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ALT 5 Sigma 和 BankLine 宣布合作,将数字资产平台引入比特币 ATM

2021/12/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白标
文章简介:ALT5SigmaInc.是一家全球金融科技公司,为数字工具的交易、清算、结算、支付和保险托管提供下一代区块链技术,今天宣布已与唯一对加密货币友好的银行BankLine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解决方案,提供愿意满足加密行业各种需求的冗余存管机构组合。

纽约 , 2021年12月24日 - (亚太商讯) - ALT 5 Sigma Inc. 是一家全球金融科技公司,为数字工具的交易、清算、结算、支付和保险托管提供下一代区块链技术,今天宣布已与唯一对加密货币友好的银行 BankLine 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解决方案,提供愿意满足加密行业各种需求的冗余存管机构组合。


通过合作,ALT 5 Sigma 将提供其旗舰产品 ALT 5 Prime Enterprise、ALT 5 Liquidity 和 ALT 5 Pay。 ALT 5 Prime Enterprise 是一个完整的“白标加密货币交易所”,具有最佳价格执行和品牌维士卡/万事达卡,旨在增强用户体验并提高客户保留率。 ALT 5 Liquidity 为比特币 ATM 行业提供了通过 OTC 服务台或通过 FIX API 的完整集成获得最佳价格执行的能力,而 ALT 5 Pay 服务支持加密支付的集成,并且所有这三种服务都可以在一个品牌化的“白标”部署。


“我们期待与 BankLine 令人兴奋的团队及其客户合作,在不断变化的数字资产领域创造更高效和创新的产品,”ALT 5 Sigma 执行主席 Richard Groome 说。


Alt 5 Sigma 和 BankLine 是完美的搭配,”BankLin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Ochab 说。“BankLine 专注于为 BTM 行业提供创新技术、银行业务和相关服务。 ALT 5 Sigma 平台将使我们的 BTM 客户能够从单一用途的基于现金的售货亭转变为全方位服务的交易所,为其客户提供一整套服务和支付选项。”


维士卡和万事达卡计划使使用 ALT 5 Sigma 交易平台的银行和其他机构能够向其注册最终用户提供品牌的维士卡和/或万事达信用卡,这些信用卡与他们的数字资产账户相关联。 ALT 5 Prime 客户将能够在全球任何接受信用卡付款的零售商以及全球任何 ATM 机上使用这些卡。


关于 ALT 5 Sigma


ALT 5 Sigma 是一家全球金融科技公司,为数字工具的交易、清算、结算、支付和保险托管提供下一代区块链技术。 ALT 5 由金融行业专家创立,其目的是为数字资产经济提供安全性、可访问性、透明度和合规性。 ALT 5 为其客户提供在采用金融行业最佳实践部署的安全可靠环境中购买、出售和持有数字资产的能力。 ALT 5 Sigma 的产品和服务可供银行、经纪交易商、基金、家族办公室、专业交易员、零售交易员、数字资产交易所、数字资产经纪人、区块链开发商和金融信息提供商使用。 ALT 5 的数字资产托管服务由 Fireblocks 保护。登陆 alt5sigma.com 了解更多信息,或在LinkedIn 或 Twitter上联系。


关于BankLine


BankLine 是唯一一个对加密货币友好的银行解决方案,提供愿意满足加密货币行业各种需求的冗余金融机构组合。 BankLine 的加密友好银行和服务网络有助于减轻银行停业的威胁,并提供持续、可持续和可扩展的银行和支持服务。


每个 BankLine 客户都与 FDIC 保险存款机构有直接关系。 这些帐户以企业实体的名称命名,并且专用于实体的活动。


BankLine 的 BTM 客户可以在 FDIC 承保的金融机构获得全方位服务的银行解决方案,与 250 多个 Loomis、Brinks 和 Garda Cash Vault 设施签约,为美国及其领土上的 25,000 多个 BTM 地点提供服务。


BankLine 现在正在将加密友好型银行业务和装甲现金物流服务扩展到欧盟、英国以及中美洲和南美洲。


登陆 bankline.com 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文章:
君联资本所投企业顺丰同城成功登陆港交所
随着乘客到货机豁免期限的临近, FlightService 和 Avensis 推出供应链解决方案物流集团
Bitcoin Latinum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举办历史性的元宇宙派对
鸿蒙生态场景,数字人民币来了!
华为正式捐赠欧拉操作系统
支付宝借呗改名“信用贷” 且明确提示这一点
支付宝借呗改名“信用贷” 且明确提示这一点
再推加密货币 当选纽约市长要以比特币形式领取工资
中方正式提出申请加入《数字经济伙伴关系协定》(DEPA)
比特币又创历史新高 市值逼近亚马逊!美国首只比特币ETF刚刚上市
比特币在我国是被禁止了吗?还可不可以购买?
华为发布欧拉操作系统 面向服务器、云计算等数字基础设施
比特币首度成为法定货币 同一日却遭价格血洗
美国国家税务局(IRS)今年已没收12亿元虚拟货币 将这么处理
首批捐款¥7亿多 中国互联网企业紧急支援河南
没有利息、小额匿名……数字人民币透露重磅信息
6省份清理虚拟货币挖矿项目 或将扩散全国
浙江:到2025年全省数字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达60%左右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0年)》
虚拟货币遭致命重击 央行重磅出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币 数字 提供 资产 服务 银行 合作 客户 加密 平台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共中央网信办重拳整治流量造假、黑公
     TikTok挤下谷歌 成2021年全球访问量最多
    [银行]  钱存在哪个银行比较好?各大银行储蓄方
     德银中国获准正式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股票]  沪深股市交易提示(12月24日)
     十余股涨停!汽车零部件板块大爆发
    [基金]  抄底路径浮现 医药ETF越跌越买
     基金公司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最猛狂赚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不一 纸浆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参半,能化
    [股评]  12月23日复盘:大盘将进入强弱分界岭 主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23日)
    [港股]  港股恒大概念股集体大涨 中国恒大涨近5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4% 京东集团跌超7
    [美股]  特斯拉市值重回1万亿美元 快完成出售10
     隔夜美股昨日收盘三大指数收涨 新能源车
    [外汇]  升破6.35关口 人民币汇率创三年半新高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升破6.36 盘
    [债券]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2022年国债会上调吗?走向如何呢?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足金?12月8日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
    [理财]  李靓蕾再发文 否认为了钱才曝光王力宏
     京沪粤苏浙要求艺人主播自查 年底前纠正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海南:现房销售安居房单价不高于上一年
     法拍房不限购成历史!最高人民法院出手
    [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特斯拉再次涨价 国产Model 3/Y均涨价47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