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全球领先的生活时尚和文化平台 Hypebeast 计划通过与 Iron Spark I Inc. 合并在纳斯达克上市

2022/4/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结合现代文化与生活时尚、以及编辑自主之商业及新闻的首选平台HypebeastLimited(股份代号:0150.HK)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IronSparkIInc.(纳斯达克:ISAA,「IronSpark」)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合并协议,据此Hypebeast将计划收购IronSpark并在纳斯达克和香港联交所双重上市。

杰克逊及香港, 2022年4月4日 - (亚太商讯) - 结合现代文化与生活时尚、以及编辑自主之商业及新闻的首选平台Hypebeast Limited(股份代号:0150.HK)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AC」) Iron Spark I Inc.(纳斯达克:ISAA,「Iron Spark」)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合并协议,据此Hypebeast将计划收购Iron Spark并在纳斯达克和香港联交所双重上市。



-- Hypebeast 成立于 2005 年,是一家发展蓬勃及专注于文化和生活时尚的数字媒体和电子商务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 2,600 万追随者


-- 全球创作者和消费者社群遍布 80 多个国家/地区,促进领先品牌能与 Z 世代和千禧一代受众建立联系和互动


-- 在高利润率及具持续盈利能力的业务推动下,预计在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将产生不少于112,000,000美元的收益; 2015年至2021年复合年增长率达至34%


-- 与Iron Spark合并预计将录得高达180,000,000美元的所得款项,预计备考股权估值将达到534,000,000美元


-- Hypebeast计划将交易所得款项用于对科技、人才、品牌体验和营销进行投资,以支持全渠道媒体和电子商务业务的持续增长


-- Hypebeast预计于2022年第三季度交易结束后,具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YPE)及现有上市地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150.HK)之双重上市地位


-- NIKE前总裁 Trevor Edwards预计将被提名出任Hypebeast的董事


Hypebeast于2005年由现任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马柏荣创建,从最初一个运动鞋博客,一跃成现时拥有2,600万社交媒体追随者和1,800万每月不重复访客的数码平台。其忠实的全球用户群包括具有可支配收入和高购买意愿的Z世代和千禧一代消费者,以及多元化和高参与度的艺术家和创意社群。


Hypebeast 揭示了文化和生活时尚(包括时尚、艺术、体育、科技和食品)的最新趋势,并为文化探索和联系创造了一个生态系统。Hypebeast分为三大事业部支线 —— 由网站及社交媒体组成的数码媒体平台HYPEMEDIA、创意服务代理HYPEMAKER,以及电子商贸及全渠道零售平台HBX。Hypebeast的全球读者遍布亚洲、欧洲及美国80多个国家。


Hypebeast 无与伦比的品牌参与度和全球客户忠诚度塑造了盈利可观的业务。于2015年至2021年,总收益复合年增长率达到34%,预期于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将产生不少于112,000,000美元的总收益,主要由于读者人数增加及媒体品牌合作伙伴关系扩大所致。公司已与250多个全球电子商务和媒体品牌建立了稳固的关系,捉紧总值1.6万亿美元的全球服装和鞋类市场的庞大增长机会。


Hypebeast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马柏荣表示:


「15年来,我们一直致力在全球分享最崭新的潮流文化。我们建立了一个忠诚而热情的社群,他们信任我们在时尚、艺术、设计、奢侈品、运动、科技等多元化生活的策展。与 Iron Spark 合作及在美国上市将带领我们更上一层楼。通过获得新的资金和人才,将可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信息内容、商业和体验,从而加强我们的业务和社群。」


Iron Spark行政总裁Joshua L. Spear表示:


「我非常雀跃能与马柏荣先生及他的团队合作,通过此次交易将Hypebeast提升到一个崭新层次。即使距离我第一次偶然发现他当时的运动鞋博客到现在已15年,Hypebeast仍然带给我快乐。这个品牌主导文化、商业和科技界,并代表一场能够启发全球人士而且日益盛行的文化运动。我迫不及待能为他们抓住面前的巨大增长机会。」


Iron Spark 主席 Amy Butte 表示:


「ISAA于2021年6月上市,旨在开创出对创始人友好、以运营商为本而且勇于创新的新一代SPAC。凭借内部增长和上市公司纪律的往绩,Hypebeast绝对是大众仍未注视但具有文化意义和业务吸引力的企业。我们期待与马柏荣先生和他的管理团队紧密合作,以筹集资金加速增长,将这个全球知名品牌带进新领域,通过在美国公开市场上市,使更多人有机会投资公司的股票。」


Iron Spark 独立董事兼NIKE前总裁Trevor Edwards 表示:


「很兴奋看到马柏荣先生和Hypebeast团队在接近20年内,成功将一个小型博客发展为全球潮流指标和文化催化剂。Hypebeast 已在全球读者和消费者之间建立了强大的联系,他们希望发掘不为人知的事物并掌握未来动向,而且全心全意地相信各品牌能提供该等信息。 Hypebeast 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作者和消费者社群联系起来,我十分期待与他们的合作。」


