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Xpansiv收购APX以扩大环保商品市场基础设施规模

2022/8/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悉尼、纽约和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碳和环保商品的首要市场基础设施平台Xpansiv今天完成对APX的收购。APX是能源和环保市场注册机构基础设施的领导者。通过此次收购,两家技术和能力雄厚的创新者强强联合,将提升市场流动性和效率,并推动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Xpansiv致力于为环保商品的买家和卖家搭

悉尼、纽约和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碳和环保商品的首要市场基础设施平台Xpansiv今天完成对APX的收购。APX是能源和环保市场注册机构基础设施的领导者。通过此次收购,两家技术和能力雄厚的创新者强强联合,将提升市场流动性和效率,并推动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Xpansiv致力于为环保商品的买家和卖家搭建桥梁,并为自愿碳抵消、可再生能源信用(REC)和低碳燃料(均为脱碳的关键要素)提供市场数据。Xpansiv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可为努力实现环保和减排目标的公司提供支持。

Xpansiv和APX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Xpansiv exchange CBL与在APX基础设施上运行的领先注册机构完全集成。2022年3月,Xpansiv曾收购APX的20%少数股权。

本月早些时候,黑石集团宣布,由黑石能源伙伴(Blackstone Energy Partners,简称“黑石”)管理的基金承诺出资4亿美元,牵头对Xpansiv进行战略投资。由于黑石的注资,Xpansiv得以完成对APX的收购。

Xpansiv首席战略官Nathan Rockliff表示:“APX的加入使我们能够完成对整个环保商品生命周期的整合。从注册机构基础设施到投资组合管理、交易和市场情报,我们帮助企业以所需的规模和透明度高效履行环保承诺。”

APX首席执行官Joe Varnas表示:“我们与Xpansiv合作多年,双方对高度集成、可扩展的市场基础设施具有共同愿景。凭借合并后的综合能力,我们正在推动世界向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发展转型。”

Xpansiv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hn Melby表示:“我们很高兴引入APX令人印象深刻的注册机构工具和服务,在这一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扩展已有的强大基础设施,我们为市场参与者提供扩大规模所需的创新工具,以及支持其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与气候目标的平台。”

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 LP担任Xpansiv的独家财务顾问,Venable LLP担任法律顾问。高盛担任APX的独家财务顾问,DLA Piper担任法律顾问。

关于Xpansiv

Xpansiv为碳、可再生能源和数字能源商品提供市场基础设施和数据平台。这些智能商品为市场带来了透明度和流动性,使参与者能够对能源、碳和水进行估值,从而应对信息丰富但资源有限世界的挑战。公司的主要业务部门包括:规模居首的包括碳、可再生能源证书和数字天然气在内的ESG商品现货交易所CBL;领先的水资源现货交易所H2OX;提供日终和历史市场数据的XSignals;面向所有环保商品的领先多注册组合管理系统EMA以及能源和环保市场注册机构基础设施的领先提供商APX。Xpansiv是可持续发展和价格信号融合的数字纽带。Xpansiv.com

关于APX

APX是环保商品和电力市场创新技术和动态端到端服务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公司拥有25年的历史,专长涵盖碳和可再生能源信用市场、可持续发展商品市场、发电资产管理、实体电力市场和需求响应计划管理。依托这些能力,APX为全球范围的各种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标准机构、监管机构、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APX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致力于在信任、诚信和丰富经验的基础上提供领先的市场解决方案。APX.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0100540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ob Dalton, Xpansiv, pr@xpansiv.com
Charlie Morrow和Taylor Fenske, Cognito Media, xpansiv@cognitomedia.co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Xpansiv收购APX以扩大环保商品市场基础设施规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媒:8架美战机嘉手纳基地起飞 或执行"
     浙江电费一档二档三档的分别是多少 附浙
    [银行]  农业银行存定期10万一年利息多少 2022农
     2022征信有逾期怎么申请银行贷款 有哪些
    [股票]  源飞宠物、海光信息8月3日申购指南
     维海德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申购摇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8月2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
     今日油价92汽油价是多少 今日油价92号汽
    [股评]  低开低走A股三大股指一度跌超2% 国防军
     8月2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跌逾2% 钛白粉
    [港股]  8月3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9% 恒生科技
     8月1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64% 阿里巴
    [美股]  美股两连跌!台海局势紧绷 联储表态强硬
     阿里巴巴回应被美列入预摘牌名单:力保
    [外汇]  美联储加息影响几何、下半年汇率如何走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债券]  2022年8月国债最新消息 财政部将于8月3
     关于2022年记账式贴现(三十七期)国债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2022年7月28
    [理财]  2022年个税起征点是多少 2022最新个人所
     2022个人所得税退税条件是什么 2022年个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郑州对7家头部房企优先帮助纾困
     中介每卖一套房奖励1000元 新房补贴1% 
    [汽车]  二手车限迁全面取消!8.8万元的车一口气
     中汽协:6月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99.4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