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Global X ETFs:估值、基本因素及质素将是2022年投资组合部署的关键

2022/1/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全球领先的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发行商GlobalXETFs今日发布2022年的全球市场展望。GlobalXETFs预计,随着市场流动性见顶,各地市场在2022年将更关注基本因素,从而更谨慎选股。另一方面,多项颠覆性技术的融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投资机遇,包括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出行、数字经济以及区块链等投资主题。

香港, 2022年1月24日 - (亚太商讯) - 全球领先的交易所买卖基金 (ETF) 发行商Global X ETFs今日发布2022年的全球市场展望。 Global X ETFs预计,随着市场流动性见顶,各地市场在2022年将更关注基本因素,从而更谨慎选股。 另一方面,多项颠覆性技术的融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投资机遇,包括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出行、数字经济以及区块链等投资主题。


美国联储局关于通胀预期的最新指引及观点,缩减资产购买的规模及加息的速度与轨迹,将主导股票及固定收益市场走势。 在2022年年中供应链恢复正常之前,通胀可能会一直维持高企。


变种病毒Omicron为抗疫工作增添压力,并可能在短期内主导市场情绪。 与Omicron相关的风险或有助抑制通胀中的需求驱动部分,但同时亦令供应链问题恶化。


Global X ETFs首席投资总监Jon Maier表示:「收益型投资者应为持续上升的利率及通胀做好准备,这种情况下存续期较短的资产及实质资产将更具吸引力。 股票市场方面,投资者在2022年将倾向更谨慎选股,重点关注估值、基本因素及质素。」


Global X ETFs研究及策略主管Jay Jacobs表示:「在劳动力成本上升及供应链持续受压的刺激下,机械人及人工智慧等颠覆性行业发展可能在2022年迎来转捩点。 与此同时,元宇宙概念兴起及新世代消费者的特有偏好,正在迅速改变我们的生活、消费、出行模式,以及在数字经济下对沉浸式体验的需求。」


Global X ETFs发布标志性研究报告 《绘制颠覆蓝图》(Charting Disruption)( https://tinyurl.com/2p87w2mu ),旨在帮助投资者驾驭日新月异的市场格局。 报告中阐述2022年及往后最为关键的发展趋势,为投资者揭示正在加速发展的投资主题以及相关的长期投资机会。


关键主题洞见如下:


-- 机械人与人工智能:随着企业寻求加速发展制造及物流上的自动化流程,工业机械人行业规模预料将从2020年的160亿美元,增加一倍以上至2030年的370亿美元。


-- 区块链:随着数字货币应用范围扩大,其总市值或于2030年增加两倍以上,达到10万亿美元。


-- 出行:受惠于美国《基础设施投资及就业法案》的实施,国内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可能增加7倍以上,解决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三大顾虑中的两个:对续航里程及充电问题的忧虑。


-- 数字经济:在不断增加的使用案例、内容及技术进步的推动下,目前仍属于相对细分市场的扩增实境(AR)、虚拟现实(VR)及混合实境(MR)产品的市场规模,可望在2024年底或之前增长9.6倍,达到2,960亿美元以上。


关于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集团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集团(「本集团」)是一间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21年12月底,资产管理规模逾2,360亿美元。 本集团提供多种投资产品,包括互惠基金、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和另类投资产品。 本集团在全球设有14个办事处,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其中包括200名投资专业人士。


本集团的全球ETF平台在拥有超过396只ETF,产品阵容庞大,可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成本效益的投资产品,捕捉全球市场的新兴投资主题及颠覆性科技。 本集团管理的ETF资产总额达858亿美元,并在巴西、加拿大、哥伦比亚、香港、印度、日本、韩国、英国和美国上市。


关于Global X ETFs


Global X ETFs于2008年成立。 十多年以来,我们的使命是为投资者提供前所未有及明智的投资方案。 我们的产品阵容包括90只ETF投资策略,资产管理规模超过400亿美元。 我们以主题式增长、收入及投资于国际市场的ETF见称。 同时,我们更提供核心、商品及Alpha等的基金,以满足更广泛的投资目标。


Global X为未来资产的成员之一,未来资产作为环球金融服务的领先企业,资产管理规模超过6200亿美元,并在美国、巴西、加拿大、哥伦比亚、香港、印度、日本、韩国上市,ETF资产总额超过700亿美元。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网站( 英文版): https://www.am.miraeasset.com.hk/


Global X ETFs 香港网站:https://www.globalxetfs.com.hk/cn/


免责声明


本文件仅供香港投资者使用。 本文件仅为提供信息和说明目的,仅供阁下使用。 本文件并非招揽、要约或建议买卖任何证券或其他金融工具。 本文件所载信息仅作为一般市场评论提供,并不构成任何形式的受监管金融建议、法律、税务或其他受监管服务。


