铜价下跌多少?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14日)
     1月14日复盘:回调带来哪类机会 主力资
    [港股]  港股医药股拉升 君实生物涨6.38%
     港股今日开盘恒指跌1% 阿里巴巴跌4.01%
    [美股]  美科技股又崩:特斯拉暴跌4500亿 微软跌
     美股三大指数再度收涨 纳指涨34.94点
    [外汇]  今日人民币外汇牌价价格查询 1月12日人
     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最新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
    [债券]  外资流入中国国债创新高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金店黄金回收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老凤祥黄金
    [理财]  中签放弃认购会怎样?中签弃购一次影响
     2021年17省份公布养老金基数 养老金会补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深圳总部的招牌拆了 恒大回应
     海花岛39栋楼被责令拆除 恒大发文回应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