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Uptime Institute完成对LEET Security S.L.的收购,将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评级系统

2023/2/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数字基础设施权威机构、DominusCapital,L.P.旗下投资组合公司UptimeInstitute(简称“Uptime”)今天宣布,其已完成对LEETSecurityS.L.的收购。LEETSecurity可提供独立的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方法和评级系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数字基础设施权威机构、Dominus Capital, L.P.旗下投资组合公司Uptime Institute(简称“Uptime”)今天宣布,其已完成对LEET Security S.L.的收购。LEET Security可提供独立的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方法和评级系统,旨在明确识别并描述任何利用数字基础设施来完成交付的服务中各个环节的网络安全风险,并对其进行评级。

目前,所有机构及其信息通信技术(ICT)服务合作伙伴均面临着日益增大的压力,需要确保其数字基础设施的安全,以应对复杂且不断演变的网络风险威胁形势。LEET网络安全(LEET Cyber Security)评级系统让客户能够轻松了解这些风险的性质和严重程度,从而能够直接应对上述问题。客户随后可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缓解这些风险,并持续改善其组织的安全态势,以此加强其组织对网络威胁的防范。其中包括识别系统性弱点和具体风险点,而后针对其使用的任何数字化服务中可能存在的内外部“攻击面”建立补偿性安全控制,无论这类服务是由内部提供,还是通过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提供。

LEET的网络安全服务提供了一种严格、透明且基于全面的控制框架所构建的方法,该框架来自全球广泛采用的网络标准和框架,包括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DSS)、国际标准化组织(ISO-27001)和西班牙国家安全框架(ENS)等。LEET成熟且不断演进的评级系统可让客户和内部用户确信他们所依赖的、经过LEET评级的数字化服务能够得到持续的评估和监测。

Uptime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Martin V. McCarthy表示:“LEET Security打造了一款独特的差异化解决方案,能够全面检测、调查和缓解网络安全威胁,可满足所有机构的关键需求。”McCarthy继续道:“传统的风险管理方法采取‘由外而内’或‘由内而外’的方法,这两种方法并不总是能够考虑到‘网络犯罪分子’如何利用潜在的攻击面。而LEET Security从组织内外部网络安全漏洞的全局视角出发,可提供对已暴露威胁面的深度可见性和洞察,并使组织能够改善其网络安全态势。在Uptime Institute的服务组合中增加LEET的网络安全评级服务,将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价值,因为此项服务基于我们在各类评估和认证中已涵盖的物理和运营安全要素构建。”

LEET Securit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onio Ramo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公认的全球数字基础设施权威机构Uptime Institute。过去十年里,LEET Security, S.L.开发了一款独特而全面的网络安全评级系统。加入Uptime后,我们将有更多机会通过地域扩张和新服务产品的开发来实现增长。我们对公司下一阶段的全球化发展充满期待。我要在此感谢我们所有的客户、员工和投资者,感谢他们在我们自2010年以来的这段旅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助力我们提供独特的价值,并为网络安全这一关键领域带来持续创新。”

Dominus Capital创始合伙人Bob Haswell表示:“对LEET Security的收购将进一步巩固Uptime在全球数字基础设施市场上的领导地位。LEET将根据客户和市场的需求,提供差异化网络安全服务,进而提升Uptime现有产品的核心价值。我们对两家公司未来的更大发展机会感到振奋不已。”

收购LEET Security是Uptime本月完成的第二笔并购交易。两周前,Uptime收购了CNet Training, LTD,这是一家拥有50多名员工的全球性公司,总部设在英国,是数字基础设施教育、学习与发展解决方案的领导者。Uptime将继续确认和评估潜在的业务补充型收购,以扩大其服务组合,更全面地履行其使命,帮助世界各地的所有数据中心所有者、运营商和租户提供和获取可用、可持续且安全的弹性数字基础设施,用于运行其任务关键型业务应用和服务。

关于Uptime Institute

Uptime Institute是全球数字基础设施权威机构。25年来,公司已经建立了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性能、弹性、可持续性和效率基准,确保客户的数字基础设施能够在各种运行条件下都能以符合其业务需求的水平运行。数据中心是数字经济的支柱。Uptime的等级标准(Tier Standard)是IT行业值得信赖和广泛采用的数据中心设计、建设和运营方面的全球标准。其等级标准和认证、管理及运营审查,全面标准化风险评估-FSI金融行业风险评估,广泛的额外风险和性能评估,情报研究服务以及10万多名数据中心专业人员完成的认证培训课程,已帮助100多个国家的数千家公司在管理成本、资源和效率的同时优化了关键IT资产。 

