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纺织业内首款内在阻燃弹力面料Tecasafe 360+在全球发布

2023/5/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乔治亚州联合城--(美国商业资讯)--2023年4月20日,阻燃纺织品领导者TenCateProtectiveFabrics首次发布其最新创新成果:一种名为Tecasafe®360+的内在阻燃弹力面料。 Tecasafe®360+基于广受信赖、品种多样的防护产品组合,结合阻燃(FR)纺织品的防

乔治亚州联合城--(美国商业资讯)--2023年4月20日,阻燃纺织品领导者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首次发布其最新创新成果:一种名为Tecasafe® 360+的内在阻燃弹力面料。

Tecasafe® 360+基于广受信赖、品种多样的防护产品组合,结合阻燃(FR)纺织品的防护性能与内在弹力技术带来的舒适性和耐穿性,代表了新一代工作服的发展趋势。

Tecasafe® 360+模糊了工作服和休闲服的界限,是近年来风靡大众消费服装市场的舒适弹力潮流在防护面料上的体现。

Tecasafe® 360+将各种专有的内在阻燃材料与XLANCE®纤维的突破性弹力特性相结合,满足了穿着现代阻燃纺织品的专业人士的所有需求:提供安全防护、感觉舒适、外观出色的面料。

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 (TCPF)全球战略与创新副总裁Michael Laton表示:“将弹力技术添加到内在阻燃服装中,对于在工作中依赖阻燃面料获取安全性和舒适度的各类最终用户来说,是一个划时代的时刻。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团队很荣幸能与我们的最终用户、团队成员、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分享这一重要时刻。”

Tecasafe® 360+在美洲、欧洲和亚太市场有售。这是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的首次全球产品发布,也是实现该纺织品生产商五年战略计划过程中的关键成就。

随着全球商业化进程的推进,现在所有受众都可以在Tecasafe® 360+虚拟体验中心获取关于这种里程碑式阻燃面料的多语种信息和媒体资料。

关于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

作为全球领先的防护面料生产商,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使全球数百万人保持出色的工作表现。工业安全、消防、医疗、军事和警察等行业的一代代专业人士都依赖我们的面料来获得安全、舒适和自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encatefabrics.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10005215/zh-CN/

CONTACT:

媒体垂询:John Stoehr,全球传播主管,j.stoehr@tencatefabrics.co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纺织业内首款内在阻燃弹力面料Tecasafe 360在全球发布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规定中小学教材不得夹带商业广告
     马克龙:中国厦钨投资15亿欧元与法企合
    [银行]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央行:中国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7188亿人民
    [股票]  A股纺织服饰板块逆势活跃 北向资金连续
     欧盟将立法严格监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消息 2023年5月16
     5月8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
    [股评]  5月12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跌超1% 近380
     5月12日A股午评:沪指跌0.40% 服装、医
    [港股]  5月10日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跌0.72%,汽
     5月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24% “中特估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
     纽约市出现两例高度传染性、耐药性的癣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武汉“光谷”最新发布:三孩最高补贴¥
     中国不再向高校毕业生发放就业报到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上海北京两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大跌
     10城现金补贴多孩家庭购房 浙江上虞一次
    [汽车]  今年首季中国超越日本成第一大汽车出口
     特斯拉上调美国Model S、Model X售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