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中信国际电讯CPC全力支持香港抗疫 为企业免费提供「云.网.安」抗疫三保 保障企业业务安全运作

2022/3/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安全
文章简介: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国际电讯」/「集团」,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1883)全资拥有的中信国际电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宣布全力支持本港企业抗疫,免费提供「云‧网‧安」抗疫三保,让企业于严峻的疫情下,有效抵御外部网络攻击的同时,保障员工及企业业务安全运作,希望尽力与本地企业携手共同面对

香港, 2022年3月2日 - (亚太商讯) -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国际电讯」/「集团」,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1883)全资拥有的中信国际电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宣布全力支持本港企业抗疫,免费提供「云‧网‧安」抗疫三保,让企业于严峻的疫情下,有效抵御外部网络攻击的同时,保障员工及企业业务安全运作,希望尽力与本地企业携手共同面对这次难关。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中信国际电讯CPC提供的「云.网.安」抗疫三保 详情,请扫瞄此二维码。

面对疫情,各行各业均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企业各出奇谋改变其营商模式与员工并肩抗疫。现时困难的经营环境对不少企业都是一个挑战,企业及员工不单要应对逆境,同时须面对日益增加及愈趋复杂的网络安全风险,导致业务运作受影响。有见及此,中信国际电讯CPC提供免费「云.网.安」抗疫三保,协助企业免受网络攻击威胁,重点于云备份、网络连接、以及端点安全提供三重保护,保障员工安全,保障业务安全运作,希望「云‧网‧安」抗疫三保为处于水深火热的企业纾缓一点忧虑。


我们明白疫情的影响并非短暂,因此CITIC Telecom CPC 积极为社会作出贡献,为企业提供支持,推出「云‧网‧安」抗疫三保 支持企业安全运作。三项服务包括:


1. 云备份 - 保障端点数据安全,透过SmartCLOUD™ BRR A2C云备份方案,为员工远程个人装置数据灵活备份。


2. 网络连接 - 保障遥距接入安全,TrueCONNECT™ Remote采用IPSec或SSL标准加系统,为员工在家装置提供安全连接。


3. 安全端点 - 保障远程及员工在家工作的装置免受网络攻击,TrustCSI™ EDR端点侦测及回应服务, 24x7为企业实时提供端点威胁侦测监控和响应,提供全方位端点保障。


中信国际电讯CPC行政总裁黄政华先生表示:「香港疫情非常严峻,各界承受着前所未有的沉重压力。在此异常艰难时刻,我们作为企业的ICT 合作伙伴,更要利用集团力量及资源扶助各大小企业,助力企业业务免受疫情影响,确保网络运作畅顺并快速应对网络安全威胁。同时为居家工作的员工提供便捷且稳定的网络连接和安全的工作保护,为当前严峻的企业环境贡献一分力,为疫情下艰难运作的企业提供专业帮助。中信国际电讯CPC将继续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克时艰,期盼早日战胜疫情。」


中信国际电讯CPC简介


中信国际电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是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1883),公司一直矢志透过先进技术及旗舰解决方案,包括TrueCONNECT™专用网络服务、TrustCSI™信息安全解决方案、DataHOUSE™全球统一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及SmartCLOUD™云端运算解决方案,为全球跨国企业提供综合数码解决方案, 满足不同行业的ICT服务需求。


凭借「创新‧不断」的服务理念,中信国际电讯CPC积极利用创新技术,将人工智能、扩增实境、大数据,物联网和其他尖端新兴技术的强大潜力转化为企业客户的业务价值,协助客户透过数码化发展保持市场领先优势、业务更具灵活性及成本效益,成为企业推动数码转型的重要策略伙伴。


中信国际电讯CPC以「服务在地,连接全球」的优势,承诺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球化一站式ICT服务。全球化网络资源连接超过160个服务据点、19个云服务中心、30多个数据中心及2个全天候运作的安全运作中心,服务遍布约160个国家,无缝连接亚洲、欧美、非洲、中东以及中亚等地区 。作为香港首个获得ISO 9001、14001、20000、27001 及27017相关ICT服务认证的供货商之一,公司透过全球化服务布局,多年不断深耕各个行业与领域经验,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在地服务及交付能力,优质的客户体验和服务质量,成为领先的综合信息智能化服务供货商。



相关文章:
广州飞宜昌一航班备降长沙:空中发生货舱火警,人员安全撤离
统计局:2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2%
2021年中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
数字经济下,博尔捷数字科技如何运用数字技术赋能人力资源管理
汕头企业家来顺德学习,资本之光助力顺德高质量发展
中国驻乌大使馆提醒不要穿着制服或战术服装外出
中国准备包机撤离在乌中国公民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不要恐慌,使馆将与大家同在
从“Z世代”走向云数原生
战争一触即发?普京命令俄军进入乌分裂地区“维和”
十四部门:引导外卖等互联网企业下调餐饮业商户服务费标准
利润表是什么结构 利润表包含什么
中国500强哪个城市多 2022五百强企业城市排名前十名单
维谛技术Vertiv —智造数字新时代
企业要想实现营销利益最大化,就要掌握小红书营销模式
三部门:鼓励钢铁龙头企业实施兼并重组 打造若干世界一流超大型钢铁企业集团
中国女足逆转夺冠 获两家企业奖励¥2300万已到位
中信国际电讯CPC宣布委任新行政总裁
联想携手中国短道速滑/速度滑冰国家队,让世界见证“中国速度”
汇森家居委任梁马利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企业管理核心成员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企业 安全 中信 国际 电讯 服务 提供 运作 保障 业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香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5353例 单日确诊
     报告:83.5%的中国学生未参加校外培训
    [银行]  兴业银行大额存单2022年利率 兴业银行大
     2022浦发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浦发银行大
    [股票]  3月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光伏板块直线拉升,主力净流入超5亿元,
    [基金]  基金重仓股有哪些 是流通股比例的多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保险]  陕西医保如果断缴了怎么办 下一年度的参
     医保卡里面的钱可以取出来吗 医保卡里面
    [期货]  油价飙升,拜登称美将释放3000万桶战略
     布伦特原油站上110美元/桶,续创2014年
    [股评]  3月2日复盘:资金避险调整没结束 主力资
     十大博客看后市(3月2日)
    [港股]  3月2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1.84% 兖煤澳
     3月2日港股开盘走势:恒指开跌0.85% 百
    [美股]  国内投资者怎么买美股 开户需要什么条件
     隔夜美股欧美股市重挫 美油七年多来首度
    [外汇]  美元兑俄罗斯卢布USD/RUB开盘涨超25%,
     外汇交易要手续费吗 外汇交易手续费一般
    [债券]  地产债整体下跌
     中特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中签盈利及上市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广州老人高龄津贴申请流程一览表 广州老
     个人炒股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有什么相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河南省房协统计开发企业融资需求,汇总
     郑州楼市松绑 “认房又认贷”
    [汽车]  鸿蒙汽车价格表2022一览 问界M5补贴后卖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