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Vultr与Domino Data Lab携手合作,共同应对激增的GPU需求,缩短AI交付时间,释放价值潜能

2023/5/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全新联合解决方案利用GPU加速的Kubernetes集群,为生成式AI训练与推理轻松加速AI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顶级规模的私营云计算公司Vultr,与财富100强榜上20%企业使用的顶尖企业机器学习系统(MLOps)平台提供商DominoDataLab,今天宣布强强

全新联合解决方案利用GPU加速的Kubernetes集群,为生成式AI训练与推理轻松加速AI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顶级规模的私营云计算公司Vultr,与财富100强榜上20%企业使用的顶尖企业机器学习系统(MLOps)平台提供商Domino Data Lab,今天宣布强强联手,将结合Domino Nexus和Vultr的Kubernetes Engine。这一无缝整合将助力企业完成云和本地环境的GPU加速计算集群AI工作负载突破,在快速创新的同时平衡计算成本、性能和可用性,在生成式人工智能(AI)当道的时代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竞争优势。

Vultr和Domino宣布合作后,隆重推出这一消息,意味着企业的数据科学团队能够轻松获取由NVIDIA驱动的顶级云基础设施,其中包括NVIDIA A100H100 Tensor Core GPU,实现快速、灵活且经济高效的深度学习模型训练、部署和管理。Vultr和Domino都是NVIDIA Partner Network计划的成员。

Domino Data Lab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始人Nick Elprin表示:“希望在AI基础上建立竞争优势的客户面临着庞大的GPU需求和成本压力。我们与Vultr的整合为企业提供了按需计算服务,让客户能够持续开发尖端的人工智能,无需担心成本超支。”

新的联合产品基于Vultr Kubernetes Engine (VKE)和Domino的混合云和多云架构Nexus打造,旨在打破数据科学孤立,并提供灵活的计算选择,考虑成本、性能和规模,以开放性、灵活性和开放标准为核心构建,进一步让任何规模、预算和地点的团队都能够达成AI创新的大众化。

· 统一的数据科学:Domino Nexus的统一MLOps平台可以在所有环境中针对常用数据科学工具和基础架构编排受规管的自助访问,包括Vultr,从而减轻模型训练过程中对基础设施容量和数据主权的压力。

· 灵活且互操作性强:Domino基于Kubernetes的平台可以在VKE上无缝运行,VKE具有CNCF认证和MACH兼容性,提供自动化容器编排,并支持地理冗余集群,因此用户可以放心地操作,在全球各地的Vultr轻松扩展数据科学工作负载,而无需担心供应商锁定或中断。

· 成本效益和敏捷性:Vultr提供各种完整和细分的NVIDIA A100和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配置,让企业能够灵活地根据AI工作负载需求优化基础设施,并显著降低成本。Vultr的全球带宽定价计划可以将数据传输成本降至最低。

Constellation Research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Andy Thurai表示:“快速获得具有成本效益的计算能力对于满足当今对训练和部署大型语言模型和生成式AI的高需求至关重要。通过在一个解决方案中统一先进的硬件和软件组件,Domino与Vultr的集成为追求快速AI创新的公司提供了处理工作负载的单一方式,无需担心延迟或超支。”

Vultr的CEO J.J. Kardwell表示:“Vultr致力于让高性能云计算更开放,以便我们的客户可以专注于推动创新,无需担心成本、数据主权和安全性。通过与Domino Data Lab合作,我们打造了一流的解决方案,将助力各行各业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从业人员解决世界上最紧迫的问题。”

可用性

此一联合MLOps和Compute (云计算和GPU)解决方案的数据平面功能现已提供给Domino Nexus的客户,让他们能够将Vultr云计算环境添加到其现有的Domino部署中。完整的Domino平台部署将于2023年夏季之前在Vultr上提供。

Vultr和Domino Data Lab将在Rev 4会议上展示这个联合解决方案。 Rev 4是唯一专注于数据科学和分析领导者的会议,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纽约市举行。

