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Andersen Global 扩大斯里兰卡业务版图

2022/2/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通过与斯里兰卡税务公司Gajma&Co.签订合作协议,AndersenGlobal巩固了其在亚洲南部边缘地区的地位,同时也让该组织在斯里兰卡合作公司的法律能力基础上,增加了与之互补的税务能力。 Gajma&Co.成立于1996年,提供税务咨询、企业重组、财务咨询、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通过与斯里兰卡税务公司Gajma & Co.签订合作协议,Andersen Global巩固了其在亚洲南部边缘地区的地位,同时也让该组织在斯里兰卡合作公司的法律能力基础上,增加了与之互补的税务能力。

Gajma & Co.成立于1996年,提供税务咨询、企业重组、财务咨询、争议管理和转让定价等服务。该公司由四名合伙人和超过75名员工组成,服务于当地、国际和跨国公司,非营利机构和政府组织。

管理合伙人N.R. Gajendran表示:“我们的专业人士拥有多学科背景,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一流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业务一直在蓬勃发展,与Andersen Global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并为他们提供一整套全球性综合服务。”

Andersen Global董事长兼Andersen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补充道:“Gajma对本地和国际市场形势的深入了解增强了我们在该地区的竞争优势。在我们继续加强亚洲业务之际,该公司对管理的承诺以及客户至上的工作方式预示着我们将开展高效的协同合作,并为未来的增长做好准备。”

Andersen Global是一家国际联盟型组织,其成员公司在法律上各自独立,并由世界各地的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组成。Andersen Global于2013年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牵头成立,目前在全球拥有逾9,000名专业人士,并通过其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逾327个地点开展业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21500521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gan Tsuei
Andersen Global
415-764-2700


相关文章:
Major Shareholder of PT IndoSterling Technomedia Tbk (TECH:IJ) Secures IDR 600 Billion From Global I
Andersen Global巩固英属维尔京群岛业务
KLDiscovery Introduces Nebula Singularity Global Subscription Service
UnionPay International Taps Fiserv to Further Global Expansion
EMQ Accelerates Real-time Cross-border Payments across Europe to Support Global Enterprises
Andersen Global新增克罗地亚成员公司
Global Processing Services融资规模扩大至4亿美元以上,新投资方将帮助加速对新一代支付技术的投资
Andersen Global与斯里兰卡律所合作,拓展在亚洲市场的业务版图
Award: Boehringer Ingelheim is Global Top Employer 2022
Andersen Global携手英属维尔京群岛律所McW Todman & Co.拓展加勒比业务版图
Leading Real Estate Management Software Company, Property Raptor, Partners with Chestertons to Accel
Hytera PMR Radios to be Distributed by Virgin Megastore in New Deal With Global Beam Telecom
BostonGene and NEC Announce Global Partnership
Andersen Global携手捷克律所巩固欧洲平台
Finsbury Glover Hering and Sard Verbinnen & Co. Complete Merger, Creating Global Strategic Communica
Andersen Global进军玻利维亚市场
smartTrade and TickTrade Join Forces to Become a Global Leader in SaaS FX Trading Platforms
Andersen Global扩大加蓬业务,进一步巩固非洲版图
Andersen Global进军菲律宾市场
HKSTP Hosts Global Entrepreneurs at First-Ever Hybrid Elevator Pitch Competition to Spark a Week of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Andersen Global 扩大斯里兰卡业务版图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500强哪个城市多 2022五百强企业城
     1月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创纪录新高
    [银行]  北京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多少2022 北京银行
     2022年3月工商银行存款利率表一览 工行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6股(2月17日)
     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入17.20亿 南向资金净
    [基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基金收益什么时候
    [保险]  2022年度潍坊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2022年江西省医保交多少钱?个人缴费及
    [期货]  2022年2月17日油价下调吗 成品油价或迎
     布油现货价格周三升破100美元关口
    [股评]  2月17日复盘:A股反弹三连阳持续性如何
     十大博客看后市(2月17日)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3% 赣锋锂业涨近8
     餐饮板块继续拉升 九毛九年内涨近50%
    [美股]  星链上网价格多少钱 2022马斯克SpaceX星
     美国有几个证券交易所 美国证券交易所有
    [外汇]  外汇交易要手续费吗 外汇交易手续费一般
     美元升值受益股票有哪些 美元升值受益板
    [债券]  754585苏利发债怎么样 中一签能赚多少
     苏利转债中签率 113640配号 苏利转债什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深圳2021养老金计发基数是多少?补发多
     2022沈阳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多少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万科董事长郁亮:今年是背水一战的一年
     许家印:今年要交楼约60万套
    [汽车]  十大汽车车型销量2021全年排行榜 排名前
     汽车满意度排行榜2022新排名 哪些车子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