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中汇集团公布2022财年首三个月业务进展

2022/2/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商科高等及职业教育集团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汇集团」或「集团」,股票编号:0382.HK)公布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三个月(「回顾期」)之未经审核财务以及业务进展的最新数据。

香港, 2022年2月15日 - (亚太商讯) - 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商科高等及职业教育集团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汇集团」或「集团」,股票编号:0382.HK)公布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三个月(「回顾期」)之未经审核财务以及业务进展的最新数据。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与中手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携手编程猫科技成立幼儿教育产业学院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牵头成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健康养老职教集团

业务进展亮点(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三个月未经审计之相关数据)


-- 收入同比增长61.5%至约393.5百万元(人民币,下同);


-- 毛利同比增长62.0%至约196.9百万元;


-- 在校学生人数同比增加82.4%至约70,700人;


-- 自2022财年开始将合并四川职业教育项目之完整12个月财务报表;


-- 广东职业教育项目收购已完成,并于2022财年第2季度期间(即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开始并表。


内生增长持续稳健 外延项目持续增益


于回顾期内,集团紧跟国策,提供高质量、高合规、符合市场需求的、有特色的应用型高等教育及职业教育,业务运营及财务表现均录得稳健发展,收入同比增长61.5%至约393.5百万元;毛利同比增长62.0%至约196.9百万元。收入及毛利增速的同比提升,主要受益于集团在2021年1月开始合并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及四川城市技师学院两所优质学校的可观业绩(2021财年首三个月即2020年9月至11月期间未体现该两所院校的业绩),迭加广州华商学院及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在校学生人数及平均学费上升。


于回顾期内,受惠于四川两所优质学校的并入,在校学生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82.4%至约70,700人。与此同时,随着集团办学品牌的提升,并持续提供给学生多元化国际化的教学服务,学费录得稳步提升,其中广东学校增幅500-4,200元不等;四川学校增幅约1,800元,于回顾期内集团加大办学投入,提供高水平的教学设施硬件及师资配套,以高标准应用型培养模式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职业教育项目已于2021年1月开始并表,将自2022财年起将合并其完整12个月财务报表;广东职业教育项目之收购已完成,并于2022财年第2季度(即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期间开始并表。集团相信两个优质职业教育项目的并入对未来业绩增长有显著贡献,将进一步刺激业绩增速驱动达成全年收入目标。在国家高度鼓励职业教育之背景下,集团相信旗下所有业务将乘政策东风更好更快发展。


内涵建设屡获突破 国际化办学备受认可


2021年10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鼓励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举办职业教育。于回顾期内,集团紧跟国家政策指导方向,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聚焦内涵建设,在教学成果、师生获奖、科研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屡获突破。在探索差异化办学方面,高质量国际化职业教育办学成效突出,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高端职业技能型人才,办学声誉广获认可,教育品牌影响力及认受性日益凸显。


其中,在产教融合方面,集团旗下学校积极落实与各行业龙头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以实现企业的创新发展和学校办学实力的双提升。其中,华商职业学院携手深圳市中手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动数字创意文化产学研一体平台实践,以培养细分数字领域人才;同时,亦联合深圳市点猫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幼儿教育产业学院」,培养符合幼儿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需求的高素质幼儿教育人才。此外,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更牵头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立智慧健康养老职教集团,以助力成渝地区构建养老新格局。


展望未来,集团旗下学校将一如既往紧跟国策办学,在累积近19年的高质量办学基础上持续聚焦内涵建设和不断探索多元发展。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辐射成渝经济圈,面向中国,走向世界,不断推动职业教育的国际化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高端职业技能型人才。


此外,集团在专注办学的同时,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广泛开展社会贡献活动:在鼓励学生学习方面,集团将持续提供不同类型的奖学金鼓励学生学习,深化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及社会竞争力,培养动手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在社会慈善方面,集团将持续投身慈善民生、乡镇扶贫、教育振兴等社会公益事业,在未来继续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以实际行动主动履责积极回馈社会。


关于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集团」,股票编号:0382. HK)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商科高等及职业教育集团,及教育行业中拓展国际市场的早期先行者,于2019年7月16日在香港主板上市。 截至2021年11月30日,集团的在校学生人数近7.1万人,旗下拥有8间民办教育机构。 分别为位于中国广东省的广州华商学院(应用型本科)、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高等学历职业教育); 位于中国四川省的四川城市职业学院(高等学历职业教育)、四川城市技师学院(中等职业学历教育); 位于中国香港的大湾区商学院 GBA Business School (GBABS) ; 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澳洲国际商学院Global Business College of Australia (GBCA); 澳洲中汇学院Edvantage Institute Australia(EIA); 以及位于新加坡市区的新加坡中汇学院Edvantage Institute (Singapore) (EIS)。



相关文章:
欧图中国(Otto China):跨境电商规范化发展已进入新时代
首佳科技获大股东增持股份 有利长期业务发展
汇能集团绿色科技项目荣获国际标准认证 能源排放量化超过7000吨二氧化碳当量
创科实业二零二二年的发展势头越见鼓舞
香港航天科技暂定7月发射两颗卫星 计划年内共发射25颗卫星
德视佳收购London Vision Clinic Partners Limited 100%已发行股本
中宣传部、国家广电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播音员主持人职业行为和社会活动管理的意见》
未来可用元宇宙的虚拟之「家」打造智能家居?
中环京东携手互利共赢,把握市场新机遇
艾伯科技与广西鸿盈达电子订立购销合同
国际天食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改名「上海小南国」
华信金融获成都创梦授予动画角色知识产权独家使用权
医思健康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 对集团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宏光半导体荣获博鳌企业论坛「2021年度(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项
安乐工程集团荣膺多项上市公司大奖 企业管治及可持续业务策略获广泛认可
安乐工程集团荣膺多项上市公司大奖 企业管治及可持续业务策略获广泛认可
2022全美最佳职业排名出炉 这行最吃香 医疗类占主导
天韵国际成功研发「鸣凤之珠」水果颗粒兼获订单
华信金融建议更名为天机控股策略性升级为全方位潮流服饰产品制造商
美国16所顶级大学成“垄断集团”?诉讼指其操纵奖学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教育 职业 集团 中汇集团 财年 2022 四川 办学 业务 学院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幼儿园不得提前教授小学课程
     中国1月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增长17.6%
    [银行]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2022年
     北京银行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多少2022 北
    [股票]  2月1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月15日龙虎榜解析:神工股份当日净买入
    [基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基金收益什么时候
    [保险]  2022年江西省医保交多少钱?个人缴费及
     医保缴费网上怎么缴费?流程是什么?
    [期货]  期股有哪些优缺点 购买期股有风险吗
     铝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2022年铝价为何突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2月15日)
     2月15日复盘:创业板的春天已经到来?主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82% CXO概念股领涨
     港股通开通需要50万的资产吗 港股通收费
    [美股]  今日股市行情 隔夜外盘概况
     一些中国企业重启在美上市
    [外汇]  美元升值受益股票有哪些 美元升值受益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债券]  754585苏利发债怎么样 中一签能赚多少
     苏利转债中签率 113640配号 苏利转债什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哪些人不需要办理个税年度汇算 是每个人
     牙科报销医疗保险吗?医保可以报销牙科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万科董事长郁亮:今年是背水一战的一年
     许家印:今年要交楼约60万套
    [汽车]  汽车满意度排行榜2022新排名 哪些车子品
     比亚迪元plus2022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价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