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新闻评论 >> 正文

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争议言论说了什么?“爱要不要”引热议

2021/6/1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争议言论说了什么?“爱要不要”引热议,【#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争议言论#】6月16日,针对钟薛高卷入的舆论争议,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称,我们会很快官方发布原视频。林盛所指的被恶意剪辑的节目视频,出自于昨日网上流传的一档电视访谈节目片段。片段中林盛称钟薛高和传统冷饮企业相比毛利略高,

  【#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争议言论#】6月16日,针对钟薛高卷入的舆论争议,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称,“我们会很快官方发布原视频。”林盛所指的“被恶意剪辑的节目视频”,出自于昨日网上流传的一档电视访谈节目片段。片段中林盛称钟薛高和传统冷饮企业相比毛利略高,并称“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一句话引发网友广范热议。

  在钟薛高方面发布视频中,“爱要不要”是指柚子很贵,相当于,柚子的价格就是这样,钟薛高“爱要不要”

  此前报道:

  “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钟薛高创始人林盛近日在采访上称。

  接受《艾问人物》采访时,林盛介绍,钟薛高的毛利和传统冷饮企业毛利相比,其实略高。“我就算拿成本价卖,甚至倒贴一半价格卖,还是会有人说太贵。造雪糕也是需要机器、水电煤、原材料和人工成本的,成本一定是不断涨价的。”林盛称。

  在钟薛高线上店铺里,十片雪糕最低144元,最高250元,折合一片雪糕14至20元。高价雪糕中最著名的,要数2018年双十一,钟薛高推出的66元的“厄瓜多尔粉钻”雪糕。

  对于厄瓜多尔粉钻,林盛表示,该类产品成本差不多40元。“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林盛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争议言论 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争议言论说了什么?“爱要不要”引热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俄峰会10个相关细节 此次目的是什么?
     疫情来势汹汹 疫情致1600家日本公司倒闭
    [银行]  中国银行被包商银行告上法庭:牵出11亿
     十大银行无缘8000亿欧元基金发债 吃“闭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3股(6月17日)
     科创50指数涨超4% 沪股通流出超1亿元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可以低买高卖吗?基金应该在什么时
    [保险]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 统筹完善
    [期货]  今日92汽油多少钱一升?2021年6月17日9
     今日95汽油多少钱一升?2021年6月17日9
    [股评]  6月18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6月17日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
    [港股]  港股中的配股是什么意思 炒股基础知识建
     潘石屹30亿美元卖了SOHO中国 SOHO中国股
    [美股]  Windows10要退休 微软宣布2025年终止支
     2021年美股休市安排一览 近期美股跌幅收
    [外汇]  2021年6月16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1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南银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手预计能
     起帆转债今日正式上市 首日开盘价预估是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将加息预测时间
     6月17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2021年江西省养老金调整方案公布 高龄倾
     2021年吉林养老金调整 工龄长年岁高的多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5月70个城市房价公布 62个城市新房价格
     62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67城房价上涨
    [汽车]  银行贷款可以用来做什么? 车贷的注意事
     汽车贷款的方式有哪些?不同贷款的优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