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BODASWAP:首个消除币安链代币滑点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2022/3/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去中心化金融领域因DOGECOIN、SAFEMOON、SHIBAINU、BABYDOGE、KISHUINU等蓬勃发展,这些成功案例将用户带到PANCAKSWAP、MDEX、UNISWAP、SPOOKYSWAP、QUICKSWAP等去中心化交易所来交易他们的代币。在短短24小时内,PANCAKESWAP平均收到828,389,383美元的交易量。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2022年3月16日 - (亚太商讯) - 去中心化金融领域因 DOGECOIN、SAFEMOON、SHIBA INU、BABY DOGE、KISHU INU 等蓬勃发展,这些成功案例将用户带到 PANCAKSWAP、MDEX、UNISWAP、SPOOKYSWAP、QUICKSWAP 等去中心化交易所来交易他们的代币。 在短短 24 小时内,PANCAKESWAP 平均收到 828,389,383 美元的交易量。 紧随其后的是 SPOOKYSWAP 在 24 小时内平均收到 510,961,838 美元的交易量。



当每个人都在争先恐后地寻找 DeFi 的下一件大事时,BODA Token 一直在努力为 DeFi 领域打造独一无二的首创产品。 Boda Token 自豪地宣布成功推出 BodaSwap!第一个在交易 Binance Chain 代币时消除滑点要求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与 Pancakeswap、MDEX、UniSwap、SpookySwap、Quickswap 等其他 DEX 平台需要最小滑点输入来交易代币不同,BodaSwap 没有滑点。在去中心化交易所交换两个代币时,滑点通常用于创建缓冲区,虽然并不总是作为费用收取,但有时滑点可能会使用户在交易中损失少量代币。通过消除滑点要求,在 BodaSwap DEX 上交易的代币为用户的交换提供了更多价值。使用 Pancakeswap 和 BodaSwap 的 DeFi 交易者进行了两次相同的交易,他能够证明 Pancakeswap 上的汽油费花费了用户 2.28 美元,而 BodaSwap 上的汽油费仅花费了 1.69 美元。使用 BodaSwap 为用户节省 59 美分的汽油费。


BodaSwap 是一种实用产品,可为作为 Boda 公司的一部分的本地 BODAV2 代币提供附加值 BodaSwap 是一种实用产品,可为作为 Boda 公司的一部分的本地 BODAV2 代币提供附加值。 BodaSwap 交易产生的收入将用于 BODAV2 代币的回购和销毁。这个过程将有助于增加 BODAV2 代币的价值,并为现有的 BODAV2 代币持有者提供更多的 BUSD 奖励。


根据 Pancakeswap 每天收到的超过 8 亿美元的平均交易量,BodaSwap 上每笔交易的 0.2% 费用可能每天为 BODAV2 代币产生 160 万美元。这 160 万美元中的 6%,即 96,000 美元,转换为代币持有者的 BUSD 奖励。


BODAV2 代币是币安智能链上支付最高的奖励代币,以币安挂钩 BUSD 的形式自动奖励其持有者。由于 BUSD 是一种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它的价格永远不会发生变化,使其成为被动收入的绝佳选择。作为一种自动奖励投资者持有的稳定被动收入的 DeFi 代币,BODAV2 有助于降低加密货币市场波动所涉及的风险。持有者可以在加密熊市期间继续赚钱,因为代币价格不会影响 BUSD 奖励。随着时间的推移,持有者可以获得足够的 BUSD 奖励来支付他们的初始投资,将他们的投资变成无成本的资产。


没有其他智能合约像 BODAV2 一样,因为它是从头开始构建的。反鲸和反倾销机制有助于保护投资者免受重大损失。 BODAV2 已通过 全球领先的智能合约审计公司 Certik 的审计,为 BODAV2 持有者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和安心。


BodaSwap 是去中心化交易所领域的真正竞争者,它是第一个促进交易且无滑点且汽油费较低的 DEX。许多用户会发现自己转向 BodaSwap 而不是像 Pancakeswap 这样的其他 DEX,因为它易于交易代币并支付更少的费用。


此外,BodaSwap 正在为客户提供一个法币入口,以使用 Visa 或 Mastercard 购买加密货币。这种 Fiat-to-Crypto 功能非常适合在美国等地难以购买 BNB 等加密代币的客户。


随着像币安这样的公司将加密货币进一步推向主流受众,人们终于意识到了加密货币的真正潜力。正是这种情绪将继续将 BodaSwap 和 BODAV2 及其社区带到新的甚至更高的高度。



相关文章: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断崖下跌后创新高!
炒鞋币 一双鞋被炒到36600元 都希望别人是"韭菜"
最大币灾:主力代币蒸发千亿美元财富 上千种空气币归零潮
央视财经追问代币乱象:虚拟币场外交易绕监管,交易所挣钱花样多
区块链乱象:代币交易所手续费1天赚800万美元
严禁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交易提供服务 虚拟货币监管再升级
中国全面叫停代币融资,比特币一小时内暴跌¥2500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代币 滑点 中心化交易所 安链 交易 持有者 奖励 用户 美元 提供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欧盟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
     中国开启新冠抗原检测集中采购 试剂价格
    [银行]  2022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最新 各大银行存
     邮政储蓄银行存款利率表2022 邮政储蓄银
    [股票]  五连板大牛股紧急澄清:从未开展过新冠
     3月16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股票型基金有什么优点 主要有这些优点
     基金重仓股有哪些 是流通股比例的多少
    [保险]  社保交15年退休后能拿多少钱?2022社保
     社保缴费基数3957是什么档次?缴费基数
    [期货]  2022油价大跌真正原因是什么 国际油价为
     3月15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股评]  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3月15日复盘:明天三千点保卫战 主力资
    [港股]  3月16日港股开盘走势:恒指开涨2.94% 恒
     股票锁仓是什么意思 锁仓还可分为哪些
    [美股]  隔夜美股指跌入技术性熊市 中概股连续第
     中概股是什么意思 有哪些股票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54点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扩大人民币兑卢布交易
    [债券]  中国银行2022年1期储蓄国债利率查询 中
     国债一万一年有多少利息 计算方法如下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中国当红男星邓伦偷逃税被追缴并罚款¥
     2022年千万别办灵活就业养老保险是怎么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青岛即墨区松绑限售 新房交易由拿证满5
     北京新建商品房成交额环比跌五成
    [汽车]  鸿蒙汽车价格表2022一览 问界M5补贴后卖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