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Avance Clinical在2022年生物技术展上宣布为美国扩张进行重大私募股权投资

2022/1/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AvanceClinical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国际生物技术高级合同研究组织(CRO),已获得全球私募股权公司RiversideCompany(Riverside)的重大投资,以支持进一步的区域和全球扩张。该投资对公司的估值超过2亿美元。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2022年1月19日 - (亚太商讯) - Avance Clinical 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国际生物技术高级合同研究组织 (CRO),已获得全球私募股权公司 Riverside Company (Riverside) 的重大投资,以支持进一步的区域和全球扩张。 该投资对公司的估值超过 2 亿美元。



Avance Clinical 正在通过 PartneringOne 在2022 生物技术展上与生物技术公司举行会议,讨论在澳大利亚进行试验的好处,包括没有 IND 要求和有吸引力的 43.5% 回扣。


在此处与 Avance 临床团队联系 https://www.avancecro.com/contact-us/


在此处下载 Frost & Sullivan 的亚太地区临床试验优势报告 https://www.avancecro.com/download-apac-clinical-trial-report-frost-sullivan/


Avance Clinical 是澳大利亚拥有的 CRO,为本地和国际生物制药行业提供跨所有阶段的全球监管标准临床研究服务。


该公司还被基因技术监管机构 (OGTR) 认可为基因技术 CRO,这使其能够扩展到疫苗和转基因疗法的临床试验。


Avance Clinical 的首席执行官 Yvonne Lungershausen 表示:“在 Riverside 及其强大的全球影响力和深厚的医疗保健经验的支持下,Avance Clinical 将通过收购有机地执行其区域和国际扩张计划。”


“我们已经证明,凭借我们的高增长和行业领先的重复业务率,我们对黄金标准技术的关注与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临床专家相结合,是我们的生物制药客户在这个快速发展、竞争激烈和高风险的行业所需要的组合, ” Lungershausen说。


领先的分析公司 Frost & Sullivan 表示,亚太地区的 CRO 市场价值目前为 60.1 亿美元,预计到 2026 年将达到近 110.4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12.2%。


Avance Clinical 拥有 170 多名专业临床工作人员,并在过去两年连续荣获著名的 Frost & Sullivan CRO 最佳实践奖。


Riverside 合伙人 Nick Speer 表示:“我们对 Avance 领先的管理团队非常感兴趣,他们已经获得了来自全球的蓝筹客户,为他们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 Riverside 带来了数十年的全球生命科学经验,我们将利用这些经验进一步支持 Avance 的增长目标,特别关注北美和亚洲。”


“澳大利亚是全球早期和越来越多的后期临床试验的首选目的地。我们打算与 Yvonne 和她的团队合作,进一步加快 Avance 的发展,”Speer 说。


“全球赞助商都被澳大利亚和 Avance Clinical 所吸引,因为他们的试验质量和高效的时间框架。使用合适的 CRO,利用 IND 要求的缺乏和研发退税,可以在 5-6 周内完成研究启动。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提前一年进入诊所,从而节省大量相关成本,同时使挽救生命的治疗更快地进入市场。”


Avance Clinical 得到了 Allier Capital 的建议,而 Riverside 则得到了 Lazard Australia 的建议。


在此处了解澳大利亚优势 https://www.avancecro.com/the-australian-advantage/


有关在 Avance Clinical 开展下一项研究的好处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https://www.avancecro.com/contact-us/


关于 Avance Clinical www.avancecro.com


Avance Clinical 是最大的优质全方位服务澳大利亚 CRO,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为国际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优质临床试验和全球公认的数据 24 年。


我们的客户是处于药物开发早期阶段的国际生物技术公司,他们需要快速、敏捷和自适应解决方案导向的临床研究服务。


Frost & Sullivan 奖


过去两年获得 Frost & Sullivan 亚太 CRO 市场领导奖的 Avance Clinical 已在该地区提供 CRO 服务 24 年。


临床前到第 1 和第 2 阶段


Avance Clinical 凭借其经验丰富的 ClinicReady 团队提供临床前服务,直至 1 期和 2 期临床服务,利用高达 43.5% 的政府奖励回扣和快速启动监管流程。


CRO 拥有超过 105 种适应症的经验,可以为 FDA 和 EMA 审查提供世界一流的结果和高质量的国际公认数据。


技术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专注于跨所有职能领域的最先进技术和系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有效的流程。 Medidata、Oracle 和 Medrio 只是我们的部分技术合作伙伴。


关于Riverside 公司


Riverside 公司是一家全球私募股权公司,专注于投资价值高达 4 亿美元的成长型企业。 自 1988 年成立以来,Riverside 已进行了 800 多项投资。 该公司的国际私募股权和结构化资本投资组合包括 140 多家公司。



相关文章:
巴基斯坦临床试验证明 中药金花清感对新冠有明显疗效
艾美mRNA新冠疫苗(LVRNA009)I期临床试验结果大获业界好评:安全耐受性良好
艾美mRNA新冠疫苗(LVRNA009)I期临床试验结果大获业界好评:安全耐受性良好
在中国和美国均拥有重要运营布局的首家临床阶段RNA疗法生物制药公司Sirnaomics Ltd.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
SkyChain 宣布 2,000,000 美元私募并任命新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独立股评人陈永陆︰圣诺医药可认购
中国新冠特效药有了“时间表” 有望12月底前获批上市
突破!中国国产ECMO进入临床阶段
中国国产新冠特效药进展如何?多家药企传来好消息
中国自主研发疫苗对德尔塔变异株保护效力达79%
钟南山牵头临床 新冠在研药或使住院死亡降78%
中国国产混打模式“加强针”临床试验获批
中国吸入用新冠疫苗临床试验结果获权威认可
科兴疫苗在土耳其Ⅲ期临床试验中期结果:有效率达83.5%
中国国药发布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Ⅲ期临床数据
左晖确诊肺癌7年去世 曾赴美治疗 细胞疗法再引关注
中国mRNA疫苗将实现“零”突破
中国团队研究成果:清肺排毒汤可使新冠死亡率下降一半
国内老人和孩子接种新冠疫苗 走到哪一步了?
土耳其:中国科兴新冠疫苗保护率83.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私募 生物技术展 临床 我们 投资 全球 公司 澳大利亚 股权 国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WHO:有望在2022年结束新冠疫情全球性大
     模型预测 美国未来几周将面临Omicron死
    [银行]  年底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利息会不
     自动存款机存款最低额度是多少?可以存
    [股票]  1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2022年春节期间股市休市最新通知
    [基金]  2021年基民平均收益不如股民 2022适合投
     2021年基金收益排行榜:一人独揽双冠 最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开盘:国内商品期货开盘涨跌不一 玻
     今日铜价最新消息 今日铜价下跌多少?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18日)
     1月18日复盘:量价齐升反弹有望延续 主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跌0.43% 生物医药股上涨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43% 中国能源建设
    [美股]  美科技股又崩:特斯拉暴跌4500亿 微软跌
     美股三大指数再度收涨 纳指涨34.94点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盘中升破6.34 创2018年
     今日人民币外汇牌价价格查询 1月12日人
    [债券]  外资流入中国国债创新高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金店黄金回收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老凤祥黄金
    [理财]  中签放弃认购会怎样?中签弃购一次影响
     2021年17省份公布养老金基数 养老金会补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京沪放款加速 广深利率下调 中国今年房
     深圳总部的招牌拆了 恒大回应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