Uptime Institute总部设在纽约,并在伦敦、圣保罗、迪拜、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台北和马德里(新增)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ptimeinstitute.com

关于LEET Security

LEET Security是一家独立评级机构,公司成立的唯一目的是开发和管理标识系统,以便对各类机构及其第三方ICT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的信息安全状况进行可靠的评级。

自2010年成立以来,LEET Security网络评级机构汇编并更新了在主要国际法规、标准和最佳实践中定义的风险和控制措施,包括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DSS)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27001)以及西班牙国家安全框架(ENS)等。LEET利用其经验证的专有方法对定义的控制措施进行分类和分组,给出一个安全态势“分数”,此分数通过LEET印章和一份详细的报告予以证明。

LEET Security评级可让客户和用户确信,其利用数字基础设施实现的任何服务内部的网络安全风险均已经过识别和描述,并涵盖服务交付的所有环节,包括企业自有的数字服务和基础设施,以及第三方合作伙伴。所做出的评级可清楚地表明组织对测评、监测和加强其安全态势的承诺和投资,为安全措施实施提供了充分的透明度。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etsecurity.com

关于Dominus Capital, L.P.

Dominus Capital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领先的中间市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专注于对商业服务和轻工制造领域的家族企业和创始人经营的公司进行管理层主导的收购和成长资本投资。凭借创始人和内部运营高管团队的经验、知识和网络,Dominus与卓越的管理团队携手合作,释放投资组合公司尚未发掘的潜力。Dominus最近入选中间市场私募股权公司50强,公司采取长期投资方法,在投资组合公司实现显著增长方面有着一贯且非常成功的记录。在过去的20多年里,Dominus团队已经完成了90多项交易。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minusca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1400559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renda South, Uptime Institute
bsouth@uptimeinstitute.com
206/706-4647 


相关文章:
Uptime Institute完成对屡获殊荣的国际技术教育公司CNet Training的收购
Racing and Wagering Western Australia Turns to Rimini Street for Better Support and Advanced Securi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Gets Better Support and Security for Oracle Database by Switching to
Rimini Street Launches Rimini Protect Security Suite to Better Protect Organizations From Continuous
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 Entrusts Its Oracle Software Support and Security to Rimini Street
Thales and Palo Alto Networks Deliver New Security Integrations to Help Organisations Implement Zero
SWAP Launches Modern Payment Security Infrastructure with Thales to Accelerate Route to Market
Rimini Street Extends Its Award-Winning Support, Application Management, Security and Migration Serv
Thales Named a Leader in Advanced Authentication for Identity Security by the IDC MarketScape
Thales Named as a Market Leader in KuppingerCole Analysts Leadership Compass for Database and Big Da
PMI Partners with 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on Combatting Illicit Trade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Uptime Institute完成对LEET Security S.L.的收购,将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评级系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俄乌战争还要至少一年?西方慕尼黑会议
     证监会: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制度规
    [银行]  中国银保监会依法查处5家金融机构违法违
     中国31省市存款盘点:住户人均存款哪里
    [股票]  2月1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周末要闻回顾:全面注册制正式实施 互联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美、布两油期货均涨逾2%
     猪粮比价进入过度下跌二级预警区间
    [股评]  2月17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跌2.51% 医
     2月17日A股午评:创业板半日跌1.69% 信
    [港股]  2月16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65% 鸿腾精
     2月15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01% 恒生科
    [美股]  美国1月通胀居高不下 美联储继续加息压
     高盛CEO称美国经济有望软着陆
    [外汇]  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45亿美元 环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 写下半年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美加息力度料减弱 金价看1940美元
    [理财]  中国多地延长婚假
     中国多地发文延长这一假期 最长增至15天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鼓励现房销售!取消预售制 时机是否已到
     国家统计局:1月份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
    [汽车]  美国十大“年度最佳汽车”出炉
     全自驾功能增车祸风险 特斯拉全美召回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