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Carbon Streaming将于9月14日发布年终财务业绩

2022/9/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CarbonStreamingCorporation(NEO:NETZ)(OTCQB:OFSTF)(FSE:M2Q)(简称“CarbonStreaming”或“公司”)将于2022年9月14日(周三)开市前发布公司截至2022年6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Carbon Streaming Corporation (NEO: NETZ) (OTCQB: OFSTF) (FSE: M2Q)(简称“Carbon Streaming”或“公司”)将于2022年9月14日(周三)开市前发布公司截至2022年6月30日财年的年终财务业绩。

公司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夏令时间2022年9月14日(周三)上午11:00举行互动音频电话会议,发布公司信息更新简报。电话会议的音频回放将于美国东部夏令时间2022年9月29日晚上11:59前在公司网站上提供。

日期:2022年9月14日(周三)
时间:美国东部夏令时间上午11:00
拨入号码:+1 416-764-8658(多伦多本地)或北美免费电话:+1 888-886-7786

关于Carbon Streaming

Carbon Streaming是一家以ESG为原则的公司,可为投资者提供碳信用额度敞口,是政府和企业实现其碳中和与“净零”气候目标的关键工具。我们的商业模式专注于获取、管理和发展高质量、多样化的项目和/或公司投资组合,投资于直接或间接产生或积极参与自愿和/或合规碳信用额的项目和/或公司。

公司通过与项目开发商和所有者的碳信用流安排投入资本,通过将资本引入本来可能无法开发的项目来加快碳补偿项目的创建。其中许多项目除了具有减少或清除碳的潜力外,还具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共同效益。

公司已签署了与全球10多个项目有关的碳信用流协议,包括基于自然的、生物炭、清洁炉灶和水过滤项目。

要通过电子邮件及时接收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请在这里订阅。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0600540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公司:
Justin Cochrane,首席执行官
电话:647.846.7765
info@carbonstreaming.com
www.carbonstreaming.com

投资者关系
Andrea Cheung,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info@carbonstreaming.com


相关文章:
Carbon Streaming完成Community Carbon碳流协议交割
Carbon Streaming宣布更换审计机构
Carbon Streaming公布企业发展近况
Carbon Streaming宣布通过Will Solutions在加拿大进行首次碳流投资
Carbon Streaming公布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宣布与Community Carbon达成2,000万美元碳流协议,实施清洁炉灶和安全用水解决方案项目
Carbon Streaming将于5月16日发布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Giga Carbon Neutrality就与大型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进行业务合并开始磋商
Carbon Streaming欢迎新一任销售副总裁
Carbon Streaming公布美国上市进展
Carbon Streaming公布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公布二月份活动日程
Carbon Streaming将于2月14日公布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公布2022年战略目标
Carbon Streaming欢迎Alice Schroeder加入董事会
Giga Carbon Neutrality宣布在中国签订200辆氢燃料和纯电池电动车及相关机械的合同,据信将成为迄今为止全球
Carbon Streaming宣布自动转换特殊认股权证
Carbon Streaming将上市市场从OTC升级为OTCQB
Carbon Streaming公布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就近期现金流、碳信用额销售和COP26发表评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Carbon Streaming将于9月14日发布年终财务业绩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iPhone14ProMax成预售冠军 苹果14发售时
     四川泸定6.8级地震已造成93人遇难 另有
    [银行]  2022年中国系统重要性银行名单
     2022银行中秋节上班么?中秋节银行放几
    [股票]  牧高笛3个月大涨206% 露营经济还能火多
     9月13日早盘大单金额流出前十名个股
    [基金]  2022年Q2基金持仓情况——大族激光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保险]  2022陕西城镇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和标准是
     济南社保每月最晚几号缴纳 济南社保每个
    [期货]  因需求降温 沙特阿拉伯下调亚洲地区原油
     中国主要大宗商品进口量普遍回升
    [股评]  9月9日A股收评:深证成指涨1.11% 北向资
     9月9日A股收评:沪指上涨0.82% 深证成指
    [港股]  潘石屹辞职了!
     SOHO中国:潘石屹已辞去董事会主席
    [美股]  联储加息重要参考!美国消费者预计通胀将
     苹果iOS16上线了 短信,邮件,地图新增这
    [外汇]  2022年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49
     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49亿美元 境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杭州最低工资标准2022 杭州最低工资是多
     杭州落户政策2022年最新版 申请落户办理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杭州临安:购置总价不超过300万元的新建
     关于印发郑州市“大干30天,确保全市停
    [汽车]  中汽协:8月汽车企业出口30.8万辆 再创
     中汽协: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6.6万辆 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