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納芯微電子攜手 Blue Yonder,提升業務計畫能力

2022/10/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這家全球科技企業選擇BlueYonder解決方案來打造高效敏捷、回應迅速的供應鏈體系 中國蘇州和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BUSINESSWIRE)--(美國商業資訊)--為提升企業供應鏈計畫能力和客戶滿意度,高性能高可靠性類比及混合訊號晶片設計公司納芯微電子選擇實施BlueYonderLuminate&r

這家全球科技企業選擇 Blue Yonder 解決方案來打造高效敏捷、回應迅速的供應鏈體系

中國蘇州和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為提升企業供應鏈計畫能力和客戶滿意度,高性能高可靠性類比及混合訊號晶片設計公司納芯微電子選擇實施 Blue Yonder Luminate® 計畫套件中的供應計畫解決方案。

自 2013 年成立以來,納芯微聚焦訊號感知、系統互聯、功率驅動三大方向,具體產品包括感測器、訊號鏈、隔離器、介面、電源、驅動器IC等,廣泛應用於汽車、工業控制、資訊通訊及消費電子領域。作為中國大陸較早佈局車用晶片的企業,公司已建立了從研發到品質及交付的車用管控體系,公司的車用晶片已對主流整車廠商和汽車一級供應商大量供應。

納芯微選擇了Blue Yonder的解決方案,以促使供應最佳化、改進客服、提高資產利用率。實施 Blue Yonder 解決方案將使納芯微能夠:

  • 以供應計畫解決方案為核心,制定全方位的供應鏈升級策略。
  • 生成更加準確、協同性更強、更具洞察力的計畫。
  • 專注於提升組織效率,促進業務成長和擴大生產。

納芯微戰略投資總監和流程 IT 總監張龍博士表示:「納芯微始終堅持為客戶提供可靠可信賴的產品與服務,近幾年不斷增加對公司各個環節的投資,包括供應鏈、研發、管理流程和數位化,以提升交付產品的品質和效率。Blue Yonde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供應鏈解決方案供應商,已長期為眾多全球知名的半導體公司提供服務,相信與Blue Yonder的攜手合作,能夠進一步幫助我們提升供應鏈管理流程的效率、改善產品品質管制體系、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以便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受益於 Blue Yonder 供應計畫解決方案,納芯微將能從整體互通的角度審視其供應鏈計畫流程。 全域性需求滿足目標將得到平衡。在物料短缺等計畫情景方案中,納芯微將展開協作,並採用指導性建議在製造和配送網路中快速作出準確決策,從而盡量減少缺貨、盡量擴大庫存周轉,最終達成改善客戶體驗的目的。

Blue Yonder 亞太區總裁 Antonio Boccalandro 指出:「納芯微是出色的類比及混合訊號晶片供應商,我們很榮幸成為他們的合作夥伴。納芯微所需的解決方案提供商不僅要能幫助他們的業務成長,還要能在未來不斷協助他們擴展各種能力。利用 Blue Yonder Luminate 計畫解決方案,納芯微能形成並執行供應鏈轉型策略,同時將供應計畫能力提升到新的高度。」

關於納芯微

納芯微電子(簡稱納芯微,科創板股票代碼688052)是高性能高可靠性類比及混合訊號晶片設計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來,公司聚焦訊號感知、系統互聯、功率驅動三大方向,提供感測器、訊號鏈、隔離器、介面、功率驅動器、電源管理等豐富的半導體產品及解決方案,並被廣泛應用於汽車、工業控制、資訊通訊及消費電子領域。

納芯微以『「感知」「驅動」未來,共建綠色、智慧、互聯互通的「芯」世界』為使命,致力於為數位世界和真實世界的連接提供晶片級解決方案。

更多詳情,請造訪www.novosns.com。

關於 Blue Yonder

Blue Yonder是數位化供應鏈轉型和全通路商務交付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端到端的認知業務平臺能從計畫到交貨環節,全面滿足零售商、製造商和物流供應商的業務需求。透過Blue Yonder,您將統一您的資料、供應鏈和零售商業營運,以開啟新的業務機會,並推動自動化、控制和調度,以做出更有利可圖、更永續的商業決策。Blue Yonder - Fulfill your Potential™ blueyonder.com

“Blue Yonder” Blue Yonder Group,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本新聞稿中引述的任何包含“Blue Yonder”的業務名稱、產品名稱或服務名稱,都是 Blue Yonder Group, Inc. 的商標和 /或財產。所有其它公司名稱和產品名稱可能是其關聯公司的商標、註冊商標或服務標章。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相关文章:
纳芯微电子携手 Blue Yonder,提升业务计划能力
Arthur D. Little Launches Blue Shift Reports, Addresses Business Potential of Quantum Computing
Latest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Delivers Realistic View of the Metaverse
Latest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Delivers Realistic View of the Metaverse
Corona Spearheads Eco-Tourism with Corona Island, the World’s First Blue Verified, Single-Use Plast
Blue Yonder任命Duncan Angove为首席执行官
鹏鼎控股携手 Blue Yonder 开展业务战略转型
Arctic Blue Beverages:芬兰高档杜松子酒Arctic Blue Gin Rose在新加坡荣获双金奖和品类最佳奖!
Alpha Blue Ocean宣布通过ADTHINK/NFTY融资300万欧元
Alpha Blue Ocean宣布,WiSeKey通过Space X的Transporter 3任务成功发射WiSeSat卫星
Blue Cloud Ventures旗下第四支基金完成募资并获超额认购
Blue Yonder助力零售商打造个性化全渠道商务体验
松下完成收購 Blue Yonder事宜
松下完成收购 Blue Yonder事宜
Blue Origin宣布,Jeff Bezos和他的兄弟Mark将与竞拍成功者一起参加7月20日新雪帕德号火箭的首次载人飞行
Blue Yonder为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打造供应链解决方案
Blue Yonder扩大与喜力的合作关系,在日新月异的世界中规划多变需求
Esri、联合国和GEO Blue Planet发布水资源健康工具
Blue Cloud Ventures宣布对Arctic Wolf Networks进行投资
招商银行美国运通Blue全币种国际信用卡首发上市 境外消费再升级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納芯微電子攜手 Blue Yonder,提升業務計畫能力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欧盟:2035年起禁止生产新的燃油车
     央行星期四进行人民币2400亿元逆回购
    [银行]  建设银行atm机跨行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手
     2022银行大额存单最新利率表 大额存单利
    [股票]  10月27日晚间公告集锦:五粮液第三季度
     10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猪价格今日猪价格全国走势 今日猪价一斤
     小麦价格今日价一斤多少钱 小麦价格10月
    [股评]  10月27日A股收评:北向资金净买额13.24
     10月27日A股午评:北向资金半日净买额2
    [港股]  10月26日港股收盘:恒指收涨1% 康希诺生
     10月21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1% 恒生
    [美股]  热门中概股大涨 热门中概股有哪些?为何
     2022美联储11月加息公布时间表 美联储加
    [外汇]  人民币汇率为何大幅上涨 人民币兑美元汇
     大涨超千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收
    [债券]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中国老年人口中空巢老人占比过半
     棉花补贴多少钱一亩 2022棉花补贴最新政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超20城支持住房公积金用作首付款
     一大批外资加码布局中国房地产 房产行业
    [汽车]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
     特斯拉再降价国产车企如何应对 国产车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