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Cyber Yachts申请NFT和Metaverse专利

2022/5/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MonsoonBlockchainCorporation旗下的世界上第一家Metaverse游艇公司CyberYachts(https://cyberyachts.com/)已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授予专利待批状态。这些专利涉及为CyberYachts的NFT和Metaverse项目开发的革命性技术。该公司正准备在夏季推出其Metaverse和IRL(in-real-life)系列活动。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2022年5月9日 - (亚太商讯) - Monsoon Blockchain Corporation旗下的世界上第一家Metaverse游艇公司Cyber Yachts ( https://cyberyachts.com/ )已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授予专利待批状态。这些专利涉及为Cyber Yachts的NFT和Metaverse项目开发的革命性技术。



该公司正准备在夏季推出其Metaverse和IRL(in-real-life)系列活动。首批活动包括NFT投放,获奖的新兴音乐艺术家和名人虚拟表演。


Cyber Yachts开发了突破性的知识产权资源,允许与区块链相关的NFT与元宇宙中的数据对象进行互动。Cyber Yachts的Metaverse将通过NFTs授予有信用的用户访问权,同时也为用户访问虚拟环境中的数据对象创建了机制。


这项正在申请中的专利指定允许该公司保护其专有技术、发明和对其业务发展具有商业意义的改进。此外,公司利用最有效的知识产权工具,包括专利、商标和商业秘密来实现这些目标。


某些Cyber Yachts NFTs也可以被配置为包括在现实世界(物理的、非虚拟的世界)中建造的选项。想象一下,购买一个豪华的巨型游艇NFT,买家可以选择由世界著名的船厂基于相同的设计来建造一个完整的、实体的巨型游艇。这些发展将为Metaverse和现实生活之间提供一个独特的桥梁。这也使得Cyber Yachts NFT的持有者可以在Metaverse中获得音乐会、派对、活动、休息室和其他沉浸式体验。


在过去的一年里,Metaverse获得了巨大的人气和价值,购买The Sandbox和Decentraland中的虚拟 "土地 "的公司和名人大幅增加,使他们能够进行数字营销,提高知名度并扩展其品牌。几家主要的全球投资银行预测,Metaverse可能是一个8万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Cyber Yachts是与三次获得格莱美提名的白金销量组合Migos的录音艺术家Quavo合作成立的。Quavo最近加入了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星光熠熠的'Justice Tour',同时也是热门游戏NBA 2k22中的特色人物。Cyber Yachts将由NFT系列组成,以非凡的巨型游艇为特色。购买Cyber Yachts NFT会有体验性的奖励,如参加名人游艇派对、独家商品等。


欲了解更多关于Cyber Yachts的信息,请访问 cyberyachts.com。


上个月宣布,Cyber Yachts将推出世界上最昂贵的NFT--一艘名为 "Indah "的120米(394英尺)巨型游艇,售价为400,000,000美元。除了NFT之外,买家还将获得394英尺的巨型同款真实游艇,由世界上知名的豪华游艇造船厂建造。Indah NFT及其现实中的巨型游艇可以用以太坊(ETH)、比特币(BTC)和Bitcoin Latinum(LTNM)购买。该公司已经与几位世界顶级的豪华巨型游艇设计师达成协议,即将推出更多非凡的游艇系列。


市场研究公司预计,到2028年,全球游艇市场将达到121.6亿美元,高于2020年的81.5亿美元。在大流行期间,世界上亿万富翁的数量从2095人攀升至2755人,他们的累计财富增加了60%,即5万亿美元。


Cyber Yachts在利润丰厚的NFT市场中定位良好。另一家主要银行最近将其对NFT市场的市值预测提高到2050年的800亿美元,未来五年将有两位数的增长。一家主要的NFT公司最近从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筹集了4.5亿美元,该公司的估值为40亿美元。这标志着迄今为止任何NFT集合的最大种子轮之一。



相关文章:
Kristof Schoffling的Move Digital扩大规模,进一步颠覆P2E和Metaverse领域
Kristof Schoffling的Move Digital扩大规模,进一步颠覆P2E和Metaverse领域
云康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于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计划
印尼科技公司WIR集团将推出印尼元宇宙原型
东原仁知服务正式登陆港交所:业绩增长动力十足
力世纪委任Wilfried Porth先生为非执行董事
君联资本联合创建企业朗信生物遗传性视网膜变性基因治疗产品在中国获批临床
阿里CEO张勇卸任天猫、淘宝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中国抗体公布SN1011新药研究申请获国家药监局批准
光大环境荣膺环保行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单榜首
Avance Clinical进入Informa Pharma Intelligence 2022年亚太地区最佳CRO最终候选名单
中软国际荣膺Gartner2021全球IT服务TOP80 成为中国企业排名晋升最快的公司
知乎赴港双重上市值得关注
证监会:进退有序 健全上市公司退出机制
少林寺要进军房地产?回应来了
Manicouagan 关键金属钻探更新:高级铑
君联资本所投创新型疫苗领军企业瑞科生物在港交所成功上市
天然呆奶茶店是谁开的 是哪里的公司旗下品牌
海通恒信:对标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 聚焦完善ESG管理
思摩尔发布2021年财报,营收137亿,加码研发全球专利数量涨6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游艇 专利 公司 世界 巨型 市场 知识产权 虚拟 可以 购买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6.2级地震 福建多地
     中国4月出口(以美元计)同比增3.9%
    [银行]  银行卡被锁定怎么解锁?银行卡被锁定的
     银行纷纷下调存款利率 意味着什么?具体
    [股票]  每日市场要闻(5月10日)
     5月1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国内商品期市收盘跌多涨少 铁矿石跌近6
     2022年5月17日油价预计上调多少钱 油价
    [股评]  5月9日复盘:多方守底反弹已经开始?主
     六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5月9日)
    [港股]  明天港股通可以交易吗?2022年5月10日港
     阿里巴巴港股股价 盘中一度跌逾9%
    [美股]  美股市值缩水十万亿 2022年美股为什么跌
     美股一夜市值缩水十万亿 沪指险守3000点
    [外汇]  进入6.7时代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6元时代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五一股市休市几天2022 五一调休安排202
     五一加班三倍工资如何计算?2022年五一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河南南阳:新市民购房补1万 公积金最高
     南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1年内累计缴纳6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