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Andersen Global新增克罗地亚成员公司

2022/1/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随着克罗地亚税务与咨询公司AndersenBDd.o.o.(前身为BDSavjetovanjed.o.o.)采用Andersen品牌,成为AndersenGlobal旗下的最新成员公司,AndersenGlobal继续在欧洲建立强大业务。AndersenGlobal也欣然接纳了成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随着克罗地亚税务与咨询公司Andersen BD d.o.o.(前身为 BD Savjetovanje d.o.o.)采用Andersen品牌,成为Andersen Global旗下的最新成员公司,Andersen Global继续在欧洲建立强大业务。Andersen Global也欣然接纳了成员公司KALLAY & PARTNERS,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萨格勒布的律师事务所,在2019年成为了一家合作公司。这些成员公司将共同提供互补性税务与法律解决方案,展现出这家全球化组织统一且无缝的商业方略。

Andersen克罗地亚区新管理合伙人Branka Topolovec表示:“在全球税务与法务类法律日益复杂之际,我们将继续提供一流服务,帮助客户掌控其业务运营的各个方面。采用Andersen品牌是我们公司成长和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使我们能够在克罗地亚以及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全套能力,从而使我们在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

Andersen克罗地亚部门专注于私人客户和克罗地亚外资企业,提供税务、财务和商业咨询服务,包括估值、并购支持和尽职调查。KALLAY & PARTNERS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广泛的法律服务,包括商法与公司法、房地产、劳动法、仲裁与调解以及重组。

KALLAY & PARTNERS办公室董事总经理Marko Kallay表示:“作为Andersen Global的成员公司,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并增强我们的服务产品。我们与Branka及其团队建立了牢固合作关系,将继续与他们合作,提供全面一体化客户解决方案。”

Andersen Global董事长、Andersen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补充道:“克罗地亚团队强化了我们为客户提供独立、协同服务的承诺。本次整合对我们发展全球平台提供了支持,使我们能够在该地区站稳脚跟。”

Andersen Global是一家国际联盟型组织,其成员公司在法律上各自独立,并由世界各地的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组成。Andersen Global于2013年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牵头成立,目前在全球拥有逾9,000名专业人士,并通过其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逾326个地点开展业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25005457/en/

联系方式:

Megan Tsuei
Andersen Global
415-764-2700


相关文章:
Andersen Global与斯里兰卡律所合作,拓展在亚洲市场的业务版图
Andersen Global携手英属维尔京群岛律所McW Todman & Co.拓展加勒比业务版图
Andersen Global携手捷克律所巩固欧洲平台
Andersen Global进军玻利维亚市场
Andersen Global扩大加蓬业务,进一步巩固非洲版图
Andersen Global进军菲律宾市场
Andersen Global携手纳米比亚税务公司巩固非洲平台
Andersen Global携手喀麦隆合作公司巩固非洲平台
Andersen Global携手印尼领先税务公司,继续亚洲扩张步伐
Andersen Global巩固博茨瓦纳业务
Andersen Global拓展亚洲足迹;在四个国家/地区增设网点
Andersen Global与马来西亚律师事务所合作,继续其亚洲扩张步伐
Andersen Global进军东南亚市场
Andersen Global进军香港市场
Andersen Global继续加强在沙特阿拉伯王国的业务
Andersen Global通过新增合作公司Intuit Management Consultancy LLP强化业务版图
Andersen Global与税务公司合作拓展毛里塔尼亚平台
Andersen Global与税务和咨询公司携手合作,巩固波多黎各业务
Andersen Global与位于圣胡安的律所合作,进军波多黎各市场
Andersen Global携手Payce Consulting扩大冈比亚业务版图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Andersen Global新增克罗地亚成员公司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市值和流通市值是什么意思 市值和流通市
     北向资金是什么意思 北向资金是指什么
    [银行]  信用卡被停卡了怎么恢复使用 信用卡被停
     民生银行几点钟上下班 2022民生银行营业
    [股票]  1月2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1月2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老鼠仓是什么意思 老鼠仓怎么操作
     20家基金公司解读A股大跌原因 A股为什么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化工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有色、
    [股评]  1月27日复盘:A股为何再次调整?主力资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27日)
    [港股]  港股开盘恒指涨0.41% 恒腾网络(00136)高
     港股恒大概念股走低 恒大汽车跌近2%
    [美股]  连续3天过山车行情!美股高开低走下跌报
     美股回调远未结束!巴克莱:标普500还会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美元指数21日下跌
    [债券]  127053豪美转债中签号 豪美转债什么时候
     可转债什么时候卖出比较好 可转债买入最
    [黄金]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纽约金价21日下跌
    [理财]  帕丽斯•希尔顿投比特币五年大赚特
     2022世界十大首富新排行榜 排名前十富豪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这个城市房价涨幅曾位列中国第一 现在啥
     京沪深等多地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