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创始人 Keith Bentley 即将退休,晋升 Julien Moutte 为首席技术官

2023/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前首席财务官、现任首席投资官DavidHollister即将退休 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美国商业资讯)--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BentleySystems,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以下称为“Bentley软件公司”或“Bentley&rdq

前首席财务官、现任首席投资官 David Hollister 即将退休

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美国商业资讯)--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以下称为“Bentley 软件公司” 或 “Bentley”) 今天宣布两名高管即将退休: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8005610/zh-CN/

  • 自 2023 年 4 月起,创始人 Keith Bentley 将辞去首席技术官的职务,在于今年晚些时候退休之前,他将担任技术顾问一职,退休之后将继续在 Bentley 软件公司董事会任职。首席技术官接任者将是现任技术副总裁 Julien Moutte;
  • 现任首席投资官 David Hollister 将于 2023 年 3 月 31 日退休。2022 年初,他的首席财务官一职由 Werner Andre 接任。

首席执行官 Greg Bentley 表示:“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有一位‘首席发明家’,同时又是其工程师用户和开发人士的‘首席宣讲师’,这对于任何成熟的软件公司来说几乎是独一无二的。Bentley 软件公司成立于 1984 年,初衷是将 Keith Bentley 的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商业化,Keith 坚持不懈地对我们的工作实践和宣传做出贡献,最终推出了我们市场领先的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平台 iTwin Platform。在过去的两年中,Keith 一直与 Julien Moutte 密切合作。他们共同致力于确保将 iTwin 的优势扩展到我们的每个应用程序和云服务用户。”

即将上任的首席技术官 Julien Moutte 于 2021 年 1 月加入 Bentley 软件公司担任技术副总裁,他此前担任 SAP Marketing Cloud 的技术负责人。Julien 的技术专长包括云运营和高可用性平台以及多媒体和移动设备。他是一位 IT 创业者兼投资人,在过去的 15 年中,他在欧洲和美国创办了 10 多家公司。Julien 居住在巴塞罗那,精通西班牙语、英语和法语,于 1998 年毕业于法国里昂克劳德·伯纳德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Julien 曾在多家初创企业工作,还曾在 SAP 与他现在的上级——Bentley 首席运营官 Nicholas Cumins 合作。

Julien Moutte 表示:“与像 Keith Bentley 这样有远见的首席技术官合作是一种难得的荣幸,也是一次启迪心智的经历,在过去的两年中,这一经历让我受益匪浅。我们的 iTwin Platform 具有独特优势,可以帮助我们和我们的用户推动全球的基础设施建设。我很荣幸能接任他的角色,很幸运能继续从他的智慧中受益,作为 Bentley 软件公司的首席技术官,我期待着将 Keith 一生挚爱的工作向前推进。”

David Hollister 在 2007 年至 2022 年期间担任 Bentley 软件公司的首席财务官。Greg Bentley 表示:“David Hollister 热诚而机智地管理着我们的财务、产品组合开发和投资活动,如果没有他的推动和统筹安排,我们不可能在 2020 年实现首次公开募股。我还要感谢 David 培养了一位有才能的首席财务官继任者 Werner Andre,他在过去的一年中的表现令人赞叹。很难想象听不到 David 再说‘别担心’,但我要与他的所有同事以及 Bentley 软件公司的外部支持者一起,感谢并祝贺他光荣退休!”

