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铠侠完成对Chubu Toshiba Engineering的收购

2022/6/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存储解决方案领导者铠侠控股株式会社(KioxiaHoldingsCorporation)今天宣布,公司完成了对ChubuToshibaEngineeringCorporation的收购。铠侠于2022年2月24日与东芝株式会社子公司东芝数字解决方案株式会社(ToshibaDig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存储解决方案领导者铠侠控股株式会社(Kioxia Holding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公司完成了对Chubu Toshiba Engineering Corporation的收购。铠侠于2022年2月24日与东芝株式会社子公司东芝数字解决方案株式会社(Toshiba Digital Solutions Corporation, TSE:6502)签订了股份购买协议,以进一步加强铠侠集团的技术开发能力。

这次收购为公司内部带来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工程团队,同时也实现了成本效益。这两点将共同提高公司的企业价值。此次收购将增强铠侠的技术开发能力,并在其制造工厂的设计、运营和生产方面实现协同效应。

展望未来,Chubu Toshiba Engineering Corporation将作为铠侠的全资子公司,以Kioxia Engineering Corporation的名义运营。

铠侠正在以其世界级的解决方案培育一个全新的存储时代,并努力践行“用存储助力世界发展”的使命。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各种举措,以加强其内存和固态硬盘业务的竞争力。

关于Kioxia Engineering Corporation

总部: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
代表人:总裁Kunio Yamada 
成立日期:1992年2月1日
业务概况:

  • 与半导体开发、设计和制造相关的工程服务
  • 半导体计算机集成制造(CIM)系统的开发和运营

关于铠侠

铠侠是全球存储器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闪存及固态硬盘(SSD)。东芝公司于1987年发明了NAND闪存,2017年4月,铠侠前身东芝存储器集团从东芝公司分拆出来。铠侠致力于通过提供产品、服务和系统,为客户提供选择,为社会创造基于内存的价值,从而用“内存”提升世界。铠侠创新的3D闪存技术BiCS FLASH™正在塑造诸多高容量应用的未来存储方式,其中包括高级智能手机、PC、SSD、汽车和数据中心等。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3100610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Kota Yamaji
公共关系部
铠侠控股株式会社
81-3-6478-2319
kioxia-hd-pr@kioxia.com


相关文章:
Effissimo Capital Management: Our Thinking as It Relates to Proposal No. 3 at Toshiba Corporation’s
Effissimo Capital Management: Our Thinking as It Relates to Proposal No. 1 at Toshiba Corporation’s
铠侠将收购Chubu Toshiba Engineering
Effissimo Continues to Demand Better Governance and Compliance at Toshiba
CalPERS and SBA Florida Vote FOR Effissimo’s Proposal to Toshiba
Effissimo Releases Presentation Explaining Proposal to Appoint Independent Investigators at Toshiba
Effissimo Capital Management: Request for an Extraordinary General Meeting of Shareholders of Toshib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铠侠完成对Chubu Toshiba Engineering的收购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冬奥会入题!2022年中国高考语文作文题
     2022年中秋、国庆节股市放假安排时间表
    [银行]  银保监会:将会同相关部门落实鼓励中小
     央行:五年期LPR从4.60%下调至4.45%
    [股票]  分析师喊出A股4000点,方正证券:已启动
     6月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7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互现
     6月6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股评]  6月7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震荡盘整 北向
     6月7日A股午评:两市小幅冲高后回落沪指
    [港股]  6月2日港股收评:港股明日端午节休市,
     6月1日港股午评:恒指收跌0.74% 贝壳涨
    [美股]  明天美股开盘吗?2022年6月3日外盘股市
     全球股市已蒸发20万亿美元 2022年股票为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福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
     申购可转债要冻结资金吗 投资者怎么参与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端午节股市放假安排2022新版 端午股市休
     汪小菲发文详述离婚时间线 曝大S长期服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最高¥1000万 中国众多城市纷纷“发
     多地以财政补贴提振楼市:购房最高补贴
    [汽车]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