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USABC向Zenlabs Energy Inc.授予350万美元的低成本/快速充电电池技术开发合同

2022/7/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美国商业资讯)--美国先进电池联盟有限责任公司(USABC)今天宣布,公司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ZenlabsEnergyInc.授予一份350万美元的技术开发合同,以开发低成本/快速充电(LCFC)技术。 授予的合同包括50%的成本分摊,为今年初开始的为期24个月的项目提供资金

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美国商业资讯)--美国先进电池联盟有限责任公司(USABC)今天宣布,公司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Zenlabs Energy Inc.授予一份350万美元的技术开发合同,以开发低成本/快速充电(LCFC)技术。 

授予的合同包括50%的成本分摊,为今年初开始的为期24个月的项目提供资金。该项目将专注于电解质和活性材料的开发,用于在阳极和阴极的表面形成稳定的钝化层,并解决面向电动车应用的高能量、高功率及低成本硅主导的阳极电池的其它挑战。这是Zenlabs与USABC签署的第三份合同。 

USABC是美国汽车研究委员会(USCAR)的子公司。USABC获得美国能源部(DOE)一份合作协议的支持,其使命是开发电化学储能技术,推动新一代电动车辆应用的商业化。为了支持其使命,USABC已经制定了中期和长期目标来指导其项目并衡量其进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uscar.org/usabc。 

USCAR执行董事Steve Zimmer表示:“我们与Zenlabs签订的低成本/快速充电合同归属于USABC广泛的电池技术研发计划的一部分。诸如此类的项目对于推进满足近期和长期目标所需的技术至关重要,这将使更大规模的汽车电气化成为可能。” 

关于美国能源部  

美国能源部的首要任务是推进美国的国家、经济和能源安全。美国能源部的车辆技术办公室与工业界、学术界和国家实验室合作,开发先进的运输技术,以提高能源效率,增强能源安全性,并为消费者和企业降低运营成本。电化学储能已被确定为高燃料效率的先进轻型和重型车辆的关键支持性技术。 

关于USCAR  

USCAR是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的汽车技术合作公司。USCAR的目标是通过合作研发进一步巩固美国汽车工业的技术基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scar.org。 

所有USCAR成员公司都已成为负责任原材料倡议(RRMI,目前是负责任矿物倡议(RMI)的一部分)支持宣言的签署者。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900513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LEX AUTRY  
Silverline Communications  
alex@teamsilverline.com


相关文章:
Energy Vault拓展亚太区业务,任命Lucas Sadler为亚太区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
Energy Vault、Atlas Renewable和中国天楹开建首个在中国部署的EVx重力储能系统
Amazon Extends Position as the World’s Largest Corporate Buyer of Renewable Energy
Energy Vault宣布董事会成员任命并成立新的战略咨询委员会
Energy Vault Holdings, Inc.股票开始在纽交所交易
Energy Vault,Atlas Renewable和中国天楹宣布签订技术许可使用协议、PIPE增资协议,并建设100MWh的储能项目
ABB Acquires Controlling Interest in InCharge Energy, Strengthening its EV Charging Solutions in the
全球投资者法律顾问ROSEN鼓励损失超过10万美元的Meta Materials Inc.(前称Torchlight Energy Resources, I
Energy Vault和Korea Zinc宣布在能源存储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包括进行5,000万美元的投资
FourQuest Energy Services达成收购Boyle Energy Services & Technology, Inc.的协议
顶尖律所ROSEN鼓励Reconnaissance Energy Africa Ltd.(前称Lund Enterprises Corp.)投资者在由该律所首先
Amazon Investing in 274 Renewable Energy Projects Globally, Adds 18 New Projects in Europe and U.S.
TS Conductor获得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National Grid Partners和NextEra Energy子公司投资,以满
Origin Energy Switches to Rimini Street Support
Energy Vault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Energy Vault获得来自Saudi Aramco Energy Ventures的投资
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和Ironclad Energy Partners宣布以2.6亿美元的企业价值将罗切斯特地区能
全球顶尖投资者法律顾问ROSEN鼓励Renewable Energy Group, Inc.投资者在REGI诉讼的重要截止日期5月3日之前聘
国际认可的律所ROSEN提醒Peabody Energy Corporation投资者注意BTU证券集体诉讼的重要截止日期;鼓励损失超
希悅爾投資先進回收公司Plastic Energy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USABC向Zenlabs Energy Inc.授予350万美元的低成本快速充电电池技术开发合同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地财政收入罕见出现下滑 财政收入降低
     发改委研究投放猪肉储备防价格过快上涨
    [银行]  盛京银行商业贷款利率表查询2022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股票]  劲旅环境7月5日申购指南
     7月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7月4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6月30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股评]  7月4日A股收评:沪指重新站上3400点 猪
     7月1日A股收评:两市水下震荡创指跌1% 
    [港股]  7月4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13% 生物医
     7月4日港股午评:恒指收跌0.59% 复星医
    [美股]  美股7月4日美国独立日休市1天;港股7月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第三季度国债发行计划公布 2022年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浙江分娩镇痛纳入医保
     中国25省份2021年平均工资出炉 哪里是薪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华为新车问界M7发布,售价31.98万—37.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