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Cyber Yachts的 NFT 元宇宙项目联合Quavo与TRAN$PARENT和Malachi Cooper签约合作

2022/1/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由下一代加密货币BitcoinLatinum和MonsoonBlockchain联合开发的世界上第一家元宇宙游艇公司CyberYachts,与顶级音乐家Quavo合作,宣布签约世界知名的获奖艺术家TRAN$PARENT和获奖游艇设计师MalachiCooper。该合作将用于推进CyberYachts(https://cyberyachts.

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 2022年1月17日 - (亚太商讯) - 由下一代加密货币Bitcoin Latinum和Monsoon Blockchain联合开发的世界上第一家元宇宙游艇公司Cyber Yachts,与顶级音乐家Quavo合作,宣布签约世界知名的获奖艺术家TRAN$PARENT和获奖游艇设计师Malachi Cooper。该合作将用于推进Cyber Yachts( https://cyberyachts.com/ )创造的由888艘NFT奢华游艇组成的元宇宙项目。



获奖艺术家Joshua Leidolf又名TRAN$PARENT,是一位美国企业家、人道主义者、NFT和加密货币爱好者。同时他也是旅行家和记者。他在艺术界被称为“透明奢侈品货币和商品”艺术之父。


TRAN$PARENT居住在劳德代尔堡和迈阿密地区,从小就开始画画。他收集稀有的国际货币。他的创新摄影作品取材自50多个国家地区。TRAN$PARENT长期的梦想就是让世界上的货币像使用它的人一样充满活力。


TRAN$PARENT专门从事博物馆质量的超细透明货币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艺术。迄今为止,他已经创作了从1美元到10万美元的每一种美国面额的钞票,此外还有欧元、英镑、瑞士法郎、谢克尔、比索、日元、人民币、多种信用卡、硬币和加密货币作品等国际作品。


通过充满活力的调色板和一系列的材料,TRAN$PARENT不断地对他的作品的形式质量进行实验。他的作品已经在国际艺术博览会上展出,如Scope Miami Beach、费城艺术博览会、纽约汉普顿艺术市场等,包括在棕榈滩和纽约市切尔西的个人展览。他的作品在美国和欧洲的主要画廊展出,他的收藏家包括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布加迪家族、DJ Khaled、Steve Aoki、Manny Pacquaio、Dwyane Wade和Pitbull。


与TRAN$PARENT一起设计Cyber Yachts系列的是世界知名的游艇设计师Malachi Cooper。库珀的设计包括世界上最快的豪华双体船,350英尺的巨型游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项目。他还在戛纳船展上获得了创新游艇奖。


库珀的职业生涯跨越了19年的经验,从工业、产品和海洋设计学位开始。他目前正在与卡塔尔酋长和史蒂夫-柯蒂斯(英国动力艇比赛冠军)合作,设计世界上最快的涡轮动力豪华游艇。


Cyber Yachts将在UnicoNFT市场上独家发售,以比特币和Bitcoin Latinum出售。购买游艇NFT将附带体验式的奖金,如参加迈阿密游艇派对等。Bitcoin Latinum与顶级音乐艺术家Migos的Quavo建立了伙伴关系,共同打造Cyber Yachts NFT系列。


欲了解更多关于Cyber Yachts的信息,请访问 https://cyberyachts.com/


Unico与Bitcoin Latinum合作,推出了一个名为UnicoNFT的NFT市场,该市场有成千上万的数字艺术品,可以用比特币(BTC)和Bitcoin Latinum(LTNM)独家购买和出售,并将包括Cyber Yachts的新系列。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够选择使用以太坊类型货币以外的加密货币购买、出售和交易NFT的平台。2021年,NFT的总市场规模达到400亿美元,源元超过2020年的1亿美元。NFT市场规模正迅速逼近500亿美元的全球美术品市场规模。Grayscale表示,元宇宙将是万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关于UnicoNF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uniconft.com/


Bitcoin Latinum是作为一种开放架构的加密货币技术,能够处理海量交易,并支持网络安全和数字资产管理。基于Bitcoin生态系统,Bitcoin Latinum由Monsoon Blockchain代表其基金会负责开发。LTNM是一个更环保、更快速、更安全的Bitcoin版本,必将革新数字交易生态。


与其他加密资产不同,LTNM是有保险的,并由现实世界和数字资产支持。它的资产支持是以基金模式持有的,因此基础资产价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它通过将80%的交易费存回支持货币的资产基金,加速了这种资产支持的基金增长。因此,Bitcoin Latinum被采用得越多,它的资产基金增长得越快,创造了一个自我膨胀的货币。这突出了Bitcoin Latinum基金会对支持可持续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增长的承诺。


关于Bitcoin Latinu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bitcoinlatinum.com



相关文章:
Cyber Yachts的 NFT 元宇宙项目联合Quavo与TRAN$PARENT和Malachi Cooper签约合作
三峡集团可再生能源年发电量居世界第一
Bitcoin Latinum和Quavo将向Metaverse推出网络游艇NFT
Bitcoin Latinum 公布 2022 年交易所上市计划
数字人民币App上架各大应用商店
中国首次发布《中国的出口管制》白皮书
中国央行:2022年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适度
ALT 5 Sigma 和 BankLine 宣布合作,将数字资产平台引入比特币 ATM
深化合作,卓越商企服务低风险策略下的合作拓展模式
Element.Black与世界百大DJ Snake建立合作关系,强强打造Pixel-Infinity成为世界首个极具号召力的Co-Creati
GaN Systems公司和合作伙伴应对零排放挑战
世界首座“不会熔毁的核反应堆”在山东并网发电
随着乘客到货机豁免期限的临近, FlightService 和 Avensis 推出供应链解决方案物流集团
马斯克当选《时代》杂志2021年度人物:弹指一挥间 搅动世界风云
卓悦与香港顶尖医美专家黄和远医生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共同拓展医美业务
央行:此次降准共计释放长期资金约1.2万亿元
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释放长期资金约1.2万亿元
世茂服务与湖南吉立物业达成股权合作 再次布局医院物业服务赛道
Bitcoin Latinum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举办历史性的元宇宙派对
世茂服务与苏州天翔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有效提高苏州市场外拓能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货币 合作 世界 游艇 宇宙 市场 资产 项目 加密 作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人均GDP突破1.2万美元
     中国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163例 天津80例
    [银行]  年底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利息会不
     自动存款机存款最低额度是多少?可以存
    [股票]  骏成科技、臻镭科技、纬德信息、铜冠铜
     每日市场要闻(1月18日)
    [基金]  2021年基民平均收益不如股民 2022适合投
     2021年基金收益排行榜:一人独揽双冠 最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开盘:国内商品期货开盘涨跌不一 玻
     今日铜价最新消息 今日铜价下跌多少?
    [股评]  A股收盘三大指数震荡收涨 数字经济题材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17日)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68% 诺辉健康涨近
     腾讯:中国未成年人寒假网游时限14小时
    [美股]  美科技股又崩:特斯拉暴跌4500亿 微软跌
     美股三大指数再度收涨 纳指涨34.94点
    [外汇]  今日人民币外汇牌价价格查询 1月12日人
     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最新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
    [债券]  外资流入中国国债创新高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金店黄金回收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老凤祥黄金
    [理财]  中签放弃认购会怎样?中签弃购一次影响
     2021年17省份公布养老金基数 养老金会补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京沪放款加速 广深利率下调 中国今年房
     深圳总部的招牌拆了 恒大回应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