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普平数据和印尼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印尼的互联网连接

2022/4/2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亚洲领先的数据中心提供商普平数据(PDG)和印尼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APJII)宣布合作,进一步提升该国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雅加达、万隆、泗水和北干巴鲁的APJII会员轻松访问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IIX),并加强印尼的网络连接基础设施。此次合作还将包括PDG最近推出的一个新的绿地开发项目——位于雅加达芝比栋的22MW的JC2

雅加达,印度尼西亚, 2022年4月21日 - (亚太商讯) - 亚洲领先的数据中心提供商普平数据(PDG)和印尼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 (APJII) 宣布合作,进一步提升该国的互联网基础设施。




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雅加达、万隆、泗水和北干巴鲁的 APJII 会员轻松访问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 (IIX),并加强印尼的网络连接基础设施。此次合作还将包括 PDG 最近推出的一个新的绿地开发项目——位于雅加达芝比栋的22MW的JC2项目。


APJII 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协会,拥有 700 多家互联网提供商和 3,000 多家企业会员。该协会为会员提供多项战略服务,包括访问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 (IIX)、提供协助服务、举办研讨会和培训以及提供行业相关的见解。这些服务旨在支持其会员为印尼人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服务,这也符合印尼政府的计划,即通过建设该国数字和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包容性来扩大整个群岛的连接,努力实现数字化转型。


随着印尼的互联网普及率从2018年的64.8%上升到2021年的73.7%,且该国 95% 的人口通过智能手机访问互联网,印尼有望成为数据中心的超大规模市场。 结构数据公司(Structure Research)的数据表明,预计2020 年至 2025 年,雅加达的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将以 23.7%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预示着巨大的增长。


APJII 主席 Muhammad Arif 表示:“随着互联网渗透率的持续增长,APJII 必须预测互联网基础设施在容量、可靠性和效率方面的需求,这些基础设施包括互联网交换节点和数据中心。 APJII 致力于支持印尼成为区域最大的数字经济强国并增强其网络地位。”


然而,印尼市场是高度分散的。许多网络服务和内容提供商都试图访问 IIX。通过这次合作,PDG 在地理位置上提供了更多选择。这将有助于 APJII 的会员通过利用 PDG 在市场上日趋扩大的足迹来获得更多的数字内容。此举将使内容提供商能够与 PDG 互相配合,以便轻松访问 IIX。与此同时,APJII 也能够扩展其社区,并为印尼人提供更广泛的互联网服务。


“在印尼建立更强大的数字基础设施,并为整个国家的提升做出贡献是 PDG 的核心目标。作为印尼政府部门爆炸性经济增长和快速数字化的中心,PDG 已准备好凭借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连接性和可靠性为全球云公司、当地互联网公司和企业提供服务。” 普平数据印尼总经理 Stephanus Tumbelaka 说。


关于PDG


Princeton Digital Group (PDG,普平数据)是一家领先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总部位于新加坡,并在中国、印尼、印度和日本有业务。PDG的数据中心资产组合为超大型用户和企业在亚洲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帮助它们在亚洲发展最快的数字经济体中快速扩大业务。获取详情,请访问:www.princetondg.com 或在微信公众号(PDG-Wechat)上关注我们。


关于 APJII


印尼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简称 APJII,于 1996 年 5 月 15 日在雅加达举行的第一届印尼全国会议上成立。APJII 是支持印尼互联网发展的知名协会。作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组织的协会,APJII 也是该国互联网交换中心(IIX)的“运营商”。 APJII 是一个以社会性组织,它在非营利的基础上对 IIX 进行监管,以支持在印尼持有互联网服务运营许可证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之间的有效连接。 APJII 拥有和管理的 IIX 有效地提高了印尼人的互联网访问速度。



相关文章:
工信部:持续完善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建设
中国国家网信办拟规定:不得扎堆推送、炒作社会热点敏感事件
长期主义铺就“长雪道” 汇通达锚定下沉市场的效率和价值提升
中国网信办:不得利用算法实施垄断和不正当竞争行为
中国互联网裁员潮继续:字节跳动撤销“人才发展中心”
进入商业物业管理细分赛道 世茂服务收购商业物业管理服务相关业务
央行孙天琦:跨境互联网券商属非法金融活动
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
郭树清:针对14家互联网平台 坚持金融业务必须持牌经营
人民网发文拷问跨境互联网券商 跨境炒股还能做吗?
马斯克、雷军等大佬齐聚一堂!14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鸿蒙排榜首
微信、抖音、淘宝、拼多多…或打通链接
前4月规上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增27.8% 研发费用保持两位数增长
数字人民币接入支付宝 数字人民币未改变现有支付格局?
互联网服务老年人有了规范
中国三部门要求互联网平台全面自查 再有强迫二选一重罚
前2月规上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同比增29%
数字经济活跃!1至2月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同比增29%
前2月规上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同比增29%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 微信、支付宝又迎来一个新对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互联网 提供商 印尼 普平 服务 数据 协会 合作 中心 基础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推动个人养老金发
     中国民航局公布东航客机初步调查报告
    [银行]  4月LPR保持不变
     MLF利率连续三个月不变 降息预期再次落
    [股票]  4月2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4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三千亿半导体巨头股价创新低 市值蒸发超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买期货需要多少资金 申请需要哪些条件
     期货和衍生品法8月1日起施行
    [股评]  A股午评:三大指数集体跌超1% 两市超40
     4月20日A股收评:创业板跌3.66%创阶段新
    [港股]  4月21日港股开盘走势:恒指开跌0.78% 恒
     4月20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4% 恒生科
    [美股]  美联储布拉德:不排除一次加息75基点 希
     美股有涨跌幅限制吗 是t+0还是t+1
    [外汇]  汇率暴跌30%!日元成今年全球最差主要货
     美元指数15日上涨
    [债券]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070589贵轮发债价值分析 公司的业绩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股票涨停为什么不能卖 后期股价会暴跌吗
     为什么散户炒股十炒九亏 你知道真正原因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
     统计局:3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