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Carbon Streaming公布企业发展近况

2022/8/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提供碳信用流投资组合摘要;签署加拿大造林项目投资意向书 MarVivo蓝碳项目实现又一个融资里程碑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CarbonStreamingCorporation(NEO:NETZ)(OTCQB:OFSTF)(FSE:M2Q)(简称“CarbonStreaming”

提供碳信用流投资组合摘要;签署加拿大造林项目投资意向书

MarVivo蓝碳项目实现又一个融资里程碑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Carbon Streaming Corporation (NEO: NETZ) (OTCQB: OFSTF) (FSE: M2Q)(简称“Carbon Streaming”或“公司”)欣然公布公司的总体发展近况。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28005422/e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stin Cochrane表示:“本周正值Carbon Streaming在NEO交易所上市一周年。我为公司目前的发展感到自豪,我们不断发展我们的碳流投资并促进其多样化,积极推进项目进度,并构建内部能力。我们很高兴看到合作伙伴正在推进各个项目,其中MarVivo蓝碳项目最近实现了另一个里程碑。”

Cochrane继续说道:“我们拥有碳流投资的10个或以上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底发放碳信用额,这让我们对公司近期内持续的有机增长潜力感到十分振奋。随着我们推进旨在确保净零未来的集体议程,我们非常期待与项目伙伴继续合作,并与运营商和企业客户建立富有成效的新伙伴关系。”

碳信用流项目组合摘要

Carbon Streaming继续致力于构建高质量、多元化的碳信用流和投资组合。该组合不断发展,现已包含六大碳流,涵盖四大洲的13个碳项目,预计到2023年底将有10个或更多碳项目发放碳信用额。下表为项目组合的摘要。

重点碳流期限摘要

碳流

项目描述

预付款(1)
(美元)

初始期限(2)

Rimba Raya

全球首批规模领先的热带低地泥炭沼泽森林保护计划之一

2,630万美元(3)(4)

20年

MarVivo蓝碳

蓝碳红树林及相关海洋栖息地保护

600万美元(4)

30年

Cerrado Biome

规模扩大项目,避免Cerrado Biome的原生森林和草场转变为商业化农业

50万美元

30年

生物炭碳去除

通过建立和维护热处理木材的转化设施,将废弃细屑和锯屑转化为生物炭,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135万美元

25年

炉灶和水过滤项目组合(7个项目)(5)

节能项目组合,旨在部署炉灶和水过滤装置。炉灶项目位于莫桑比克、乌干达和坦桑尼亚,水过滤项目位于马拉维、莫桑比克、乌干达和赞比亚。

2,000万美元

15年

可持续社区(2个项目)

分组项目;内容包括征募成员,并为通过垃圾转移、转换和能效举措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成员提供奖励;未来计划扩展至运输领域。

2,000万美元

10年(6)

注:
1 预付款金额假定所有里程碑都能实现,且所有分期付款都得到全额支付。
2期限通常从交付首批碳信用开始,如果项目继续发放信用额度,则期限可以延长。
3包括归属于战略联盟协议的现金金额(不包括此后授予的股份对价的价值)。
4 根据Osisko Gold Royalties (“Osisko”)对碳流参与权的正式行使情况,Osisko将支付20%的预付款,并获得相关碳流和碳信用额的20%。
5 碳流协议以最终成交为准。
6根据未来的碳流情况,公司预计将在10年内获得高达4,410万的信用额。

Carbon Streaming在过去一年里成功将碳流模式应用于自愿碳信用融资,从而让公司能够建立具有巨大有机增长潜力且包含世界级项目的多元化组合。下图说明了公司按年份划分的碳信用额度情况,当前组合的信用额预计将在2027年超过2,000万,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增长。

每年的碳信用额通常会在得到核实的年份之后的6至12个月发放,以此类推。由于初始确认和核实过程的性质,项目信用额的初始发放通常包含多个年份。碳信用额发放后,公司预计在下一年度信用额发放之前的12个月内出售这些信用额。

糖枫树造林项目投资意向书融资

7月,Carbon Streaming签署了一份投资意向书,将向Citadelle Maple Syrup Producers’ Cooperative (“Citadelle”)提供40万加元的前期资金,用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一个糖枫树造林、再造林、植被重建(ARR)和生态系统恢复项目。Citadelle成立于1925年,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农林合作社,拥有1,500多名成员,他们利用自己土地上的糖枫树生产枫糖浆,是全球规模领先的100%纯枫糖浆供应商之一。

