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中信国际电讯CPC宣布委任新行政总裁

2022/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国际电讯」/「集团」,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1883)全资拥有的中信国际电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欣然宣布委任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政华先生为中信国际电讯CPC行政总裁一职,接任荣休的李炳智先生,李先生服务集团超过20年,贡献良多。以上安排将由2022年2月1日起生效。

香港, 2022年1月31日 - (亚太商讯) -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国际电讯」/「集团」,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1883)全资拥有的中信国际电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欣然宣布委任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政华先生为中信国际电讯CPC行政总裁一职,接任荣休的李炳智先生,李先生服务集团超过20年,贡献良多。以上安排将由2022年2月1日起生效。



黄政华先生获委任为中信国际电讯CPC行政总裁

中信国际电讯CPC副董事长蔡大为先生表示:「我们十分欢迎黄先生加入中信国际电讯CPC。黄先生对电信行业深具远见,凭借其卓识洞见、丰富的经验及对科技的热诚,我有信心他能够秉承我们「创新 ∙ 不断」的座右铭,带领团队推动业务增长,于这个急速发展及转变的行业中做优做强。」


黄先生现任为中信国际电讯副总裁,自2008年起主理中国业务。黄先生过去曾任职多间电信公司,在电信业领域拥有丰富管理经验,是发展大中华市场及执行策略的专家。黄先生具备广阔的视野及宏观的市场发展策略 ,将为中信国际电讯CPC的客户带来效益。


黄先生表示:「我非常荣幸担任中信国际电讯CPC行政总裁一职,在历仼管理者的努力拼搏下,凭借公司前瞻的创新科技及专业人才,奠定了我们成为全球领先数智通讯服务伙伴的优良基础,我们一直致力通过创新科技提升竞争力,以智慧思维推动智能创新,赋能ICT产业发展。过去在中信国际电讯工作的十四年来,我体验了整个集团由人才、产品及服务方面,持续创新不断、优质快速发展。我期望携手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一起,秉承“团结、协作、包容、关爱”的企业精神,带领中信国际电讯CPC加速发展成为“一流的全球化数智通信伙伴”,以客户为本,与伙伴共赢,创造下一个高峰。」


中信国际电讯CPC简介


中信国际电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是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1883),公司一直矢志透过先进技术及旗舰解决方案,包括TrueCONNECT™专用网络服务、TrustCSI™信息安全解决方案、DataHOUSE™全球统一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及SmartCLOUD™云端运算解决方案,为全球跨国企业提供综合数码解决方案, 满足不同行业的ICT服务需求。


凭借「创新‧不断」的服务理念,中信国际电讯CPC积极利用创新技术,将人工智能、扩增实境、大数据,物联网和其他尖端新兴技术的强大潜力转化为企业客户的业务价值,协助客户透过数码化发展保持市场领先优势、业务更具灵活性及成本效益,成为企业推动数码转型的重要策略伙伴。


中信国际电讯CPC以「服务在地,连接全球」的优势,承诺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球化一站式ICT服务。全球化网络资源连接超过160个服务据点、19个云服务中心、30多个数据中心及2个全天候运作的安全运作中心,服务遍布约160个国家,无缝连接亚洲、欧美、非洲、中东以及中亚等地区 。作为香港首个获得ISO 9001、14001、20000、27001 及27017相关ICT服务认证的供货商之一,公司透过全球化服务布局,多年不断深耕各个行业与领域经验,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在地服务及交付能力,优质的客户体验和服务质量,成为领先的综合信息智能化服务供货商。请浏览 www.citictel-cpc.com 获取更多信息。


相关文章:
国际金融科技公司Ebury正式进军香港非银行贷款市场 目标瞄准面对信贷短缺的进出口中小企
Avance Clinical在2022年生物技术展上宣布为美国扩张进行重大私募股权投资
中信国际电讯CPC的数据科学与创新团队荣获第五届全国工业互联网数据创新应用大赛 “物料需求预测”竞赛第一
延误急危患者救治 西安两医院停业整顿3个月
天韵国际成功研发「鸣凤之珠」水果颗粒兼获订单
中国首次发布《中国的出口管制》白皮书
天韵国际(6836.HK)完成收购位于云南省红河州的建设用地
中信国际电讯CPC凭借智能创新勇夺三项业界大奖 通过ICT-MiiND策略 赋能企业创新发展
国际航空货运价格再创新高!中美航线包机价格高达1300万元人民币
中国团队拿下EDA全球冠军 平均年龄24岁
中国教育部:推动中文成为更多国际组织、会议官方或工作语言
中国10月末外汇储备报32176.1亿美元 环比增加169.88亿美元
上海进博会时间2021年 开始和结束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
多家美国巨头宣布涨价!有公司七成产品都要涨!发生了什么?
李克强:中国经济发展有能力、有信心实现全年目标
上海合作组织二十周年杜尚别宣言(全文)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转场运营
"惊魂1小时"国际空间站意外失控 宇航员失联11分钟
G20就国际税收体系改革达协议 耶伦:等明年才提交国会
G20达成历史性协议 对中国企业有何影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中信 国际 电讯 服务 总裁 行政 黄先生 发展 客户 创新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女足夺冠了!股民也嗨了:上次夺冠
     中国发改委预计今年CPI延续温和上涨态势
    [银行]  信用卡被停卡了怎么恢复使用 信用卡被停
     民生银行几点钟上下班 2022民生银行营业
    [股票]  1月2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9股(1月28日)
    [基金]  老鼠仓是什么意思 老鼠仓怎么操作
     20家基金公司解读A股大跌原因 A股为什么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涨 黑色系领涨
     买期货需要多少资金 买期货最低限制是多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28日)
     1月28日复盘:A股“市场底”何时到来?
    [港股]  港大研究:复必泰对奥密克戎仍可快速产
     港股开盘恒指涨0.41% 恒腾网络(00136)高
    [美股]  连续3天过山车行情!美股高开低走下跌报
     美股回调远未结束!巴克莱:标普500还会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美元指数21日下跌
    [债券]  可转债换成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可转债
     127053豪美转债中签号 豪美转债什么时候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帕丽斯•希尔顿投比特币五年大赚特
     2022世界十大首富新排行榜 排名前十富豪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厦门:做好“房地产税”试点落地厦门的
     厦门首提做好房地产税试点准备工作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