关于Constant和Vultr

Constant是Vultr的创建者和母公司,其使命是让高性能云计算易于使用、价格合理,并且可供全球企业和开发人员在本地访问。 Vultr已经为185个国家/地区的超过150万客户提供了灵活、可扩展的全球云计算、云GPU、裸机和云存储解决方案。 Constant由David Aninowsky创立,在未筹集股权融资的情况下,完全依靠自身实力发展成为全球顶级规模的私营云计算平台之一。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onstant.comwww.vultr.com

关于Domino Data Lab

Domino Data Lab通过其领先的企业MLOps平台,为以模型驱动的企业提供支持,该平台受到了超过20%的财富100强企业的信任。 Domino加速了数据科学工作的开发和部署,同时增加了协作和规管。借助Domino,全球企业可以开发出更好的药物、种植更高产的农作物、生产更好的汽车等。 Domino成立于2013年,得到了Coatue Management、Great Hill Partners、Highland Capital、Sequoia Capital和其他领先投资者的支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minodatalab.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18005227/zh-CN/

CONTACT:

Janabeth Ward
vultrpr@scratchmm.com


相关文章:
Thales Unveils CipherTrust Ransomware Protection to Safeguard Critical Data
Brazilian Healthcare Technology Company Secures Sensitive Data With Thales
AMWC 2023: Data From Sculptra Cheek Wrinkle and Alluzience Star Studies Reinforce Strength of Galder
Smart DC, Building the Green Future | Huawei Unveils Top 10 Trends of Data Center Facilities
Merck Highlights New Four-Year Efficacy and Safety Data for Investigational BTK Inhibitor, Evobrutin
SoftwareReviews Names Board As Leader For 2022 Enterprise Performance Management Data Quadrant
IETA and Founding Partners Announce the Launch of Climate Action Data Trust
Cognite Data Fusion推出原生模拟器集成工作流,推进大规模工业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字解决方案
独立研究表明,重资产企业在采用Cognite Data Fusion作为工业数据运营解决方案后有望获得2,160万美元的价值
Merck Highlights New Data for Evobrutinib, First BTKi to Demonstrate Sustained Clinical Benefit for 
ICE Data Services被《亚洲风险》杂志评为亚太地区“年度最佳市场数据供应商”
University of Tübingen and Boehringer Ingelheim Join Forces to Lead AI and Data Science R&D for New
Merck to Highlight Data at ESMO 2022 with Potential for Transformative Impact on Cancer Patients
Xevinapant Five-Year Data Show Survival Rate Nearly Doubled in Patients with Unresected LA SCCHN, Wh
Bright Data to Launch Bright Insights, with the Acquisition of Top eCommerce Digital Analytics Provi
Juniper Networks Chosen by Jazz to Build Fully-Automated Data Center Infrastructure to Support Data,
Galderma to Present Extensive New Clinical Data Across Its Portfolio of Neuromodulators, Fillers and
Merck Shares Advances in MS Portfolio with Key Efficacy and Safety Data at AAN 2022
Preclinical Data of Prestige Biopharma’s First-in-Class Pancreatic Cancer Treatment, PBP1510, Prese
New MAVENCLAD Data at ACTRIMS Forum 2022 Show Favourable Efficacy Outcomes Versus Other Oral DMTs an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Vultr与Domino Data Lab携手合作,共同应对激增的GPU需求,缩短AI交付时间,释放价值潜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空手能付款 微信“刷掌支付”正式发布
     全美最大商会表态:不能用这一手段裁决
    [银行]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股票]  五粮液等回应“四川珙县4.5级地震”:没
     翔腾新材5月22日申购指南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3时间表 本轮成品油价
    [股评]  5月19日A股收评:沪指收跌0.42% 芯片股
     5月19日A股午评:沪指涨0.13% 芯片股领
    [港股]  阿里云计划未来12个月完全分拆独立上市
     马化腾:AI是互联网百年不遇的机遇
    [美股]  美国民调显示三分之二民众担忧债务违约
     硅谷银行前CEO国会作证 将破产归咎于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389点至7
     继续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跌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研究显示人体这种气味特别能吸引蚊子叮
     国务院:同意扩大内地居民婚姻登记“跨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4月商品住宅售价环比整体涨幅回落
     国家统计局:稳定房地产市场仍需继续努
    [汽车]  去年第四季度日产汽车在华销量同比下跌
     今年首季中国超越日本成第一大汽车出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