Citadelle正在与项目运营商、全周期气候森林项目发起者Down to Earth Carbon Ltd. (“DTEC”)合作,通过在成员的土地上造林,实现结构型生物多样性、提高流域生态恢复价值并封存大气中的碳。此外,Citadelle正在与致力于全球再造林的非营利组织One Tree Planted (“OTP”)合作,后者将为每棵树的种植提供资金。来自Carbon Streaming的初始资金旨在帮助Citadelle、DTEC和OTP把握2022年秋季和2023年春季的种植窗口期,也让Carbon Streaming在未来基于碳信用的融资中拥有优先购买权。

MarVivo实现首个融资里程碑

6月,MarVivo蓝碳保护项目(简称“MarVivo项目”)迎来了第二个发展里程碑。该项目位于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亚州马格达莱纳湾,Carbon Streaming在项目中拥有一个碳流。MarVivo项目致力于保护红树林及其相关的海洋生境,预计将成为全球规模领先的蓝碳保护项目之一。

这笔600万美元的资金包括Carbon Streaming在交易达成时支付的200万美元,以及在项目开发、实施、验证和Verra核实期间根据达到的特定里程碑分别支付的100万美元。在2022年6月达到第二个里程碑后,Carbon Streaming已向MarVivo Corporation支付了一笔100万美元的里程碑付款。

关于Carbon Streaming

Carbon Streaming是一家以ESG为原则的公司,可为投资者提供碳信用额度敞口,是政府和企业实现其碳中和与“净零”气候目标的关键工具。我们的商业模式专注于获取、管理和发展高质量、多样化的项目和/或公司投资组合,投资于直接或间接产生或积极参与自愿和/或合规碳信用额的项目和/或公司。

公司通过与项目开发商和所有者的碳信用流安排投入资本,通过将资本引入本来可能无法开发的项目来加快碳补偿项目的创建。其中许多项目除了具有减少或清除碳的潜力外,还具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共同效益。

公司已签署了与全球10多个项目有关的碳信用流协议,包括基于自然的、生物炭、甲烷规避、清洁炉灶和水过滤项目。

要通过电子邮件接收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请在这里订阅。

关于前瞻性信息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适用证券法所界定的某些前瞻性陈述和前瞻性信息(统称为“前瞻性信息”)。除有关历史事实的陈述外,所有涉及公司认为、预期或预计未来将要或可能发生的活动、事件或发展的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公司项目组合产生的减排量或去碳量和预期碳信用额有关的陈述和数字;炉灶和水过滤项目组合碳流的时间安排和最终成交情况;项目被独立核实和登记的能力;不同碳流的碳信用额交付的时间;出售碳信用额的预期时间表;以及与公司的投资组合和合作战略的执行情况有关的陈述。

本新闻稿中使用的“估计”、“期望”、“计划”、“预期”、“将”、“认为”、“打算”、“应该”、“能够”、“可能”等词语及其他类似的术语旨在识别此类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信息以公司基于当前可用的信息产生的当前期望或信念为基础。前瞻性信息受到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信息中所讨论的结果有重大差异,即使该等实际结果已经实现或基本实现,也不能保证它们将对公司产生预期的后果或影响。它们不应被解读为对未来表现或结果的保证,也不一定能准确表明是否可以实现这些结果。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当前预期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对关键管理层的依赖;公司当前战略的实施历史有限;风险集中;对增长战略(包括公司寻找合适机会/投资的能力)估计不准确;碳信用额价格和碳信用额需求的波动;一般经济、市场和业务状况;项目的验证和最终开发未能完成或时间延迟,或温室气体减排量和清除量的核查以及碳信用额度的发放未能完成或时间延迟;适用于核查和取消碳信用额度的监管框架的不确定性和持续的市场发展,以及公司实现并保持合规的能力;政府当局的行动,包括政府监管、税收和碳定价举措的变更;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的不确定性;海外业务和政治风险;竞争和未来收购活动产生的风险;尽职调查风险,包括第三方的审查、报告和预测不准确;全球金融状况,包括利率、外汇汇率和股票市场波动;对项目开发商、运营商和业主的依赖,包括这些对手方未能按照公司与这些对手方之间的合同安排条款向公司付款或履行其经营义务或其他义务;项目未能产生碳信用额,或洪水或火灾等自然灾害可能对任何项目产生碳信用额的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关于气候变化的社会或政治观点的变化,以及随后公司或政府政策或法规的变化;运营和资本成本;潜在的利益冲突;未预见到的所有权缺陷;公司完成拟议收购的能力以及此类收购对公司业务的影响;满足营运资金需求的预期未来资金来源;未来的资本支出和合同承诺;对公司的成长和经营结果的预期;公司的股息政策;公司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市场价格波动;公司发行额外证券可能对公司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市场价格产生的影响;以及在SEDAR网站www.sedar.com上提交的公司截至2021年9月27日的年度信息表中“风险因素”标题下及其他地方披露的其他风险。这些风险及其他风险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事件发生重大变化。因此,读者在依赖前瞻性陈述时应谨慎行事,除法律要求外,公司没有义务公开修改这些陈述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况。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2800542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公司:
Justin Cochrane,首席执行官
电话:647.846.7765
info@carbonstreaming.com
www.carbonstreaming.com

