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Work for Humankind:联想技术为偏远岛屿开启无限可能

2022/7/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WorkforHumankind使联想能够通过持久的技术解决方案,在位于鲁滨逊·克鲁索岛的最偏远工作场所之一支持正在进行的保护工作 联想的技术中心首次将鲁滨逊·克鲁索岛的网速从1Mbps升级到了200Mbps 岛上30%的居民现在已经享受到了联想技术中心带来的好处 联想的二氧化碳抵消服务已经抵消了该岛这

Work for Humankind使联想能够通过持久的技术解决方案,在位于鲁滨逊·克鲁索岛的最偏远工作场所之一支持正在进行的保护工作
联想的技术中心首次将鲁滨逊·克鲁索岛的网速从1Mbps升级到了200Mbps
岛上30%的居民现在已经享受到了联想技术中心带来的好处
联想的二氧化碳抵消服务已经抵消了该岛这个项目硬件设备的碳排放
在该偏远岛屿安装了联想ThinkEdge服务器技术后,Island Conservation在短短一周内处理了6个月的相机陷阱数据,在最少的人为干扰下捕捉到了野生动物的图像。现在只用几分钟(而不是几周)便可了解到有关动物状况的重要信息,改进了保护工作。

北卡罗莱纳州研究三角园--(美国商业资讯)--作为与Island Conservation和鲁滨逊·克鲁索岛社区里程碑式合作的一部分,联想透露了其Work for Humankind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安装在整个岛屿上的关键智能技术将成为永久固定装置,在这个拥有全球顶级多样化生态系统之一的岛屿上留下持久的遗产和更强大的连接。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7005008/en/

在弥合数字鸿沟的同时,这个曾经与世隔绝的900人岛屿现在将通过联想技术与世界保持连接,为旅游业、贸易、就业和教育开辟新的可能性,并提高环境和经济复原力。这个偏远的岛屿社区有史以来第一次拥有了自主公平的互联网接入。这是20多年来他们在互联互通领域取得的最重要的进步。

今年早些时候,Work for Humankind派遣了16名具有各种技能的志愿者前往鲁滨逊·克鲁索岛,他们在远程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为这个岛屿带来了持久影响。在岛上工作期间,志愿者贡献了他们在设计、技术、可持续性和生物多样性方面的专业技能,为非政府组织Island Conservation的重要保护工作提供了支持。如今,一项针对志愿者工作的研究表明,他们的努力通过技术和连接的力量帮助改善了岛上人民和动植物的未来。

连接偏远岛屿社区

Work for Humankind计划旨在为偏远社区带来高速连接解决方案,并帮助提升其教育、医疗和保护岛上珍贵生态系统的能力。自那时起,岛上大约30%的人口享受到了联想技术中心带来的好处,它所带来的巨大影响甚至超过了预期,在为鲁滨逊·克鲁索岛社区带来积极的贸易、旅游和IT学习机会的同时也开辟了新的职业可能性。

岛上的工作区拥有一系列强大的联想设备和解决方案,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移动工作站和服务器。这包括ThinkPad、Yoga、联想Legion、ThinkBook和IdeaCentre电脑;用于虚拟会议的ThinkSmart设备;联想平板电脑、显示器和配件;ThinkReality A3增强现实智能眼镜和联想Mirage VR S3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在数据生成的边缘直接提供人工智能的ThinkEdge SE450服务器;摩托罗拉edge智能手机;由当地学校使用的LanSchool教育软件;以及智能家居设备等。

所有的工作空间技术都将留在岛上供社区使用。该岛还将继续享受高达200Mbps的互联网连接,轻松通过视频会议进行远程连接和协作。升级之前的网速为1MB,只能简单地浏览网络。随着联想人工智能服务器和网络连接的优化,该岛的保护项目现在能够受益于宝贵的省时效率,包括将相机处理数据的速度提高100%。

改革保护工作

得益于专业志愿者在岛上8周时间所取得的进展,Work for Humankind的保护成果帮助Island Conservation和当地的环保人士在短短几周内完成了数年的工作。Work for Humankind的工作成果加强了对濒危物种的保护,例如粉脚鹱,以及胡安费尔南德斯群岛的6个极度濒危物种和11个脆弱树种。

在联想开展Work for Humankind项目之前,Island Conservation的工作人员要在陡峭的地形上跋涉几十公里,从分布在全岛的70台相机中手动提取数据,然后将数据存入硬盘,通过飞机每两个月将数据送出岛屿,然后在智利大陆进行处理和手工分类——这一过程总共导致了三到四个月的延误。