本文件中包含的某些陈述是对未来预期的陈述和其他前瞻性陈述。 观点、意见和估计可能会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发生变化,并基于一些假设,这些假设可能会或不可能最终实现或被证明是准确的。 实际结果、业绩或事件可能与该等陈述有重大差异。


投资涉及风险。 过往表现并不代表未来表现。 我们不能保证基金的表现会产生回报,亦可能出现没有回报或损失投资金额的情况。 它可能不适合不熟悉相关证券或不愿意或无法承担该投资的损失和所有权风险的人士。 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阅读基金说明书以了解详情及风险因素。 投资者应确保其完全了解与本基金有关的风险,并应考虑自己的投资目标及风险承受能力。 投资者在作出任何投资前,应寻求独立专业意见。


本文件所提供的资料及意见乃从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MAGIHK")认为可靠的来源取得或得出,但我们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任何声明。 我们对因使用本文件而产生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产品、服务和信息可能不在你的管辖范围内提供,可能由MAGIHK的关联公司、子公司和/或分销商根据当地法律和法规提供。 本文件不针对任何禁止提供本文件的司法管辖区的任何人。 禁止提供本文件的人员或上述人员以外的人员不得使用本文件。 阁下有责任了解并遵守任何相关司法管辖区的所有适用法律和法规。 请向阁下的专业顾问咨询有关阁下所在司法管辖区的产品和服务可用性的进一步信息。


香港,包括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


发行者: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由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获得第1、4和9类受规管活动的许可),本文件未经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或辖区内的适用监管机构审阅。 未经MAGIHK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或在任何其他出版物中引用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


版权2022。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相关文章:
由达博思、新盛控股及Mileage Singapore共同举办2022年香港首个SPAC及元宇宙在线投资论坛
Avance Clinical在2022年生物技术展上宣布为美国扩张进行重大私募股权投资
Cyber Yachts的 NFT 元宇宙项目联合Quavo与TRAN$PARENT和Malachi Cooper签约合作
Cyber Yachts的 NFT 元宇宙项目联合Quavo与TRAN$PARENT和Malachi Cooper签约合作
统计局:2021年GDP超114万亿元 同比增长8.1%
宏光半导体荣获博鳌企业论坛「2021年度(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项
11省市开工重大项目总投资超3万亿 具体有哪些省份?
宏光半导体成立全球战略咨询委员会
Bitcoin Latinum和Quavo将向Metaverse推出网络游艇NFT
Bitcoin Latinum 公布 2022 年交易所上市计划
ALT 5 Sigma 和 BankLine 宣布合作,将数字资产平台引入比特币 ATM
科轩动力获国际投资者进一步投资
11月中国国民经济继续恢复 就业完成全年预期目标
拥抱中国机遇,聚焦A股龙头:易方达A50 ETF在港交所正式发行
万达布局商管上市 轻资产模式引关注
特斯拉上海工厂再度扩产:投资总额达¥12亿
美国基建法案尘埃落定 白宫宣布拜登将于这天签署
中国10月末外汇储备报32176.1亿美元 环比增加169.88亿美元
狂砸“铁公基”!美国通过8万亿基建法案 修桥修路提网速 加大电动车等投入
开始拧紧水龙头 美国联联储宣布本月缩减资产回购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投资 资产 质素 2022年 市场 文件 任何 可能 提供 香港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高盛最新预测:今年联储加息或不止4次
     央行:自1月17日起下调常备借贷便利利率
    [银行]  年底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利息会不
     自动存款机存款最低额度是多少?可以存
    [股票]  1月24日大单金额流出前十名个股
     1月24日大单金额流入前十名个股
    [基金]  又有多只基金调整赎回费 近一年50只基金
     葛兰晋级千亿级基金经理 长期看好创新药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国际油价21日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1日涨跌不一
    [股评]  A股午评:三大指数集体翻红创指涨0.17%
     创业板指四连阴再创阶段新低 国产软件板
    [港股]  港股午评:恒指早盘收跌0.92% 华宝国际
     港股收评恒指涨0.05% 周黑鸭涨超13%
    [美股]  退市570天后瑞幸又传上市 瑞幸什么时候
     巴菲特40亿美元买风光电 风光电板块现在
    [外汇]  美元指数21日下跌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盘中升破6.34 创2018年
    [债券]  华正转债申购时间什么时候 债券代码为1
     地产债整体走高
    [黄金]  纽约金价21日下跌
     今日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金店黄金回收
    [理财]  中签放弃认购会怎样?中签弃购一次影响
     2021年17省份公布养老金基数 养老金会补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京沪深等多地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下调首付比例!中国多地楼市调控松动 从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