投资者关系
Andrea Cheung,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info@carbonstreaming.com

媒体
Amy Chambers,营销、传播及可持续发展总监
media@carbonstreaming.com

注:碳信用额系根据项目合作伙伴提供的预测和项目的历史信用额生成量估算,包括碳流协议涵盖的信用额、受碳流参与权约束的信用额以及相关的营销和销售安排。年份反映了相关减排或去碳发生的年份。实际结果可能有所不同。


相关文章:
Carbon Streaming宣布通过Will Solutions在加拿大进行首次碳流投资
Carbon Streaming公布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宣布与Community Carbon达成2,000万美元碳流协议,实施清洁炉灶和安全用水解决方案项目
Carbon Streaming将于5月16日发布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Giga Carbon Neutrality就与大型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进行业务合并开始磋商
Carbon Streaming欢迎新一任销售副总裁
Carbon Streaming公布美国上市进展
Carbon Streaming公布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公布二月份活动日程
Carbon Streaming将于2月14日公布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公布2022年战略目标
Carbon Streaming欢迎Alice Schroeder加入董事会
Giga Carbon Neutrality宣布在中国签订200辆氢燃料和纯电池电动车及相关机械的合同,据信将成为迄今为止全球
Carbon Streaming宣布自动转换特殊认股权证
Carbon Streaming将上市市场从OTC升级为OTCQB
Carbon Streaming公布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就近期现金流、碳信用额销售和COP26发表评论
Carbon Streaming就近期现金流、碳信用额销售和COP26发表评论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Accelerates Path to Carbon Neutrality
Carbon Streaming提供股票和权证合并的最新信息,以寻求潜在的美国上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Carbon Streaming公布企业发展近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媒:8架美战机嘉手纳基地起飞 或执行"
     浙江电费一档二档三档的分别是多少 附浙
    [银行]  农业银行存定期10万一年利息多少 2022农
     2022征信有逾期怎么申请银行贷款 有哪些
    [股票]  源飞宠物、海光信息8月3日申购指南
     维海德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申购摇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8月2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
     今日油价92汽油价是多少 今日油价92号汽
    [股评]  低开低走A股三大股指一度跌超2% 国防军
     8月2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跌逾2% 钛白粉
    [港股]  8月3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9% 恒生科技
     8月1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64% 阿里巴
    [美股]  美股两连跌!台海局势紧绷 联储表态强硬
     阿里巴巴回应被美列入预摘牌名单:力保
    [外汇]  美联储加息影响几何、下半年汇率如何走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债券]  2022年8月国债最新消息 财政部将于8月3
     关于2022年记账式贴现(三十七期)国债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2022年7月28
    [理财]  2022年个税起征点是多少 2022最新个人所
     2022个人所得税退税条件是什么 2022年个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郑州对7家头部房企优先帮助纾困
     中介每卖一套房奖励1000元 新房补贴1% 
    [汽车]  二手车限迁全面取消!8.8万元的车一口气
     中汽协:6月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99.4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