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AEM宣布对Earth Networks Total Lightning Network进行重大升级

2022/1/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增强的网络使企业能够准确定位雷电活动,精度达100米以内 科罗拉多州朗蒙特--(美国商业资讯)--AEM今天宣布,对EarthNetworksTotalLightningNetwork®(ENTLN)实施备受期待的升级。凭借定位精度和雷电探测效率方面的显著提升,ENTLN现在可增强AEM客户追踪实时雷电

增强的网络使企业能够准确定位雷电活动,精度达100米以内

科罗拉多州朗蒙特--(美国商业资讯)--AEM今天宣布,对Earth Networks Total Lightning Network® (ENTLN)实施备受期待的升级。凭借定位精度和雷电探测效率方面的显著提升,ENTLN现在可增强AEM客户追踪实时雷电的能力,并能够针对可能威胁公共安全和运营效率的恶劣天气事件提供早期预警。

 

这些改进得益于重新设计的ENTLN专利算法,包括:

 

  • 优异的雷电定位精度,目前达100米以内。精度的提高可帮助负责保护人身和资产免受恶劣天气影响的人获得更准确的情报,从而能在关键时刻更自信地做出决策。
  • 区域内探测效率超过95%,在全球范围内多探测出30%50%的雷电。探测效率的提高进一步提升了ENTLN行业领先的可靠性。
  • 云对地和云中雷电分类精度达90%对于那些根据雷电类型做出决策的客户来说,改进的分类性能增强了其跟踪与特定情况相关雷电事件的能力。

 

ENTLN的雷电数据现在可通过扩展的数据格式供第三方应用直接使用,以调查天气事件、验证雷击事件、分析雷电造成的损害。这些新的网络功能结合重新设计的闪电传感器,更容易在远程环境中进行部署和维护。

 

新的雷电探测产品现已整合到AEM的决策支持应用套件中,包括:

 

  • Earth Networks Sferic系列产品——用于保护生命和资产免受包括雷电、大风和强降水在内的恶劣天气的影响。Sferic产品线提供了120多个地图图层,可显示当前状况和预测状况,并可通过电子邮件、文本或推送通知等形式发送到配套的移动应用,实现自定义预警。
  • OneRain Contrail®——用于洪水风险管理和预警、大坝安全和水库闸门操作。Contrail提供雷电信息,以确保现场应急人员的安全,并能够识别可能加剧当地山洪和高水位状况的其他强对流风暴。
  • FTS360 ——用于野火监测和减灾。FTS360整合了传感器和站点数据、相机图像和视频,可提供对当前和潜在野火事件的完整态势感知。雷电数据能够提供对潜在野火着火点的早期探测和验证,帮助缩短响应时间。

 

AEM首席商务官Mark Miller表示:随着环境风险的升级和世界各地恶劣天气事件影响的增加,公共和私营部门越来越依赖实时天气洞察来驱动他们的应急行动计划,保障人们的安全,并尽可能减少停工时间。我们高兴能对我们行业领先的雷电探测网络实施这些改进,确保决策者能够获得市场上最值得信赖和可靠的雷电数据。

 

WeatherZone董事总经理Martin Palmer表示:作为新版ETLN的早期采用者,它给Australia Total Lightning Network (ATLN)带来的检测效率和定位精度的提升令我们印象深刻。他们的数据加上我们的解决方案和洞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所需的运营情报,帮助客户做出敏捷和自信的决策。Earth Networks让我们能够为澳大利亚各地的组织和企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Earth Networks Total Lightning Network100多个国家运营着1,800多个传感器,是世界领先的全球雷电网络。它能够全面监测云中和云对地闪电,帮助缩短恶劣天气警报时间、打造闪电衍生的雷达替代方案,并实现实时风暴可视化。

 

新的雷电网络功能及AEM更广泛的环境风险解决方案将从现在至2022127日在美国气象学会(AMS)102届年会上展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EM官网:https://aem.eco

 

关于AEM

 

AEM正在联合全球技术领导者,帮助社区和组织在不断升级的环境风险下生存和发展。通过部署智能传感网络,运营安全、可扩展的数据管理基础设施,以及可提供高价值分析的终端用户应用套件,AEM已成为环境相关洞察的重要来源。这些技术能够促成积极成果,帮助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打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aem.eco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2400505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nuj Agrawal
Anuj.Agrawal@aem.eco


相关文章:
Airtel Inks Deal with Juniper Networks to Further Expand Broadband Network Coverage Across India
Allo Technology Chooses Juniper Networks to Deliver High-Speed Connectivity Nationwide and Bridge th
SINET and Juniper Networks to Accelerate Connectivity Across Cambodia’s Booming Digital Economy
CORRECTING and REPLACING Capital Online Selects Juniper Networks to Accelerate Cloud Business Transf
Juniper Networks Joins Softbank’s 5G Consortium
Capital Online Selects Juniper Networks to Accelerate Cloud Business Transformation to Support Globa
SES Networks Expands Partnership With Orange to Enhance Maritime Services
iSAT Africa and SES Networks to Provide Reliable 4G Services in East Africa via O3b mPOWER
Kyriba’s Currency Impact Report Reveals $9.5 Billion in Total Quarterly FX Headwinds for North Amer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New Study Shows Near-Doubling in Counterfeit Cigarettes in the European
VicTrack Rides With Juniper Networks on Network Refresh Journey to Fuel Business Growth
Juniper Networks Wins “Best of Show” Top Awards at Interop Tokyo 2021
China’s Largest Carrier-Neutral Data Center Service Provider 21Vianet Selects Juniper Networks to P
SES Networks to Power Ultimate Guest Connectivity Experience on Virgin Voyages’ Scarlet Lady
SES Networks Transforms Cruise Market Again as Leading Cruise Companies Choose O3b mPOWER for Enhanc
SSi Canada Partners with SES Networks to Deliver New Satellite Capacity into Northern Canada
ViacomCBS任命Raffaele Annecchino为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ierluigi Gazzolo将离开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AEM宣布对Earth Networks Total Lightning Network进行重大升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市值和流通市值是什么意思 市值和流通市
     北向资金是什么意思 北向资金是指什么
    [银行]  信用卡被停卡了怎么恢复使用 信用卡被停
     民生银行几点钟上下班 2022民生银行营业
    [股票]  1月2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1月2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老鼠仓是什么意思 老鼠仓怎么操作
     20家基金公司解读A股大跌原因 A股为什么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化工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有色、
    [股评]  1月27日复盘:A股为何再次调整?主力资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27日)
    [港股]  港股开盘恒指涨0.41% 恒腾网络(00136)高
     港股恒大概念股走低 恒大汽车跌近2%
    [美股]  连续3天过山车行情!美股高开低走下跌报
     美股回调远未结束!巴克莱:标普500还会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美元指数21日下跌
    [债券]  127053豪美转债中签号 豪美转债什么时候
     可转债什么时候卖出比较好 可转债买入最
    [黄金]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纽约金价21日下跌
    [理财]  帕丽斯•希尔顿投比特币五年大赚特
     2022世界十大首富新排行榜 排名前十富豪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这个城市房价涨幅曾位列中国第一 现在啥
     京沪深等多地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