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Rupertus Rothenhaeuser 加入 BitMEX 担任首席商务官

2022/1/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塞舌尔马埃岛--(美国商业资讯)--加密产品交易平台BitMEX欣然宣布,欢迎RupertusRothenhaeuser出任其新一任首席商务官(CCO)。作为首席商务官,Rupertus将带领团队实施BitMEX的“不止于衍生品”(BeyondDerivatives)计划,向现货、经纪

塞舌尔马埃岛--(美国商业资讯)--加密产品交易平台 BitMEX 欣然宣布,欢迎 Rupertus Rothenhaeuser 出任其新一任首席商务官 (CCO)。作为首席商务官,Rupertus将带领团队实施BitMEX的 “不止于衍生品” (Beyond Derivatives) 计划,向现货、经纪业务、托管、信息产品领域扩张,并成立 BitMEX 学院。

具体而言,Rupertus 将负责发展该交易平台的全球客户关系、监督其范围不断扩大的产品在商业上的成功,并提高 BitMEX 在竞争高度激烈的加密货币交易领域的市场份额。Rupertus 已于 1 月 1 日就任,将常驻亚洲办公,并直接向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汇报工作。

此前,Rupertus 曾在 Crypto Finance (Brokerage) AG 担任一年多的首席执行官,任职期间,他倡导为该集团的银行客户提供创新的数字资产服务。他拥有优秀而全面的履历,曾在荷兰银行 (ABN AMRO Bank)、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麦格理集团 (Macquarie Group)、SIX Digital Exchange、斯图加特证券交易所 (Boerse Stuttgart)以及伦敦、香港、巴黎和德国的其他领先金融和金融科技公司担任领导职务。

Rupertus表示:“BitMEX 正在实施重大扩张计划,我很高兴能够在这一关键时期加入其不断成长的团队。我认为我们有很多机会向衍生品之外的领域扩展,开发颠覆性的产品,并在加密货币领域为散户和相近的机构客户提供重要价值。未来几年,加密货币行业将迎来爆炸式的增长,BitMEX 将走在这一增长的前沿,为所有用户创造一个更美好的金融生态系统。”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热烈欢迎 Rupertus 加入我们的高级领导团队。我们正在扩展我们的服务、开拓新市场,将 BitMEX 从一个专注于衍生品交易的平台转型成为全面的加密资产生态系统。我们的使命是引领数字金融革命,我相信 Rupertus 是推动我们商业发展的不二人选。”

BitMEX 正积极招贤纳士,以支持其不断增长的用户群。请点击此处探索 BitMEX 的开放职位和工作机会。

关于 BitMEX

BitMEX 是一个交易平台,为投资者提供进入全球数字货币金融市场的渠道。BitMEX的母公司是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如需了解有关BitMEX、我们的愿景、不断壮大的团队以及未来发展之路的更多信息,请在 Twitter、Telegram 和 BitMEX Blog 上关注我们。如需进一步垂询,请联系 press@bitmex.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的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所用。译文版本如有歧义,概以原文版本为准。

Contacts

媒体

Jessica Lindeman

jessica.lindeman@bitmex.com

+852 5717 5579

Rupertus Rothenhaeuser 加入 BitMEX 担任首席商务官(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Rupertus Rothenhaeuser加入BitMEX擔任商務長
中方正式提出申请加入《数字经济伙伴关系协定》(DEPA)
商务部:已完全履行WTO义务和入世承诺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 郭平是什么时候加入华为?
中国加入CPTPP有什么意义?是好是坏?
中方正式提出申请加入CPTPP
加入 Paboco 纸瓶先锋品牌社区,宝洁旨在更快减少塑料制品
中方:正就加入CPTPP相关事项开展积极研究
中国要加入CPTPP 日本态度是关键
CPTPP是什么?CPTPP对中国的影响
rcep印度为什么不加入?印度退出rcep真实目的
是否考虑加入CPTPP?中国商务部回应
台湾地区为何无法加入RCEP 台湾在亚太区域经济中已被边缘化
中国加入新冠疫苗实施计划 巴西与中国签下9000万美元订单
华春莹:中国正式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
不顾美国反对 塞尔维亚考虑从中国购买导弹
MESHUB 加入Bitwork加速器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Rupertus Rothenhaeuser 加入 BitMEX 担任首席商务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未来五年将完成火星采样、木星探测
     2022年春节饿了么放假吗 过年期间饿了么
    [银行]  信用卡被停卡了怎么恢复使用 信用卡被停
     民生银行几点钟上下班 2022民生银行营业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9股(1月28日)
     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出123.67亿元 沪股通净
    [基金]  老鼠仓是什么意思 老鼠仓怎么操作
     20家基金公司解读A股大跌原因 A股为什么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涨 黑色系领涨
     买期货需要多少资金 买期货最低限制是多
    [股评]  A股牛年收官:沪指累计跌8% 创业板指跌
     A股收评:指数全天宽幅震荡 景点及旅游
    [港股]  港大研究:复必泰对奥密克戎仍可快速产
     港股开盘恒指涨0.41% 恒腾网络(00136)高
    [美股]  连续3天过山车行情!美股高开低走下跌报
     美股回调远未结束!巴克莱:标普500还会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美元指数21日下跌
    [债券]  可转债换成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可转债
     127053豪美转债中签号 豪美转债什么时候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帕丽斯•希尔顿投比特币五年大赚特
     2022世界十大首富新排行榜 排名前十富豪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厦门:做好“房地产税”试点落地厦门的
     厦门首提做好房地产税试点准备工作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