Keith Bentley 和 David Hollister 将于 2023 年 2 月 28 日参加 Bentley 软件公司的季度经营业绩发布会。如要参加该活动的 Zoom 直播视频网络研讨会,请通过此链接进行注册。或者,也可以从 Bentley 软件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网站 https://investors.bentley.com 的“活动与演讲”页面访问该活动。直播活动结束后,将在 Bentley 软件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网站提供回放和转录文字。

图片 1
Keith Bentley,Bentley 软件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图片 2
David Hollister,Bentley 软件公司首席投资官。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图片 3
Julien Moutte,Bentley 软件公司技术副总裁。 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

关于 Bentley Systems

Bentley System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是一家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我们提供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全球的基础设施进步以及全球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和各种规模的组织利用我们行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设计、建造和运营公路和桥梁、轨道交通、给排水、公共工程和公用事业、建筑和园区、采矿以及工业设施。我们的产品由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平台 iTwin Platform 赋能,产品包括用于建模和模拟的 MicroStationBentley Open 系列应用程序、Seequent 专业地球科学软件,以及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其涵盖项目交付软件 ProjectWise、施工管理软件 SYNCHRO 和资产运营软件 AssetWise。Bentley Systems 拥有 5,000 余名员工,服务于 194 个国家/地区,年营收超过 10 亿美元。

www.bentley.com

© 2023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Bentley、Bentley 徽标、AssetWise、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iTwin、MicroStation、ProjectWise、Seequent 和 SYNCHRO 是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28005610/zh-CN/

CONTACT:

BSY 投资者联系人:
Eric Boyer
投资者关系负责人
ir@bentley.com

Keith Bentley,Bentley 软件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avid Hollister,Bentley 软件公司首席投资官。Julien Moutte,Bentley 软件公司技术副总裁。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相关文章:
Bentley 软件公司发起 2023 年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项目征集活动
Bentley Systems Announces Acquisition of EasyPower, Leader in Power Systems Engineering Software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收购电力系统工程软件领先企业 EasyPower
Bentley 软件公司公布 2022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获奖名单
Bentley 软件公司推出新增功能和应用程序,增强 SYNCHRO 施工管理解决方案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推出由 iTwin 赋能的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Bentley Systems Enhances SYNCHRO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Solution with New Capabilities and Applicat
FUKUI COMPUTER Partners with Bentley Systems to Promot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Japan鈥檚 Infrastr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Michael Campbell 加入公司任职首席产品官
Bentley 软件公司完成对全球电力传输工程软件领先企业 Power Line Systems 的收购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Seequent 收购 Advanced Resources and Risk Technology (AR2Tech)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2021 基础设施年度创始人荣耀奖获奖名单
Bentley 软件公司达成协议,收购电力传输工程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Power Line Systems
Bentley Education计划扩展至全球范围
Bentley 软件公司和 SMRT Trains 携手提升新加坡地铁服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Bentley 软件公司公布 2021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决赛入围者名单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Seequent 收购 Imago
Bentley Systems Announces Seequent’s Acquisition of Imago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Seequent 收购 Aarhus GeoSoftware
Bentley 软件公司完成对全球领先的地球科学三维建模软件提供商 Seequent 的收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创始人 Keith Bentley 即将退休,晋升 Julien Moutte 为首席技术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未来五年高铁+5 重庆有望实现北上广高铁
     中国金融监管体系大变革 六大举措释放了
    [银行]  中国工、建、中三大行同日宣布迎新任副
     多家银行设交易限额:防范网络诈骗
    [股票]  中国A股6G概念股大涨
     3月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伊朗宣布在该国发现大型锂矿 储量位居全
     2月2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股评]  3月8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探底回升 超35
     A股三大指数今日震荡整理 沪指跌0.06% 
    [港股]  3月3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68% 中字头
     3月1日港股收评:恒生科技指数飙涨6.6%
    [美股]  美联储主席:美联储或加快加息 利率高点
     加息还没完!联储主席鲍威尔给出这一预期
    [外汇]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2月末中国外汇储备降至31331.53亿美元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董明珠谈职场女性年龄焦虑:心态很重要
     钱多就一定能买到幸福?最新研究显示…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住建部部长:对房地产企稳回升充满信心
     中国又一城市放松限售 这地购房契税50%
    [汽车]  雷军:小米汽车预计明年上半年量产
     价格战继续!特斯拉宣布美国市场高端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