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新闻评论 >> 正文

湖南最新疫情通报 张家界还能去吗?

2021/8/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信息发布(8月4日发布)2021年8月3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5例(株洲市12例,张家界市3例),其中株洲市1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2021年8月3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例(湘潭市1例、益阳市2例),当日转确诊病例11例(株洲市),当日解除隔离0例,尚在医学观察2

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信息发布(8月4日发布)


湖南株洲今天疫情最新通报


2021年8月3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5例(株洲市12例,张家界市3例),其中株洲市1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2021年8月3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例(湘潭市1例、益阳市2例),当日转确诊病例11例(株洲市),当日解除隔离0例,尚在医学观察28例(境外输入9例)。


2021年7月20日0时至8月3日24时,湖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3例(境外输入3例),住院治疗43例(境外输入3例),重症2例,死亡0例。


湖南张家界即日起境内所有居民、游客不得离开


8月3日,按下“暂停键”的国际旅游城市湖南张家界市再次“加码”防疫措施——即日起,在张家界境内的居民、游客等所有人员不得离开张家界。


由于多名确诊病例曾在7月22日到访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观看了约一小时的演出,该场演出的2000余名观众被列入高风险人群,张家界也因此成为本轮疫情的一大焦点。


截至8月2日24时,张家界市自7月29日以来已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人员职业涉及导游、货车司机、超市和餐饮店员工等。


疫情暴发后,张家界迅速采取了一系列防疫举措:关闭了所有景区、剧院、地下商场等;对所有居民小区全面实行封闭管控,小区居民原则上不得进出;所有公职人员除非必要工作以外,一律在家待命;对全市辖区所有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等。


8月3日,张家界市再次发布两条防疫令。除要求张家界境内的居民、游客等所有人员不得离开张家界、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同时提出由街道办事处合理安排国家公职人员(含在职在编教师)参加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为及时有效协调处理因疫情防控给民众带来的问题和诉求,群众服务工作组也于当日成立。(记者 邓霞,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注 | 关于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红、黄码”人员服务紧急通告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加大。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红、黄码”人员急剧增多,为做好红、黄码人员的防疫服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告如下:


一、湖南健康码为红码提示您有新冠病毒感染高风险,黄码提示您有新冠病毒感染的中风险。绿码并不代表就没有风险。湖南健康码并不是实施防疫医学措施的唯一依据,防疫部门有权根据调查情况,采取防疫措施。


二、请居民关注自己湖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大数据行程卡),在出行前更新湖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三、“红、黄码人员”和行程卡为黄色者,请立即向所在地社区或县级疾控中心报告。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进行诊疗,主动告知医生近14天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就医过程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目前在湖南省的“红、黄码”人员,社区或县级疾控中心接到个人有关“红、黄码”的报告后,将流行病学调查,并按照相关防疫要求采取防控措施,请予以积极配合。如当地社区或县级疾控好中心认定符合解码条件,当地县级疾控中心将予以解码。


六、已离开湖南旅居外省的“红、黄码”人员请向旅居地所在社区(宾馆、单位)或县级疾控中心报告,按照当地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后,黄码人员在“健康320”微信公众号按照“附图”上传核酸检测结果进行申诉,红码人员请向旅居地所在社区(宾馆、单位)或县级疾控中心(隔离场所)报告,请在“健康320”微信公众号按照“附图”上传当地社区或疾控中心所开具的证明予以申诉改码。


七、“红、黄码”人员不主动报告、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将可能承担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有关法律责任。


八、请广大居民继续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积极预约登记,有序前往定点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衷心感谢您对湖南省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相关文章:
隐瞒行程会有哪些处罚?有没有发生案例?
郑州疫情什么时候结束?疫情预计多久解除?
张家界:居民、游客等所有人员不得离张
中国国产疫苗对德尔塔有用吗?钟南山用数据说明
烟台启动主城区首轮全员核酸检测
孙春兰赴南京“督战”4天: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势头
上海浦东机场连夜展开大规模核酸检测
郑州疫情是因为洪水吗?这次郑州疫情的源头是什么?
郑州此轮疫情已报告63人感染,与缅甸入境患者毒株高度同源
大数据最新预测:南京疫情或在8月5-7日基本结束
坚持全国一盘棋 果断处置南京及其关联疫情
南京疫情传播链再延长,中国多地暂缓出省游
今日中午张家界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张家界景区和娱乐休闲场所全部关闭
今日厦门报导4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是从哪里来的?
南京首次通报疫情源头:保洁员清扫入境航班感染
网传千名学生到张家界看《魅力湘西》 校方回应
兰新线列车撞人致9死事故:盲目指挥、多道防线失守
疫情暴发6天才停航 南京机场的航班飞去了哪些城市?
南京疫情病毒毒株锁定 怎么感染的?
美国经济重回疫情前水平 但二季度增速不及预期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疫情 人员 张家界 湖南 黄码 病毒 防疫 报告 居民 湖南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南最新疫情通报 张家界还能去吗?
     德尔塔病毒传染性比新冠强多少?病毒载
    [银行]  在工商银行存30万有多少利息?工商银行
     2021年平安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高不高?
    [股票]  2021年8月新股上市名单 8月哪些新股上市
     紫金矿业为什么大涨?紫金矿业股票行情
    [基金]  基金大跌 发生了什么?
     2000亿锂电巨头又放大招 公募合计持有市
    [保险]  河南灾后40万辆水淹车待理赔
     2021年车险新规定是什么?车险包含哪些
    [期货]  铁矿石价格行情分析 8月铁矿石怎么走?
     下半年大豆价格行情预测2021年 现在大豆
    [股评]  8月3日A股三大指数分析 涨停的有几家
     A股收评:体育产业五年规划发布 锂电池
    [港股]  阿里季度收入两年来首次不及预期
     理想汽车寻求在港上市筹资19亿美元
    [美股]  华尔街分析师:三重信号暗示美股8月有望
     昨日美股道指标普创盘中新高 道琼斯指数
    [外汇]  怎么看外汇平台是不是正规的?怎么知道
     影响外汇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外汇都受什
    [债券]  康泰发债今日上市 投资者中一签预测能赚
     国债几点开售购买?凭证式和电子式国债
    [黄金]  今天伦敦金价格查询 今日伦敦金多少钱一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
    [理财]  身价高达17亿美元 蕾哈娜靠它成"全球最
     农村独生子女补贴多少钱一年?独生子女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保障性住房和公租房有什么区别?如何申
     二手房指导价怎么来的?还有哪些城市会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