Work for Humankind经过强化的互联网和新人工智能边缘服务器功能显着加快了数据处理时间,能够在几天(而不是几个月)内有效分析了来自相机的检测事件。

边缘站点通常无人值守且难以到达。借助联想的ThinkEdge SE450 Edge服务器,保护人员现在可以每秒远程访问和处理4.8幅图像——大约每天41.5万张照片——速度是以前的两倍多。利用服务器的人工智能和处理能力,Work for Humankind现在可以通过卫星分析和传输最相关的图像,供他们在大陆的团队进一步分类和评估。

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一个由当地社区领导的团队将综合利用技术和Work for Humankind制定的量化模型,提供数据驱动的保护成果。

留下持久的遗产

除了这些立竿见影的效率,联想还致力于在岛上留下持久的遗产。联想技术中心将迁移到当地图书馆,为居民提供新的教育和数字工具。联想还将捐赠10万美元用于其技术中心的维护、持续的项目支持以及重要服务的持续性互联网接入,从而改善医疗和教育。联想已向当地社区和保护团队捐赠了100多台技术设备。

Island Conservation创新负责人David Will评论道:受益于与联想的合作和他们提供的技术,我们现在能够开展一致的数据收集,开发可管理的机器学习工作流程,将相机照片转化为数据,并提供对数据的实时访问。我们现在已经有效克服了之前因缺少互联网连接而导致的障碍,并完全改变了我们团队的工作方式,因为我们现在能够大大缩短宝贵的时间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联想智能设备事业部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Emily Ketchen表示:在首次将这个偏远的岛屿社区与先进技术和一群充满热情的人联系起来的几个月内,我们已经看到了技术对鲁滨逊·克鲁索岛的重大影响——将他们宝贵的保护工作的效率加快了100%。这是为所有人带来更智能技术所产生的力量。不过,我们的工作还没有结束,因为联想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影响能够在未来几年内得到积极体现。

鲁滨逊·克鲁索岛市长Pablo Manríquez Angulo补充道:“Work for Humankind完全实现了它的目标。世界各地一群有才华、积极进取的志愿者聚集在一起,利用技术和他们的一系列技能,真正给这个岛屿留下了持久影响,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从社交媒体专家、兽医、可持续发展专家到数字游民,所有的志愿者都为这一项目贡献了不同的力量;与社区一起,这种体验不断丰富,是真正的千载难逢的机会。

Work for Humankind的志愿者现在已经打下了基础,真正帮助一个偏远的岛屿社区做出了积极的改变。现在通过联想的遗产,我们的社区将利用新的技能和他们的热情继续取得重大进展。

关于Work for Humankind研究报告

这项新的全球调查研究采用八种语言对巴西、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英国和美国这10个全球市场的1.5万多人进行了调查。这项研究基于联想了解技术与人类之间强大关联的探索历程,相关早期项目还包括“This is Life”项目、“New Realities”和“Kind City”项目。他们发现,人们相信更智能的技术可以让我们感到更有力量、同情心和奉献精神,同时帮助人类实现个人和职业成长。

关于鲁滨逊·克鲁索岛

鲁滨逊·克鲁索岛旧称“Más a Tierra”(意为“更接近陆地”)是胡安·费尔南德斯群岛的第二大岛屿。它位于南太平洋智利圣安东尼奥西部,是该群岛人居岛屿中人口最稠密的岛屿之一,大多数人住在北岸坎伯兰湾的圣胡安包蒂斯塔镇。鲁滨逊·克鲁索岛是小说家丹尼尔·笛福的小说《鲁滨逊漂流记》的灵感来源。1966年,智利政府参照其文学遗产,将该岛重新命名为鲁滨逊·克鲁索岛。

关于胡安·费尔南德斯社区

大约有900人生活在鲁滨逊·克鲁索岛的圣胡安包蒂斯塔,它是拉丁美洲一个偏远地区的农村社区。当地经济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可持续管理的龙虾手工捕捞业,这在世界上其它地方绝无仅有。在当地机构的支持下,该社区努力保护其自然遗产,在1995年建立了国家公园,1977年建立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建立了占地28.6万平方公里的胡安费尔南德斯海洋公园。当地旅游业包括岛上的许多自然美景、文化、潜水、骑马、观鸟、钓鱼,当然还有丹尼尔·笛福的著名小说《鲁滨逊漂流记》中的故事和地点。

