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两名外国厨师在柳原传统日本料理烹饪学校获得“外国日本料理烹饪技能认证”计划的金牌认证

2023/3/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根据日本农林水产省(MAFF)于2016年4月1日制定的《外国日本料理烹饪技能认证指南》,金牌认证考试日前在认证机构柳原传统日本料理烹饪学校(由YanagiharaNaoyuki先生(KinsaryuSoke)负责)举行。这是该校首次举行金牌认证考试:两位外国厨师参加了这项具有挑战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根据日本农林水产省(MAFF)201641日制定的《外国日本料理烹饪技能认证指南》,金牌认证考试日前在认证机构柳原传统日本料理烹饪学校(由Yanagihara Naoyuki先生(Kinsaryu Soke)负责)举行。这是该校首次举行金牌认证考试:两位外国厨师参加了这项具有挑战性的考试,均成功获得金牌认证。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7005235/en/

 

截至20229月,全球共有20名金牌证书持有者;在三种证书中,金牌证书代表最严格的要求和最高水平的技能。这两位金牌认证获得者在位于日本的一家日式餐厅有超过两年的工作经验。他们在日本美食方面有着很高的抱负,比如,他们参加了日本料理和饮食文化人力资源开发计划(由日本料理和饮食文化人力资源开发委员会实施,由MAFF补贴)。两位证书获得者有望未来在全球范围内发挥积极作用。
https://tow.co.jp/certification/

 

日期:

2023213日(星期一)12:00-15:00

地点:

 

柳原传统日本料理烹饪学校
(东京都港区赤坂1-7-4号)

评委:

 

 

 

Naoyuki Yanagihara先生(Kinsaryu Soke,柳原传统日本料理烹饪学校校长,日本料理亲善大使);

Akio Saito先生(Shichi Jyuni Kou的行政主厨,日本料理亲善大使)

考试内容:

Shokado便当和Suimono的烹饪

  • 考试中所用食材的信息在考试日期前一个月交给考生。考生在考试日期前一周将用Shokado便当盒提供的餐点的清单提交给秘书处。
  • 考试当天,考生在三个小时内烹饪两份Shokado便当和Suimono
  • 考试范围包括所提供餐点的成分、现场烹饪过程,以及成品的味道。

 

关于外国日本料理烹饪技能认证计划

 

外国日本料理烹饪技能认证计划旨在以适当和有效的方式在外国传播有关日本料理、饮食文化、农业、林业、渔业和其他食品魅力的信息,由私营组织和其他实体运营,根据MAFF的指导方针,向在日本烹饪艺术方面达到一定知识和技能水平的外国籍日本料理厨师授予铜牌、银牌和金牌证书。

 

  • 外国日本料理烹饪技能认证(MAFF网站):
    https://www.maff.go.jp/j/shokusan/syokubun/tyori.html

 

  • (金/银)认证持有者的简历(MAFF网站品味日本):
    https://tasteofjapan.maff.go.jp/jp/supporter/certificatio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700523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OW Co., Ltd.
Aya Hamasuna
女士 / Tetsuya Miyazaki先生
nihonshoku.ginou@tow.co.jp

Avi Yadin Sternberg(居住在加拿大的美国公民)(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Kok Leon Ooi(居住在新加坡的马来西亚公民)(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两名外国厨师在柳原传统日本料理烹饪学校获得“外国日本料理烹饪技能认证”计划的金牌认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最新全球风机排名出炉: 前十中国占六家
     2023年公务员省考招录多地将部分岗位的
    [银行]  储户¥243万存款被挪用要求赔偿遭拒
     3月LPR保持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
    [股票]  网络视听成中国第一大互联网应用 用户超
     中航证券:苹果有望年内推出首代MR产品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2023年下一轮油价调整是几号?油价调整2
     3月16日国内期货收盘大面积下跌,原油系
    [股评]  3月30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V型反转 家电
     3月30日A股午评:沪指冲高回落跌0.24% 
    [港股]  3月29日港股收评:恒指冲高回落收涨2.0
     阿里巴巴设立六大业务集团 具备条件的可
    [美股]  阿里巴巴公布重大重组后股价暴涨14.3%
     硅谷银行破产首要原因是什么?美联储会
    [外汇]  硅谷银行倒闭弱化美联储加息预期 在岸、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最新机票燃油附加费收费标准?机票燃油
     上海人口出生率继下降?不打算生育的原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35城首套房贷款利率进入“3时代”
     连跌17个月后 房价涨了 中国楼市会再次
    [汽车]  延长“国六A”车型销售期的相关政策或将
     中国多家车企发动价格战 中汽协吁尽快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