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艾德韦宣集团与愿景娱乐达成战略合作

2021/7/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上海
文章简介:大中华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艾德韦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艾德韦宣」或本「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总称本「集团」,股份编号:9919)今日宣布公司已与愿景未来(上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愿景娱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艾德韦宣将拥有该合资公司的大多数股份,以在内地挖掘处于数字营销前沿的直播电商业务的巨大

香港, 2021年7月8日 - (亚太商讯) - 大中华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艾德韦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艾德韦宣」或本「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总称本「集团」,股份编号:9919)今日宣布公司已与愿景未来(上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愿景娱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艾德韦宣将拥有该合资公司的大多数股份,以在内地挖掘处于数字营销前沿的直播电商业务的巨大潜力。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为奢侈及时尚品牌提供抖音明星直播和抖店品牌代运营业务。合资公司将借助艾德韦宣的明星资源及品牌资源,同时结合愿景娱乐在直播电商领域的丰富经验,致力共同拓展品牌在抖音市场的在线营销以及电商业务,引入更多知名艺人达人直播带货,并孵化抖音电商明星,利用专业的营销能力建立抖音明星电商矩阵。艾德韦宣去年成立了MCN机构Avant Plus,运用其于时尚领域的经验和资源,与多个明星及关键意见领袖(KOL)长期合作,当中包括著名影星畲诗曼小姐、时尚博主江南BoyNam和迪拜奶奶等数十位知名时尚界意见领袖,以协助他们建立社交媒体帐户,助力奢侈及时尚品牌的社交媒体口碑营销。此次与愿景娱乐之合作将是艾德韦宣继Avant Plus之后,致力通过抖音明星矩阵实现商业品牌的广告变现,把品牌的产品运用抖音直播的形式进行销售,以销售分成的方式形成广告+电商的商业流量死循环,利用抖音兴趣电商的高用户粘性,分享达人直播电商红利,打造明星直播及抖音电商的全新生态模式。


艾德韦宣董事会联席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锦耀先生表示:「愿景娱乐作为最早一批入驻抖音的机构,深耕直播电商领域,深谙抖音生态逻辑及发展规律,连续两年保持抖音综合机构榜单排名领先地位,签约包括艺人朱梓骁、于震、袁成杰在内的超过120,000名达人,同时拥有丰富的抖音明星账号运营以及电商直播合作经验,与超过2,000个品牌达成长期合作。艾德韦宣则专注奢侈品及时尚领域,积累大量客户资源。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集团于数字营销的前沿领域―直播电商领域的实力,帮助品牌实现营销到销售的商业死循环,集团未来还将继续通过与不同领域专业伙伴的合作,加大数字营销与品牌推广的专业性投入及竞争力。」


过去几年,电商代运营服务以及电商服务的市场保持快速增长,当中直播电商于2019年整体成交额达人民币4,512.9亿元,同比增长200%,预计未来两年仍会保持较高的增长势态。随着内容平台与电商交易的融合程度不断加深,预计2022年直播带货的渗透率可由2019年的4.5%增长至20.3%。以往奢侈及时尚品牌较少涉及此领域,随着消费者购物模式的不断转变,艾德韦宣已准备就绪在此领域作好步署,协助奢侈及时尚品牌把握此快速增长的商机。


关于艾德韦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艾德韦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领先并快速增长的整合营销提供商及品牌/IP运营商,专注在大中华区提供体验营销、数字营销与品牌推广,及公共关系服务,是大中华区服务奢侈品牌和时尚品牌最大的整合营销机构,市场占有率约7%,并于2020年1月1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集团亦专注于IP拓展领域,体育 IP拓展业务包括使用西甲俱乐部品牌及环法自行车赛品牌在中国的IP独家授权。公司不断加快数字化能力的全面营销布局,包括成立MCN机构、西甲俱乐部及环法自行车赛的衍生品电商销售、为品牌提供效果营销及直播带货等,实现从营销到销售的死循环。


关于愿景未来(上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愿景未来(上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多媒体展示服务机构,致力于明星电商业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拥有多家分公司。成立至今,在明星和达人直播以及电商业务上已经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主要业务有直播、电商、游戏、广告、信息流、短视频等。公司专业致力于全方位培养、包装、宣传签约直播艺人,通过“明星主播养成计划”源源不断的为自身平台及行业输送一流主播人才,助力直播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还将以专业的运营团队打造更多平民主播,让更多明星活跃在网络直播的屏幕上。



相关文章:
农村快递跑出“加速度”
H&M的声明引发网友愤怒 多家平台疑下架H&M商品
市场监管总局点名直播带货 直播平台羽绒服抽检8成不达标
前2个月我国出口增长60% 2021年中国外贸形势分析
青藏高原腹地创业故事:只有荒芜的高原 没有荒芜的电商
中国已连续8年成为全球第一大网络零售市场
甘肃陇南“电商战贫”:千余家网店惠及15万贫困户
2025年电商快件基本不再二次包装 2025年电商会怎么样?
字节跳动注册DOUPAY 快手收购易联支付获支付牌照
“能力不行主动离职吧” 京东单方面辞退P7员工三次败诉
合同签了3年多 京东单方面辞退P7员工三次败诉
apec峰会2020年在哪里召开?apec是什么组织?
2020拼多多双十一成交额多少?双十一最终交易额出炉
京东双十一实时数据更新 京东双十一交易额多少亿了?
淘宝双十一金额2020预测 历年天猫双十一销售额回顾
中国铁路启动双11电商运输 首次试点复兴号整列装运
铁路部门启动“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
双十一历年销售额是多少?双十一2009年-2019年销售额盘点
百度备战双十一上线“购物”频道 第四次进军电商会成功吗?
融资未成功 国内首家生鲜电商已申请破产重组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艾德韦 愿景 电商 品牌 直播 营销 抖音 合作 集团 明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卫健委回应三胎 实现适度的生育水平
     华为云电脑将停止服务运营 是因为什么?
    [银行]  2021各大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1各银
     LPR十五个月不变 1年期3.85%
    [股票]  301038中签是多少?深水规院中签网上结
     7月22日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实时路径发布
    [基金]  TOP30基金经理换仓 二季度电子板块成为
     基金是怎么计算收益的?一万基金一个月
    [保险]  2021年车险新规定是什么?车险包含哪些
     社保“一次性补缴”被取消?2021年社保
    [期货]  今日生猪猪肉价格多少?7月22日猪价最新
     今日玉米价格是多少?7月22日玉米价格最
    [股评]  7月22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大盘个股行情
     7月22日股市大盘行情最新消息 下午股市
    [港股]  国企指数上涨0.9% 恒生指数开盘上涨多少
     恒大市值暴跌 股价创逾4年低位
    [美股]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上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特斯拉或再次接受比特币支付 比特币劲升
    [外汇]  今日美元汇率多少?7月22日美元对人民币
     今日英镑汇率多少?7月22日英镑对人民币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节能转债中签能挣多少 来看看首日上市预
    [黄金]  7月22日周大福黄金价格查询 周大福黄金
     今日周六福黄金价格多少一克?周六福黄
    [理财]  刚刚发布2021年工资调整 2021基本工资调
     2021年三胎有什么补助政策?取消社会抚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最新关于三胎政策的消息 购房更优惠?
     深圳二手房交易流程调整?二手房已明显
    [汽车]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2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