主要交易条款


-- 与Iron Spark的合并预计将录高达180,000,000美元的所得款项,预计备考股权估值将达到534,000,000美元。


-- 交易意味着备考企业价值为353,000,000美元,相当于2021财年不少于112,000,000美元收益的3.1倍。


-- 交易的资金将来自ISAA信托账户中持有的现金、Hypebeast新发行的普通股以及PIPE股份认购协议收益。


-- Iron Spark的公众股东将继续获得0.05美元的季度股息,直到交易结束。现有的Hypebeast股东预计将拥有合并后公司56.2%的备考股权(假设没有赎回Iron Spark的普通股)。


-- 交易已获Hypebeast和Iron Spark各自的董事会一致通过,并须经Hypebeast及Iron Spark的股东批准及须达成其他惯常交易完成条件方可作实。预计交易将于2022年第三季完成。


-- 多位文化界标志人物和先锋代表亦十分支持Hypebeast的文化平台,共认购涉及13,300,000美元的私人投资公开股票,当中包括传奇四分卫、联合创始人兼投资者汤姆·布雷迪(Tom Brady)、网球巨星及社会变革倡导者大阪直美、Thirty Five Ventures联合创始人奇云·杜兰特 (Kevin Durant)和里奇·克莱曼(Rich Kleiman)、专业滑板手和Birdhouse Skateboards创始人东尼·霍克(Tony Hawk)、Airbnb联合创始人,Samara和Airbnb.org主席祖·谢比亚 (Joe Gebbia)、演员、电影制作人和喜剧演员乔纳·希尔(Jonah Hill)、格林美奖得主、艺人亚当·列维 (Adam Levine)、由经理人奥斯汀·罗森(Austin Rosen)领导的Electric Feel Ventures、由朴洪俊创立的南韩娱乐公司、唱片公司及创意公司THEBLACKLABEL,以及由世亚集团(SeAH GROUP)掌舵、变革型企业和LP计划投资者IRONGREY。


-- 交易完成后,Hypebeast 的现有管理团队,包括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马柏荣和财务总监黄家恒将继续留任。Iron Spark行政总裁Joshua L. Spear和NIKE前总裁Trevor Edwards预计将获提名加入成为合并后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顾问


Morgan Stanley & Co. LLC和BTIG, LLC 为Iron Spark之财务顾问。BTIG, LLC为Hypebeast PIPE认购协议之配售代理人。Cowen Inc.为Hypebeast之财务顾问。Kirkland & Ellis LLP为Hypebeast之法律顾问,而Loeb & Loeb LLP则为Iron Spark之法律顾问。



相关文章:
俄乌冲突撼动美元霸权地位?高盛发出这一警告…
瑞科生物正式登陆港交所,新佐剂技术加速疫苗创新迭代
贝克•麦坚时为法拉帝全球发售及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提供法律服务
华为去年营收¥6368亿 净利润¥1137亿 孟晚舟亮相
动力电池巨头中创新航递表港交所:全球增长最快的核心动力电池企业之一
报告:全球空气污染PM2.5大比拼 这些地方最差
瑞科生物宣布于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计划
华领医药公布2021年全年业绩
又一严峻里程碑 全球新冠死亡人数逼近600万
李东生:5.5%增长目标积极务实具有挑战,中国制造要从输出产品转变为输出工业能力
IMF警告:俄乌冲突将对全球经济产生严重影响
国货国潮持续走俏!3.26-28到北京礼品展解锁中国制造热销密码
Sky Technologies将于2022年3月4日星期五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
新西兰细胞健康先锋品牌MitoQ全球焕新升级 从微小启程,唤醒健康关键一步
瑞信发布2022全球投资回报年鉴,侧重讨论通胀、加息和分散投资
GaN Systems 的 3 倍增长推动了亚洲的大规模扩张
丽珠生物获疫苗关键数据:V-01序贯加强对Omicron感染可产生良好保护力
华夏文化科技(1566)轻装再出发 乘NFT、VR元宇宙风口高飞
气候变化致粮食危机 环保人士力推多吃昆虫
Quantum FOMM 获得FOMM One在日本、泰国和全球市场开拓之权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纳斯达克 全球 文化 平台 时尚 公司 交易 马柏荣 预计 通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八省市启用辉瑞治疗新冠病毒口服药
     4月3日31省份新增本土感染1366+11771
    [银行]  宁波银行2022年结构性存款4016号怎么样
     21家银行被重罚8760万元!多家银行回应
    [股票]  证监会:坚定支持企业根据自身意愿自主
     全球元宇宙大会即将举办 有望再次加速产
    [基金]  基金收益会自动转换成份额吗?什么基金收
     我国境内公募基金规模突破26万亿元 我国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4月1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油价七连涨加满一箱油将多花4.5元 2022
    [股评]  4月1日复盘:A股4月迎开门红 主力资金出
     八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4月1日)
    [港股]  港股部分房地产及物业管理板块概念股持
     如何开通港股账户 可选择这几种方式开户
    [美股]  美股星期天晚上开盘吗 交易时间是北京几
     中概股审计接近达成协议?美证监会主席
    [外汇]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54点
    [债券]  转债申购中签能弃购吗 胜蓝转债今日申购
     370843胜蓝发债价值分析 中签收益怎么样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藤校录取率:哈佛耶鲁创历史新低 三校未
     掌掴事件后续:男星史密斯辞去奥斯卡主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四川绵阳酝酿鼓励生育二孩、三孩的新措
     重要信号?衢州打响放松“两限”第一枪
    [汽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比亚迪宣布停止燃油汽车整车生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