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Spot by NetApp面向云基础设施发布持续安全解决方案

2022/7/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SpotSecurity可识别和评估云安全态势风险,帮助安全运维和云运维团队确保持续的云安全和合规性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以云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的跨国软件公司NetApp®(NASDAQ:NTAP)今天宣布全面推出SpotSecurity。SpotSecurity专为云计算而构建,能够提

Spot Security可识别和评估云安全态势风险,帮助安全运维和云运维团队确保持续的云安全和合规性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以云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的跨国软件公司NetApp® (NASDAQ: NTAP)今天宣布全面推出Spot SecuritySpot Security专为云计算而构建,能够提供持续评估和分析云安全态势的解决方案,使开发运维(DevOps)和安全运维(SecOps)团队能够轻松协作,识别错误的配置,减少潜在攻击面,并确保合规性。

 

Spot Security的无代理技术能够通过分析云资源关系来提供清晰的可见性和优先行动,自动确定每项云资源的潜在风险,并根据其对组织的潜在影响揭示关键安全威胁。这些自动操作减少了警报疲劳,并使云基础设施的安全和运营团队保持高效运转。

 

依托Spot Security,企业现在可获得:

 

360度的全面可视性:通过风险图和服务地图的图形可视化,从单个控制台清楚地查看安全态势和攻击面、网络分析、资产库存和云用户行为。

 

深度分析优先级:通过持续的监控和分析,快速识别新的风险、异常行为或新的云资源,最终为开发运维团队提供明确目标,使其专注于真正的问题,消除误报并将安全性嵌入云运营中。

 

自动检测和补救:检测错误配置和异常情况,高效支持对多云基础设施安全和合规风险的补救。

 

合规性:支持对行业安全标准和监管规定的合规遵从,使企业能够保持合规性。

 

Spot by NetAppSpot Security主管Azzedine Benameur表示:开发运维工程师需要不断提供解决方案以应对各种挑战,这些挑战会影响企业的效率和运营。Spot Security为开发运维和安全运维团队提供了解决方案,可满足其关键要求,确保动态云环境的安全,并进一步创新了Spot by NetApp CloudOps系列解决方案,使云端操作能够自动化并得到优化。

 

更多资源

 

  • Spot Security
  • 博客

 

关于NetApp

 

NetApp是一家以云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的跨国软件企业,在日益加速的数字化转型时代,倾力帮助企业利用数据保持领先优势。无论企业是在云端执行开发,将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还是在内部自行打造类云体验,NetApp都能提供适用的系统、软件和云服务,助力企业从数据中心到云端以最优化的方式运行应用程序。此外,NetApp还提供跨不同环境运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自己的数据网络结构,随时随地安全地为合适的人员提供正确的数据、服务和应用程序。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tapp.com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NETAPPNETAPP徽标和www.netapp.com/TM上列出的标记是NetApp, Inc.的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2600519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Kenya Hayes
NetApp
kenya.hayes@netapp.com


投资者联系人:
Lance Berger
NetApp
lance.berger@netapp.com


相关文章:
Illicit Market Continues to Grow in the EU, Largely Driven by Counterfeits in France, According to N
Covetrus to Be Acquired by Clayton, Dubilier & Rice and TPG at an Enterprise Valuation of Approximat
Spot by NetApp为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现今的分布式办公人员提供“云桌面即服务”解决方案
AllianceCorp Manufacturing Accelerates Innovation by Shifting to Rimini Street Support for SAP S/4HA
Alpha Fintech by PPRO Announces Launch of Fi911’s Intelligent SaaS Dispute Processing for Financial
Delta-Q Technologies的“Charged by Delta-Q”合作伙伴计划再迎四家公司加入
NetApp收购Fylamynt,为Spot by NetApp领先的云运维产品组合带来自动化功能
IMS Group Continues Its Rapid Expansion by Opening a New Office in London
Yarra Valley Water Enhances Customer Experience and Fuels Digital Transformation Journey by Moving O
Hytera PMR Radios to be Distributed by Virgin Megastore in New Deal With Global Beam Telecom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s ESG Performance Recognized by S&P Dow Jones Indices; Company Included
BearingPoint Benchmark Analysis: Can You Perform Under Pressure? Only by Weaving Five Characteristic
NetApp将收购CloudCheckr并扩大其Spot by NetApp CloudOps平台,使企业能够更好地优化和保护其多云基础设施
The Chairman in Hong Kong is the Only Chinese Cuisine Restaurant to Earn a Spot in the World’s 50 B
江南布衣童装品牌简介:jnby by JNBY是什么牌子?
P&G Accelerates Action on Climate Change Toward Net Zero GHG Emissions by 2040
Rimini Street Awarded Grand Prize For Best Customer Support by the Japan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Te
SES’s O3b mPOWER Tapped by Microsoft for Azure Network Cloud Services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Enters Tender Period with Vectura Shareholders Following Unanimous Recom
Experian included in Now Tech Loan Origination Solutions Report by Independent Research Fir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Spot by NetApp面向云基础设施发布持续安全解决方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妥善化解一些地
    [银行]  2022年7月交通银行的利息是多少 交通银
     河南四家村镇银行:只要符合条件 资金垫
    [股票]  德科立7月29日申购指南
     工大科雅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申购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7月28日焦煤期货为何大涨 焦煤期货大涨
     今日焦煤期货上涨了多少 后期焦煤期货行
    [股评]  明天股市行情最新预测 2022年7月29日大
     7月28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震荡回落 芯片
    [港股]  7月29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12% 新东方
     香港加息75个基点至2.75%
    [美股]  抗击通胀 美联储会连续第二次加息75个基
     7月美联储议息会议时间是什么时候 7月美
    [外汇]  美联储加息影响几何、下半年汇率如何走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债券]  2022年8月国债最新消息 财政部将于8月3
     关于2022年记账式贴现(三十七期)国债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2022年7月28
    [理财]  300年来最大一颗!稀世粉钻在这个国家出
     2022年女职工退休年龄新规定 女性职工退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郑州对7家头部房企优先帮助纾困
     中介每卖一套房奖励1000元 新房补贴1% 
    [汽车]  中汽协:6月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99.4万辆
     工信部:相关部门正加紧研究免征新能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