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脊髓刺激可改善手臂功能

2022/7/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发表在《自然-神经科学》上的临床前数据显示,ONWARD的ARCIM疗法在恢复脊髓损伤后的手部和手臂运动功能方面具有潜力 荷兰埃因霍温和瑞士洛桑--(美国商业资讯)--创造创新疗法以恢复脊髓损伤患者运动能力、独立性和健康的医疗技术公司ONWARDMedicalN.V.(Euronext:ONWD)今天宣布,《自

发表在《自然-神经科学》上的临床前数据显示,ONWARD的ARCIM疗法在恢复脊髓损伤后的手部和手臂运动功能方面具有潜力

荷兰埃因霍温和瑞士洛桑--(美国商业资讯)--创造创新疗法以恢复脊髓损伤患者运动能力、独立性和健康的医疗技术公司ONWARD Medical N.V. (Euronext: ONWD)今天宣布,《自然-神经科学》出版的一篇文章显示,ONWARD的ARCIM疗法有潜力恢复脊髓损伤后手部和手臂的运动功能和其他机能。

许多颈部脊髓损伤患者的首要目标是恢复手部和手臂的机能。即使是轻微的手部和手臂功能障碍,也会大大降低患者的独立性和生活质量。手部和手臂的运动是复杂而多维的,因此,相关新疗法开发一直挑战重重。在《自然-神经科学》新发表的文章中,研究人员调查了一种能够更有效地改善脊髓损伤后上肢运动控制的潜在方法。这是一种可植入的神经刺激系统,可调节参与手部和手臂功能控制的脊髓区域。这一临床前数据显示,针对相关脊髓节段的精确电刺激增强了肌肉的激活和力量,促进了更有效的手部和手臂运动。

ONWARD首席执行官Dave Marver表示:“我们正准备在2023年推出经皮ARCEX疗法,以恢复患者手部和胳膊的功能。这项发布在《自然-神经科学》的研究结果表明,植入式ARCIM疗法在帮助脊髓损伤患者恢复手臂和手部功能方面可发挥作用。事实上,植入式ARCIM疗法的更高精确度和全天候可用性可能为日常生活活动提供有意义的支持。”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教授、这篇《自然-神经科学》论文的共同作者Grégoire Courtine表示:“手部和手臂功能的小幅改善对独立性和生活质量有很大的好处。诸如功能性电刺激等现有疗法不仅会引起疲劳,而且无法维持日常生活活动所需的三维运动。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个月对这种方法进行人体研究,并与ONWARD合作推动这种重要疗法的潜在商业化。”

作为与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签订的整套知识产权协议的一部分,ONWARD有权开发和商业化颈部脊髓刺激疗法,以改善脊髓损伤患者的手部和手臂功能。

这篇论文介绍了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弗里堡大学和匹兹堡大学的神经科学家完成的临床前研究。这项研究计划由Wyss基金会、ONWARD、Bertarelli基金会、瑞士国家科学基金会和欧盟的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赞助。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ONWARD的ARC疗法和公司恢复脊髓损伤患者运动功能、独立性和健康愿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ONWD.com。

关于ONWARD

ONWARD是一家医疗技术公司,创造创新疗法来帮助脊髓损伤患者恢复运动功能、独立性和健康。ONWARD的工作依托于世界领先的神经科学实验室进行的十多年的基础科学和临床前研究。ONWARD的ARC疗法可通过植入式(ARCIM)或外置式(ARCEX)系统提供,旨在提供有针对性的程序化脊髓刺激,以恢复脊髓损伤者的运动功能和其他机能,最终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ONWARD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颁发的三项突破性设备认定,其中涵盖ARCIM和ARCEX。公司的第一项FDA关键性试验名为Up-LIFT,已经于2021年12月完成了全球65名受试者的招募工作。公司于2022年5月完成了ARCIM神经刺激器的首次人体使用试验。

ONWARD总部设在荷兰埃因霍温的高新技术园区,在瑞士洛桑设有办事处,并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拥有一个不断壮大的团队。如需了解有关公司的其他信息,请访问ONWD.com。如需访问我们的2022年财务日历,请访问IR.ONWD.com。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信念和观点属于前瞻性陈述,反映了公司(如适用)或公司董事对未来事件的当前预期和预测。就其性质而言,前瞻性陈述会涉及一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从而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可能对本文所述计划和事件的结果和财务效应产生不利影响。包括但不限于需求、竞争和技术的变化在内的众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事件、业绩或结果与任何预期的发展大相径庭。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有关过去趋势或活动的前瞻性陈述不应视为这种趋势或活动将在未来延续。因此,公司明确声明没有义务、也不承诺因预期的变化或这些前瞻性陈述所依据的事件、条件、假设或情况的变化而对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任何更新或修订。公司、公司的顾问或代表或其任何附属企业或任何此类人员的高级职员或雇员都不保证这些前瞻性陈述所依据的假设没有错误,也不对本新闻稿的前瞻性陈述的未来准确性或所预测进展的实际发生情况承担任何责任。您不应该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只涉及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3000547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公司垂询:
info@onwd.com

媒体垂询:
Laurie Doyle
media@onwd.com
+1 339 832 0752

投资者垂询:
investors@onwd.co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脊髓刺激可改善手臂功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地财政收入罕见出现下滑 财政收入降低
     发改委研究投放猪肉储备防价格过快上涨
    [银行]  盛京银行商业贷款利率表查询2022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股票]  劲旅环境7月5日申购指南
     7月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7月4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6月30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股评]  7月4日A股收评:沪指重新站上3400点 猪
     7月1日A股收评:两市水下震荡创指跌1% 
    [港股]  7月4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13% 生物医
     7月4日港股午评:恒指收跌0.59% 复星医
    [美股]  美股7月4日美国独立日休市1天;港股7月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第三季度国债发行计划公布 2022年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浙江分娩镇痛纳入医保
     中国25省份2021年平均工资出炉 哪里是薪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华为新车问界M7发布,售价31.98万—37.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