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TCL 携手 Blue Yonder和埃森哲开展供应链计划功能升级

2023/5/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这家全球智能设备生产商将利用BlueYonder解决方案及埃森哲的协助提升组织效率 美国纽约及亚利桑纳州斯科茨代尔--(美国商业资讯)--TCL实业股份已选择BlueYonder中的供应计划解决方案,用以开展业务转型。该项目将由BlueYonder战略合作伙伴埃森哲(NYSE:ACN)实施。 TCL实业2019

这家全球智能设备生产商将利用 Blue Yonder 解决方案及埃森哲的协助提升组织效率

美国纽约及亚利桑纳州斯科茨代尔--(美国商业资讯)--TCL 实业股份已选择 Blue Yonder中的供应计划解决方案,用以开展业务转型。该项目将由 Blue Yonder 战略合作伙伴埃森哲(NYSE: ACN)实施。

TCL 实业2019 年自 TCL 集团剥离,成为独立经营的实体,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科技产品。为支持公司的供应链转型升级战略,TCL 需要集成度更高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实施 Blue Yonder 解决方案后,TCL 将能:

· 提升组织效率,帮助企业进一步成长,并扩大生产。

· 优化订单承诺,提高客户满意度,支持客户销售目标。

· 合理确定生产量,降低库存规模。

Blue Yonder的供应计划解决方案,结合埃森哲的技术和行业经验,将帮助TCL全面打通其供应链计划流程,还能在整个制造和配送网络中平衡有关需求满足的全局目标,就物料短缺情景规划开展协作,并采用规范指导性推荐。这将使其供应链运营最小化缺货,最大化库存周转,优化成本,并改善客户体验。

“灵活高效的供应计划能力对于能够准确地提供更全面的产品选择以满足客户的期望至关重要。” 埃森哲大中华区传播、媒体和技术董事总经理Harvey Kim表示,“结合埃森哲的流程、技术和行业经验,再加上Blue Yonder技术,我们可以帮助TCL实现其业务目标并推动有形的价值。”

“TCL 早年就是 i2 的客户,我们很高兴他们能重回 Blue Yonder 客户大家庭。TCL 的销售额逐年增长,因此他们需要一套解决方案,协助规划供应需求,有效应对干扰和挑战。通过实施 Blue Yonder 供应计划解决方案,TCL 将能在各工厂间共享物料,提高物料利用率。Blue Yonder 将与埃森哲共同协助 TCL 实现供应计划能力升级,也希望未来能为 TCL 提供更多解决方案。”Blue Yonder 亚太/拉美地区总裁 Antonio Boccalandro 表示。

其他资源:

· 进一步了解 Blue Yonder中的供应计划解决方案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Accenture)是一家领先的全球专业服务公司,帮助世界领先的企业、政府和其他组织构建其数字核心、优化其运营、加速收入增长并增强公民服务——快速、大规模地创造有形价值。埃森哲是一家以人才和创新为主导的公司,拥有 738,000 名员工,为 120 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技术是当今变革的核心,我们是帮助推动变革的世界领导者之一,拥有强大的生态系统关系。我们将我们的技术实力与无与伦比的行业经验、专业知识和全球交付能力相结合。由于我们在战略与咨询、技术、运营、工业 X 和Song 等领域提供范围广泛的服务、解决方案和资产,因此我们能够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取得切实成果。这些能力,加上我们共享成功的文化和创造 360° 价值的承诺,使我们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并建立可信赖的持久关系。我们通过为客户、彼此、股东、合作伙伴和社区创造的 360° 价值来衡量我们的成功。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accenture.com

关于 Blue Yonder

Blue Yonder是数字供应链转型和全渠道商务履行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端到端认知业务平台使零售商、制造商和物流提供商能够从计划到交付,在最大程度上地满足客户需求。借助Blue Yonder,您将统一您的数据、供应链和零售商业运营,以释放新的商业机会,并推动自动化、控制和编排,从而实现更有利可图、更可持续的业务决策。 Blue Yonder - Fulfill your Potential blueyonder.com

“Blue Yonder” is a trademark or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Blue Yonder Group, Inc. Any trade, product or service name referenced in this document using the name “Blue Yonder” is a trademark and/or property of Blue Yonder Group, Inc. All other company and product names may be trademarks,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service marks of the companies with which they are associated.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15005883/zh-CN/

CONTACT:

Blue Yonder Public Relations Contacts:
Marina Renneke, APR, Senio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Tel: +1 480-308-3037, marina.renneke@blueyonder.com


相关文章:
TCL 攜手 Blue Yonder 和 Accenture 實現供應鏈計畫功能轉型
Blue Ocean Technologies和FlexTrade Systems宣布建立互联互通合作伙伴关系
传音携手 Blue Yonder 提升供应链计划能力
納芯微電子攜手 Blue Yonder,提升業務計畫能力
纳芯微电子携手 Blue Yonder,提升业务计划能力
Arthur D. Little Launches Blue Shift Reports, Addresses Business Potential of Quantum Computing
Latest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Delivers Realistic View of the Metaverse
Latest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Delivers Realistic View of the Metaverse
Corona Spearheads Eco-Tourism with Corona Island, the World’s First Blue Verified, Single-Use Plast
Blue Yonder任命Duncan Angove为首席执行官
鹏鼎控股携手 Blue Yonder 开展业务战略转型
Arctic Blue Beverages:芬兰高档杜松子酒Arctic Blue Gin Rose在新加坡荣获双金奖和品类最佳奖!
Alpha Blue Ocean宣布通过ADTHINK/NFTY融资300万欧元
Alpha Blue Ocean宣布,WiSeKey通过Space X的Transporter 3任务成功发射WiSeSat卫星
Blue Cloud Ventures旗下第四支基金完成募资并获超额认购
Blue Yonder助力零售商打造个性化全渠道商务体验
松下完成收購 Blue Yonder事宜
松下完成收购 Blue Yonder事宜
Blue Origin宣布,Jeff Bezos和他的兄弟Mark将与竞拍成功者一起参加7月20日新雪帕德号火箭的首次载人飞行
阿里内部信:调整自己,携手再出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TCL 携手 Blue Yonder和埃森哲开展供应链计划功能升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第76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道格拉斯获荣誉“
     中国16-24岁青年失业率升至20.4%
    [银行]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央行:中国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7188亿人民
    [股票]  5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5月1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四周下跌 最新纽约油价油价
     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消息 2023年5月16
    [股评]  5月16日A股收评:沪指收跌0.6% AI概念集
     A股三大指数缩量收跌 TMT赛道跌幅居前
    [港股]  5月15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75% 科网股、
     5月10日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跌0.72%,汽
    [美股]  硅谷银行前CEO国会作证 将破产归咎于
     富国银行同意支付10亿和解费 这次是了解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ofo创始人戴威赴美创业:开设咖啡连锁店
     武汉“光谷”最新发布:三孩最高补贴¥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国家统计局:稳定房地产市场仍需继续努
     上海北京两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大跌
    [汽车]  去年第四季度日产汽车在华销量同比下跌
     今年首季中国超越日本成第一大汽车出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