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Laserfiche公布2023年Laserfiche Run Smarter奖获奖名单

2023/3/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加州长滩--(美国商业资讯)--智能内容管理和业务流程自动化的领先“软件即服务”(SaaS)提供商Laserfiche今天公布了2023年LaserficheRunSmarter®奖的获奖名单。LaserficheRunSmarter奖于2005年首次举办,旨在表彰世界各地使用

加州长滩--(美国商业资讯)--智能内容管理和业务流程自动化的领先“软件即服务”(SaaS)提供商Laserfiche今天公布了2023年Laserfiche Run Smarter®奖的获奖名单。Laserfiche Run Smarter奖于2005年首次举办,旨在表彰世界各地使用Laserfiche来提高生产力、构建创新流程和实现卓越业务成果的个人和组织。

Laserfiche首席执行官Karl Chan表示:“Run Smarter奖旨在表彰在组织内部、在更广泛的Laserfiche社区以及在世界范围内以激发变革的方式使用Laserfiche的个人、团队和组织。我们很自豪地表彰今年的获奖者,他们都站在开发、优化和推广这些变革性解决方案的前沿。”

祝贺2023年Run Smarter奖得主:

  • Laserfiche年度倡导者:林-本顿社区学院(Linn-Benton Community College)的Laserfiche技术专家Lena Spencer
  • Nien-Ling Wacker远见卓识者:哈德逊县社区学院(Hudson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首席信息官Patricia Clay
  • Tom Wayman年度数字转型领袖:阿拉巴马州幼儿教育部教育系统管理员、教育博士Katrina Bowling
  • 年度解决方案市场提交人:员工资助行动申请表,提交人:德州农工大学首席软件应用开发者Binu Koola
  • 年度Laserfiche计划:Enterprise and Training Company (ETC)创新团队
  • 年度Laserfiche团队:旧金山大学业务流程优化团队
  • 投资回报最佳计划:蒙哥马利县医区
  • 年度变革者:克拉夫特山学院(Crafton Hills College)

如需了解有关Laserfiche Run Smarter奖得主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Laserfiche Run Smarter奖得主将出席在2023年Laserfiche Empower大会期间举行的庆祝活动。点击此处报名参加会议。

关于Laserfiche

Laserfiche是智能内容管理和业务流程自动化的领先SaaS提供商。通过强大的工作流程、电子表格、文件管理和分析,Laserfiche®平台能够加快业务的完成速度,使领导者可以专注于整个企业的增长。

在企业内容管理领域,Laserfiche开创了无纸化办公的先河。如今,Laserfiche的云优先开发方法结合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方面的创新,使80多个国家的组织能够转型为数字企业。包括政府、教育、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制造业在内的各个行业都使用Laserfiche来提高生产力、扩大业务规模,并提供数字优先的客户体验。

世界各地的Laserfiche员工致力于实现公司的愿景,即为客户赋能,并激励人们重新构想如何利用技术改变生活。

联系Laserfiche:

Laserfiche博客 | Twitter | LinkedIn | Facebook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400506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inda Domingo
Laserfiche公共关系总监
Linda.domingo@laserfiche.com | 562-988-1688转234


相关文章:
51公积金跑团出征杭马:Run For 51公积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Laserfiche公布2023年Laserfiche Run Smarter奖获奖名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联合国气候报告警告:世界如履薄冰 未来
     民航专家:东航空难与以往事故存在很大
    [银行]  3月LPR保持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
     汇丰控股以1英镑收购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
    [股票]  花溪科技3月21日申购指南
     3月2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3月16日国内期货收盘大面积下跌,原油系
     今日部分锂电材料报价下跌 工业级碳酸锂
    [股评]  3月21日A股午评:沪指小幅收涨 军工板块
     3月20日A股收评:沪指跌0.48% 三大运营
    [港股]  3月20日港股收评:恒指跌2.65% 消费、医
     3月20日港股午评:恒指跌2.56% 消费股领
    [美股]  硅谷银行无人接盘 FDIC决定这样处理这家
     全球银行业仍极不平静 瑞信被收购后股价
    [外汇]  硅谷银行倒闭弱化美联储加息预期 在岸、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中国拥有3000万美元的“国际超高净值家
     中国拥有亿元人民币资产的“超高净值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连跌17个月后 房价涨了 中国楼市会再次
     中国70城房价2月份环比总体上涨
    [汽车]  本田在美加召回50万辆汽车 涉及最畅销车
     比亚迪官宣主力车型限时优惠 奇瑞也加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