关于Island Conservation

Island Conservation是一个全球性非营利保护组织,致力于防止物种灭绝和实施岛屿恢复。我们工作的地方是生物多样性和物种灭绝最集中的地方——岛屿。消除主要威胁——引入的入侵脊椎动物——是拯救濒危动植物的最关键的干预措施之一。原生的岛屿物种和生态系统通常在很少的额外干预下就能恢复。当动物在当地消失时,我们会将其重新引入。Island Conservation协助土地管理者和当地社区实现他们的愿景。迄今为止,我们已经成功修复了全球65个岛屿,使504个物种和亚种的1218个种群受益。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slandconservation.org/。

关于联想

联想(HKSE: 992) (ADR: LNVGY)是一家年收入700亿美元的全球化科技公司,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59名,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名员工,服务遍布全球180个市场数以百万计的客户。为实现“智能,为每一个可能”的公司愿景,我们在不断夯实个人电脑全球市场冠军地位的基础上,向包括基础设施、手机、服务和解决方案在内的新增长领域拓展。这种变革与联想改变世界的创新共同为世界各地的人成就一个更加包容、值得信赖和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社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访问https://www.lenovo.com,并通过StoryHub获取联想最新动态。

LENOVO、YOGA、THINKPAD、LENOVO LEGION、THINKBOOK、IDEACENTRE、THINKEDGE、THINKREALITY、THINKSMART、LANSCHOOL和LENOVO MIRAGE是联想的商标。MOTOROLA是Motorola Trademark Holdings, LLC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2022年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700500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endy Fung
wfung@lenovo.com

Work for Humankind志愿者在位于智利鲁滨逊·克鲁索岛的联想技术工作区远程工作(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高性能的联想Legion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联想技术被用于监测智利鲁滨逊·克鲁索岛的相机陷阱(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Work for Humankind的一名志愿者探索智利鲁滨逊·克鲁索岛(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Juniper Networks Announces Cloud Metro Innovation to Drive Sustainable Business Growth for Service P
Genesis Receives In-Principle Approval from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for Major Payment Instit
约旦非营利组织7Hills for Social Development获得第六届难民维权与支持国际奖
US FDA Approves Prestige Biopharma’s IND for Phase 1/2a Trial of First-in-Class Pancreatic Cancer T
BOEHRINGER INGELHEIM ENTERS GLOBAL LICENSING AGREEMENT TO DEVELOP AND COMMERCIALIZE INNOVATIVE ANTIB
E-LAND Innople Chooses Rimini Street Support Services for SAP S/4 HANA
Rimini Street Delivers Its Support Services for SAP to Lwart, Enables Regulatory Compliance and New 
Morinaga Milk Obtains the Registration of New Food Ingredient in China for Use of Its Probiotic Bifi
Update on the timeline for Vifor Pharma tender offer
AllianceCorp Manufacturing Accelerates Innovation by Shifting to Rimini Street Support for SAP S/4HA
Covetrus Introduces Innovative Cloud-Based Practice Management Software for Veterinarians in the Uni
HKTB Announces Revival Plan to Showcase Hong Kong With New Perspectives and Pave Way for Return of T
Hytera Takes Social Responsibility as Core Driving Force for Long-term Business Success
Alpha Fintech by PPRO Announces Launch of Fi911’s Intelligent SaaS Dispute Processing for Financial
STACK Infrastructure Announces New Senior Leadership Appointments for EMEA Region
Good business performance gives Boehringer Ingelheim tailwind for investment in R&D
ENEOS, Toyota, and Woven Planet Collaborate to Facilitate CO2-free Hydrogen Production and Usage for
Publication of provisional end result for Vifor Pharma tender offer: Participation rate of 94 percen
ViiV Healthcare announces label update for its long-acting HIV treatment, Cabenuva (cabotegravir, ri
Microsoft for Startups和Ansarada宣佈建立新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Work for Humankind:联想技术为偏远岛屿开启无限可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地财政收入罕见出现下滑 财政收入降低
     发改委研究投放猪肉储备防价格过快上涨
    [银行]  盛京银行商业贷款利率表查询2022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股票]  劲旅环境7月5日申购指南
     7月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7月4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6月30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股评]  7月4日A股收评:沪指重新站上3400点 猪
     7月1日A股收评:两市水下震荡创指跌1% 
    [港股]  7月4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13% 生物医
     7月4日港股午评:恒指收跌0.59% 复星医
    [美股]  美股7月4日美国独立日休市1天;港股7月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第三季度国债发行计划公布 2022年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浙江分娩镇痛纳入医保
     中国25省份2021年平均工资出炉 哪里是薪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华为新车问界M7发布,售价31.98万—37.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