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Eunice Wong 和 11 个加密社区进入 Sekuya Multiverse

2022/4/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SekuyaMultiverse($SKUY)现在得到11个加密社区的支持,并与加密影响者EuniceWong合作。EuniceDWong,迪拜2022SekuyaMultiverse是加密空间中的第一个多元宇宙项目,旨在连接现实世界和多虚拟世界。Sekuya自推出以来已经2个月大,他们得到了亚洲11个加密社区的关注。

雅加达, 2022年4月3日 - (亚太商讯) - Sekuya Multiverse ($SKUY) 现在得到 11 个加密社区的支持,并与加密影响者 Eunice Wong 合作。



Eunice D Wong,迪拜 2022

Sekuya Multiverse 是加密空间中的第一个多元宇宙项目,旨在连接现实世界和多虚拟世界。 Sekuya 自推出以来已经 2 个月大,他们得到了亚洲 11 个加密社区的关注。 社区包括 GGWP CLAN、INDOCUKONG、TOMKET LOVERS、RARE COIN、Mamak Crypto、Kriptonesia、Pahlawan Crypto、HQ COMMUNITY、华尔街华尔街华尔街社区、阴院社区和文后花园社区。 “社区是元宇宙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将成为 Sekuyans(Sekuya Multiverse 的公民)的基础,他们将在 Sekuya Multiverse 内生活和做很多事情,”Sekuya Multiverse 的首席营销官 NN93 说。


Sekuya 还与 Unicorn Venture Capital 的董事 Eunice Wong 合作,她是一位女性企业家、加密投资者和加密主导革命的先驱,在 Instagram 上拥有超过 197,000 名粉丝,在 Twitter 上拥有超过 70,000 名粉丝。这就是 Eunice Wong 对 Sekuya 的评价,“这不仅仅是炒作项目。这是一个在现实生活中具有高用例的罕见项目,我个人非常喜欢 SEKUYA 和该项目。我与开发人员交谈,它给了我更多确信该项目在不久的将来会在哪里。” Eunice Wong 还将与 Sekuya Ultra Rare NFT 和 Sekuya Rare NFT 系列合作发布她自己的 NFT。


Sekuya Multiverse 是一个包含 4 个世界的元宇宙。 Sekuya从四个不同的世界开始,分别是地域、水域、天空域和火域。在 Sekuya 中,会有不同的世界,有着不同的氛围、治理、活动和体验。


Sekuya 将于 2022 年 4 月中旬推出他们的 Ultra Rare NFT 系列。这个名为 100 Legends of Sekuya 的 NFT 系列将在 Sekuya Multiverse 中拥有终极用例。所有 100 个 NFT 都将成为 Sekuya 内部可用的皮肤和地标。对于在 Sekuya Multiverse 发布之前拥有它的人,该土地将获得独家 Land NFT。超过 1900 名 Sekuya 的持有者正在等待这个 NFT 系列和将于 2022 年年中发布的 10,000 个 Rare NFT 系列。


Sekuya 有一个标语,New Earth Multiverse,这意味着他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新世界,它可以重新定义我们看待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方式。体验是 Sekuya 的主要目标,其中包含 Epic Fantasy Adventure 主题。你会发现神秘的生物、新的交通工具、漂浮的岛屿、生活在亚特兰蒂斯的世界等等。


Sekuya 内部的团队来自专家背景。一位品牌顾问在4年内处理了100+品牌,一位区块链专家,一位拥有5年经验的年轻创业领导者,一位拥有丰富创造力的建筑师来构建多元宇宙。 Sekuya 已经宣布与世界各地的加密社区建立 10 个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更多合作。 Sekuya Multiverse 将于 2022 年底发布他们的第一个域。


相关文章:
WTO下调增长预期 俄乌对世界经济如此重要
引发扬州疫情的毛老太被批捕
清明临近 中国多地发布返乡政策
世界粮食计划署:乌克兰陷战火对世界是一场灾难
深圳全市社区小区封闭式管理 公交、地铁停运
吉林省单日本土新增超2000例 官方解释原因
“普京比以往更被世界孤立”拜登国情咨文开场猛批俄总统
乌政府:俄对基辅机场袭击中 世界最大飞机被摧毁
"兴" 暖香江 同 "兴" 抗疫 兴业银行香港分行向葵青、荃湾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DigiMax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推出CryptoHawk AI移动应用
未来可用元宇宙的虚拟之「家」打造智能家居?
Cyber Yachts的 NFT 元宇宙项目联合Quavo与TRAN$PARENT和Malachi Cooper签约合作
Cyber Yachts的 NFT 元宇宙项目联合Quavo与TRAN$PARENT和Malachi Cooper签约合作
惠胜置地在加密挖矿活动中获得关注 随着最新一批加密矿机的装运发货 在2022 年逐步扩大加密挖矿运营规模 将
三峡集团可再生能源年发电量居世界第一
Bitcoin Latinum和Quavo将向Metaverse推出网络游艇NFT
Bitcoin Latinum 公布 2022 年交易所上市计划
什么是“社会面清零”?西安要怎么做?专家解读
中国首次发布《中国的出口管制》白皮书
ALT 5 Sigma 和 BankLine 宣布合作,将数字资产平台引入比特币 ATM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社区 加密 世界 11 拥有 合作 2022 项目 他们 一位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多省市已用上辉瑞新冠药 患者病毒载
     长春:今起5天将全面实施清零攻坚行动
    [银行]  宁波银行2022年结构性存款4016号怎么样
     21家银行被重罚8760万元!多家银行回应
    [股票]  证监会:坚定支持企业根据自身意愿自主
     全球元宇宙大会即将举办 有望再次加速产
    [基金]  基金收益会自动转换成份额吗?什么基金收
     我国境内公募基金规模突破26万亿元 我国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4月1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油价七连涨加满一箱油将多花4.5元 2022
    [股评]  4月1日复盘:A股4月迎开门红 主力资金出
     八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4月1日)
    [港股]  港股部分房地产及物业管理板块概念股持
     如何开通港股账户 可选择这几种方式开户
    [美股]  美股星期天晚上开盘吗 交易时间是北京几
     中概股审计接近达成协议?美证监会主席
    [外汇]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54点
    [债券]  转债申购中签能弃购吗 胜蓝转债今日申购
     370843胜蓝发债价值分析 中签收益怎么样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藤校录取率:哈佛耶鲁创历史新低 三校未
     掌掴事件后续:男星史密斯辞去奥斯卡主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重要信号?衢州打响放松“两限”第一枪
     衢州成全国首个限购限售均取消城市
    [汽车]  2022五菱宏光涨价了吗 电动新能源汽车为
     新能源汽车涨价 谁会是赢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