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Botify开创性集成ChatGPT,增强现有AI核心功能

2023/4/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作为有机搜索领域的领导者,Botify的最新创新是为企业提供了更出色的内容可查找性和有机搜索可访问性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Botify是有机搜索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绩效营销平台,最近宣布推出BotifyAssist,这是为Botify社区打造的一系列由ChatGPT提供支持的工具。这款首创性产品将GPT-

作为有机搜索领域的领导者,Botify的最新创新是为企业提供了更出色的内容可查找性和有机搜索可访问性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Botify是有机搜索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绩效营销平台,最近宣布推出Botify Assist,这是为Botify社区打造的一系列由ChatGPT提供支持的工具。这款首创性产品将GPT-4 API的强大智能与Botify专有的统一数据模型相结合,以现有的AI核心功能为基础,提供更多洞察和内容建议,以实现更高的有机搜索影响。通过进一步释放Botify平台的力量,用户将能够更快做出战略决策并大规模实施更多内容创意,从而进一步帮助品牌在这个全新搜索时代脱颖而出。

有机搜索正迅速成为精明的数字营销人员的首选渠道。Gartner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首席市场官 (CMO) 们正在倾向于借助有机搜索的力量来加强其他在线营销工作,预计这方面的投资会增加45%,平均约占营销总预算的9%。

Botify的增强功能将提供更深层次的分析和洞察,从而使品牌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相关性和准确性发掘新机会并优化其内容。具体来说,借助Botify Assist,平台用户现在可以访问:

  • 个性化搜索助手,可帮助用户在Botify平台的1,000多个数据点中查找信息。用户可以用纯文本形式提出简单的问题,然后该工具采用先进的技术进行搜索并提供实时结果,而无需进行复杂的搜索查询或过滤。用户友好且类似聊天的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快速地找到所需的答案。
  • AI支持的内容优化建议,可帮助内容编写者开发最具相关性和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内容,以实现最终的可查找性。通过分析页面和最新的搜索趋势,Botify Assist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议,以增强最具战略意义的登录页面的页面标题和元描述,并通过推荐其他相关主题和关键字来识别内容差异,从而推动知名度和品牌权威的提升。

Botify已经与Microsoft Bing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实时提高其客户对最关键网站页面的索引。现在,Botify正集成由Bing支援的相同的生成式人工智能,为企业团队创造更多价值。

AI正在改写有机搜索的规则,尤其是如何通过新的大型语言模型 (LLM) 对结果进行排序和汇总。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没有AI创新,企业网站将无法跟上时代变化和用户需求的步伐。通过采用AI创新为搜索技术带来的关键任务进步,Botify 现在可提供支持ChatGPT的关键功能,进一步提升有机搜索的速度和相关性。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引入,品牌可以比以往更快地、更具相关性地响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趋势。”Botif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rien Menard表示,“AI从一开始就支撑着我们的创新,因此接受ChatGPT的未来是一个显而易见明智的选择。Botify一直处于有机搜索创新的前沿,始终致力于定义行业的未来,并非常乐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些尖端功能。”

关于Botify

Botify是业界领先的有机搜索领域的绩效营销平台,通过创造更强大的内容可查找性来增强数字品牌体验。凭借专有的第一方数据,Botify可通过揭示隐藏于有机搜索投产比 (ROI) 背后的更深入洞察和理解来保护并增加有机网络流量,从而提供人工智能机遇以提高相关搜索结果和增强盈利能力,并从规模上同步建立更高的品牌权威。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Natasha Koleas
PAN Communications
949-397-7582
botify@pancomm.co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Botify开创性集成ChatGPT,增强现有AI核心功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工信部长:中国大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 将
     清华北大在校生五一可到淄博免费游
    [银行]  中国人均存款增加¥1.2万 人民币存款继
     中国3月M2货币供应年率12.7%,前值12.9
    [股票]  李强:加快芯片研发制造等关键核心技术
     4月1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白糖期货和现货价格持续上涨 相关概念股
     国家统计局:2023年3月中旬生产资料市场
    [股评]  4月13日A股收评:沪指震荡整理收跌0.27
     4月13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整理 电商
    [港股]  4月13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17% 科指收
     特斯拉香港将于4月15日降价 Model 3高性
    [美股]  苹果官宣重磅环保举措:2025年起全面采
     美联储会议纪要:曾考虑不加息 预计美国
    [外汇]  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39亿美元 较
     人民币首次取代美元 成为俄交易量最大外
    [债券]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创去年11月来低位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股神”巴菲特:能做这件事,我愿意少
     个人所得税退税多久到账 退税金额怎么算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杭州钱塘区放宽限购?钱塘区住建局:首
     3月成都二手房成交创历史新高
    [汽车]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乘联会:3月乘用车零售158.7万辆 同比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